電視劇集《勇敢的心》的大結局圓滿嗎

2021-06-09 13:15:33 字數 5403 閱讀 8631

1樓:浦西東

《勇敢的心》這部劇結局還是很圓滿的,為我們展示出了一種精神。

《勇敢的心》是著名導演郭靖宇拍攝的一部傳奇大戲,精彩的劇情配上演員傳神的演繹,使得該劇開播以來收視一路高漲,觀者如雲,好評如潮。演員楊志剛在劇中飾演的霍嘯林這一角色。他塑造的這個角色生活在乙個複雜多變的時代,因此在這一角色身上不同時期也有著不同的特徵,他從乙個玩世不恭的小痞子,到經歷家庭慘變後獨闖天下的亂世豪傑,後逐步成長為乙個深明民族大義的俠之大者,成為了人人敬仰的抗日英雄。

《勇敢的心》這部電視劇集給我們介紹了很多的英雄人物,裡面的人物都有一顆堅強無畏的心,他們從不懼怕生死,他們為了救自己的親人,可以不惜一切的代價,犧牲自己,讓我們來想一想,他們這顆心是有多麼的巨大和偉大。

霍嘯林的成長過程中,十分勵志,完美地詮釋了一種信念的力量。泰戈爾說過:「信念是鳥,它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際,感覺到了光明,唱出了歌。

」 信念是人生的支柱,是沙漠中的綠洲,是航海時的燈塔。信念的力量是偉大的,正是它,創造了世界上乙個又乙個的奇蹟。

裡面也有很多讓人感動的人物,小六作為乙個孤身一**浪江湖的浪子,他有著一套屬於自己的生存之道。小六是善良的,自從有了霍嘯林這個大哥以後,他就有了家、再也不是無家可歸的小六。所以,小六是發自內心的愛這個家,他視霍嘯林的奶奶為自己的奶奶,享受著這份來之不易的親情。

只要擁有堅定的信念,內心就會變得無比強大。心若在,夢就在;心勇敢,則無敵!

意見粗糙,望採納

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勇敢的心》的大結局非常圓滿

3樓:w雅丫吖吖呀

勇敢的心大結局挺圓滿的。

4樓:

這部劇結局還是很圓滿的,為我們展示出了一種精神。

5樓:睿寶貝兒

非常的圓滿結局很感人

6樓:

結局很圓滿,符合觀眾的要求

7樓:多一點努力

大結局還是很圓滿的!

8樓:

很圓滿,滿足觀眾的心願,劇情曲折耐人尋味,嬴得眾多觀眾的喜愛。

9樓:小嶺

總體上還是比較圓滿的。

10樓:伯雁風

大結局還是挺圓滿的~

11樓:

還可以啊 但是每個人的感受體驗都不一樣 這個覺得可以那個又覺得不行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電視劇集《勇敢的心》如何評價?

12樓:這部戲不錯呀

電視劇集《勇敢的心》是一部熱血抗戰劇,播出之後收視率可觀,評分較高,深得觀眾青睞,並成功燃起國人愛國情懷。《勇敢的心》同樣是一部極具教育意義題材的抗戰史,主人公霍嘯林的能屈能伸,善待長輩的精神難能可貴,演員演技功底深厚,劇情卻過於拖沓,男主霍嘯林的個人英雄主義色彩較深,難免過於牽強。

男主霍嘯林與男二趙舒城本是兄弟,卻奈何兩人走上了截然不同兩條道路,乙個擁有一顆保家護國的勇敢之心,始終與國人群眾站在一起,令一人則勾結日軍,殘害百姓,從此便鬥智鬥勇。霍嘯林與趙舒城不僅是屬於拜把子兄弟,更是同根生,卻奈何「相煎何太急」,兩人有同時愛慕之人,結局因兩人紛爭,他們所愛之人也最終香消玉損。

霍嘯林從最初的小無賴,在時局動盪下逐漸蛻變為眾人追捧的英雄,趙舒城本是一高富帥,卻因鬼迷心竅和慾望仇恨迷失雙眼,從此偏離群眾,走上一條十惡不赦的不歸之路,隨著抗戰劇情推進,兩男主之間的恩怨情仇愈演愈烈,劇情激烈有看點,觸動觀眾愛國情結。

楊志剛飾演的男主霍嘯林並非能文能武,本也只是一介莽夫,卻憑藉一張名嘴走遍天下,突破重重障礙,他知進退,愛好虛張聲勢,花言巧語是他獨特之處。你也可以說霍嘯林臉皮夠厚,有時言談舉止並不受人待見,但他卻始終如一為人民剷除惡人,一顆勇敢之心富裕他力量,輾轉於各大敵營,救人於水火之中。楊志剛曾也出演過不少的抗戰劇,但在此劇中的表現貌似與之前的《打狗棍》如出一轍,雖盡力表演,眼中有戲,卻未能讓觀眾眼前一亮,霍嘯林的主角光環過於放大,有時男主的逞能和故作聰明,看的有些生硬和做作。

相反男二於毅飾演的趙舒城將壞人詮釋到底,他的壞追根掘底似乎也能得到理解,最後的悔恨,甚至讓人心疼,他詮釋的男二很精彩真實。

要論演技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張少華老師了,她自然流暢的演技堪稱一流,她所演繹的老太太雖癱瘓在床,卻睿智堅強,將戰亂時期國人的超強意志力展露無遺,尤其是在中國得到解放之後站起來的那一刻,感染力十足,非常有力道的充斥著國人喜悅之情。

《勇敢的心》中劇情雖很有看點,無論是服裝道具演員劇情走線都引人駐足,但不可否認此劇劇情的拖拉散慢成為一大弊病,硬是拖沓至76超長片集,難免受到網友詬病。

《勇敢的心》顧名思義,國人擁有一顆勇敢之心的重要性,同時此型別的抗戰片足夠奪人眼球,引人共鳴,是一部值得一看的抗戰片。

13樓:如來神掌

電視劇集《勇敢的心》是一部抗日劇。戰爭年代,熱河少年霍嘯林愛國勵志,家破人亡後,一步步成長為大人物,組織成立義勇軍。最終為國捐軀。

看完了《勇敢的心》電視劇集,感覺這部劇有幾處值得我們分析:

第一:劇中主人公霍嘯林的處事能力。每次在關鍵時候霍總能通過自己的思路與善辯而將困境化解。

其實在現實中,我們應該多學學他的這種能力,在現代化的職場中,我們要善於與各種人打交道,不怯場,能夠保持清醒的頭腦,要有一顆勇敢的心。

第二:劇中刻畫的霍嘯林和趙舒城他們兩個比較的話成功與失敗在哪些方面呢?剛開始趙舒城的觀念也是正確的,但是後來的匪性越來越重,對人的生命隨意殺害,以及自身的扭曲性格,最後借助日本人的力量來殺害同胞,以致最後悲慘的結局。

而霍嘯林雖然開始有些無賴,但是他至少是在義的道上,為了生存下去,通過自己的拼搏,拼出一條道,在這個過程中,他的心始終是善良的,所以能贏得別人的尊重。

第三:對管子坤的觀點。這個角色我感覺主要是惋惜以及不識人。

剛來漢口是他救了霍嘯林,也是他給了霍嘯林舞台,而霍嘯林也是把管子坤當做自己的恩人,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報恩,可是就是因為管子坤不識人,一次次陷害霍嘯林,其實霍嘯林才是管子坤的貴人,如果管子坤把霍嘯林當成自己的人來信任和保護,那管子坤的人生可就是另一番世界了。

《勇敢的心》裡演員有不少的老戲骨,演技精湛。口碑和評價皆不錯,收視率佳。愛國情懷,熱血沸騰。

14樓:雲邊有個賣部

《勇敢的心》在在眾多抗日戰爭劇中屬於很經典的一部劇,其中最經典的角色人物是張少華飾演的男主霍嘯林的奶奶。雖然是個癱瘓,但依然能夠看出來她的演技還是很淋漓盡致的,也正是因為這一角色的成功塑造,才使得這部劇的評價更好。

像這種戰鬥題材的電視劇集還是很多的。《勇敢的心》之所以能夠脫穎而出,這和劇中演員的演技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楊志剛在劇中飾演霍嘯林,演技其實也很好,但是感覺沒有什麼特別出彩的地方。

感覺和之前他演過的另一部抗日劇《打狗棍》簡直是一模一樣,完全都是同一種角色。有時候看著看著都覺得像是《打狗棍》一樣。可能是之前看他同種型別的劇看的多了,再看沒有特別驚喜的地方。

不過整體來說,這部劇還是很值得去看,特別是張少華 的演技真的是好棒。這部劇還會很值得推薦去看的,觀眾評價也很不錯。

15樓:無關峰月灬

在「抗日神劇『』湧現的潮流中,《勇敢的心》是一部超越其他抗日劇的一部熱血革命劇。我覺得劇中最讓人眼前一亮的角色就是主角霍嘯林,他是乙個具有忠義精神、愛憎分明的人物。

而「勇敢的心」這個劇名也是霍嘯林所擁有的性格,其代表了一種無所畏懼直面危難的精神。這種精神也是在抗日戰爭中我們中華民族體現出來的民族精神,所以當**這個劇的時候心中的民族魂也會燃燒起來。

主線劇情一波三折,從復仇到建立「抗日救亡軍」為抗日做出貢獻,霍嘯林歷經艱辛,為達到目的堅持不懈;而其中也不乏有許多搞笑的劇情,比如主角總是說「大孫賊」,總是喊著自己「文韜武略天下第一」,著實令人發笑,增添了趣味性。

總的來說,《勇敢的心》是一部劇情引人深思,讓人熱血沸騰的一部電視劇集,值得一看!

16樓:口才叔

電視劇集《勇敢的心2》馬上就要出來了,那我們就來品味一下第一部《勇敢的心》。雖然不知道《勇敢的心2》出來會是什麼樣的反響,但是這第一部《勇敢的心》,我真心的覺得很不錯。這部劇電視劇集既寫出了寫出中華民族在抵禦外敵時候,擁有一顆勇敢的心,團結一致打敗了外敵的入侵;又寫出來乙個很渺小的人物,在動盪不安的社會背景下的成長,真正體現出了「國家興亡,匹夫有責。

」這四個字。

《勇敢的心》一部書寫民族情懷的電視劇集,在豆瓣上的評分僅僅是5.1,然而我覺得它值得擁有更高的評分。在我看來,體現國家和民族情懷的電視劇集本來就比一般型別的電視劇集要難拍得多。

因為這類電視劇集,一不小心就會拍成個人英雄主義或者是抗日神劇。

而在這個電視劇集中,男主角霍嘯林剛開始是乙個白膽小懦弱的人,不僅如此,她這個人還有很多的壞毛病,與電視劇集所要表現的勇敢主題完全不符合。而在經過家族和國家巨大的變遷之下,一連串的打擊才讓他漸漸的強大起來,變得「勇敢」。所以說勇敢的心,並不是膽子大,不怕死不要命,而是堅強,在面對敵人的時候仍然可以冷靜的抵禦,他可以為了家和國去犧牲,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勇敢。

雖然在後來霍嘯林的表現顯得有些不符合實際情況,但是電視劇集本來就要有誇張還有看點。

還有乙個和霍嘯林完完全全相反的人,那就是他的好朋友趙舒城。剛開始看電視劇集的時候,我非常的喜歡趙舒城那個人,他更像是男主角,他勇敢又有個性。但是在後面戰爭來臨之後,我才清清楚楚的認識到他這個人,他之前所謂的「勇敢」,不過是一心想要表現自己,贏得別人的認同,並不是真正的勇敢。

而後他利益的驅使,而幹出了**求榮的事情,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懦弱。

其次,不得不說這部劇是我看過的楊志剛所有電視劇集中,男主角活得最悲催的一部,什麼不幸運都恰巧被他趕上了,但也正是因為諸多的不幸造就了他強大的心靈。關於抗日戰爭,我們對他的了解**於書本和影視,對於我們來說很遙遠的乙個時代,不過那一代人的傳奇,確實永遠都聽不完的故事。所以對於許多關於民族和國家情懷的電視劇集,我還是非常看好的。

17樓:dh_坤坤

我覺得《勇敢的心》的劇情並不好看,不過劇中的演員整體表現可圈可點。

電視劇集《勇敢的心》是有郭靖宇導演、楊志剛、杜若溪、於毅主演的一部抗日題材電視劇集。說實話看完這部劇我是很失望的,郭靖宇導演的電視劇集質量參差不齊,比如《鐵梨花》、《最美的青春》都是高口碑電視劇集,但是也有如《娘道》那樣的被觀眾批評三觀不正的電視劇集,《勇敢的心》就屬於後者,它在豆瓣上的評分僅為5.1分。

不過郭靖宇導演的作品有一大批觀眾喜歡看,他導演的作品收視率都很高,這部《勇敢的心》也不例外。

對《勇敢的心》最大的吐槽就是劇情bug太多太嚴重。男主作為乙個底層的小人物,整天遊手好閒的小混混,即使是因為國難當頭愛國意識覺醒,但是乙個從來沒有摸過槍的人瞬間成為神槍手的劇情設定看得我滿臉黑線,觀眾又不傻,這樣強行為男主加光環的劇情在全劇中多到數不過來。

演員的整體表現都不錯,不管是正派還是反派,每個人的眼神都有內容不空洞。特別是於毅飾演的男二號趙舒城,從乙個滿腹經綸堅持正義的人一步一步淪落成貪圖名利、摒棄原則**求榮的小人。人物前後時期的轉變令人唏噓,於毅也把角色不同時期的特點恰到好處地表現出來了。

楊志剛演的也不錯,不過他的台詞功底實在不行,講話像在念課本。

泰國電視劇集《心影》大結局,泰國電視劇集《心影》裡的男主角叫什麼?

還用問嗎,當然是他倆最後在一塊了,不過這部劇可真夠虐的 小莎和維沙文在一起了 泰國電視劇集 心影 裡的男主角叫什麼?泰國男星 new wongsakorn poramathakorn new 主演泰國電視台7臺 ch7 的 命定之愛 而映入人們的眼簾,近期與noon合作的新劇 心影 也很受歡迎。與p...

勇敢的心男主角演過什麼電視劇,勇敢的心電視劇參演人員名單

勇敢的心 男主角霍嘯林的扮演者是楊志剛,1978年11月14日出生於河北石家莊,中國大陸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99級本科。2010年參演 鐵梨花 將軍 被觀眾所熟知,2012年主演電視劇 火藍刀鋒 中的蔣小魚。2013年主演電視劇 打狗棍 成為年度最佳。首播時間 劇名扮演角色 導演合作演員...

小娘惹的大結局,電視劇集小娘惹的大結局?

小娘惹 第34集劇情 大結局 finale 月娘和保羅結婚,有一子名祖業。祖業結婚後,生有三男一女,安淇便是他的掌上明珠。月娘把一生故事說完,安淇卻懷疑月娘有所保留,她隱隱覺得,自己並非月娘的親生孫女。究竟祖業是月娘和保羅的孩子,或是羅伯張和玉珠的後代呢?電視劇集小娘惹的大結局?黃玉珠瘋了,月娘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