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人該買什麼保險,年輕單身女性需要買什麼保險

2022-01-15 07:18:54 字數 5593 閱讀 5993

1樓: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對於單身女性,應以多保障自己為前提,可選擇保費較低的純保障品種,附加住院醫療以及意外險等產品。建議你在買保險前先完善自己的社保再規劃買一些商業保險,例如的一款女性保險產品不錯的,這款女性周全防癌保險優勢多:

1、價效比高,交5年即可保10年,保費每年都一樣,30-50歲為癌症高發期,花小錢買心安,保障期內,保費不因年齡而增長。

2、確診就賠,最高30萬,一旦確診,立即賠付,最高30萬,完勝社保。

3、專保癌症,女性特定2倍賠付,專保癌症,費率低,價效比高;只有6種除外情況,其他癌症全賠,女性特定高發癌症(乳癌、子宮頸癌、卵巢等)2倍賠付。

4、第二醫療意見服務,享受國內外頂級醫療網路,大幅降低誤診和錯誤**的概率,獲得最先進的**建議,有效**。

最後提醒你在為自己買保險一定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女性保險。

2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20歲以下的朋友,可以首選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很需要注意小毛病的醫療情況,避免留下後遺症,所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的醫療險就很有必要;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意外險也有必要購買;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你是20-30歲的年齡段的話,你可以買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是家庭支柱傳承的階段,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剛走出校門,對未來有無限的憧憬,可是風險意外也一直存在,所以建議購買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總花費不會太貴,短期意外險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五十歲以下的朋友,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是很重要的,

一招教你如何買對30多歲划算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但是45歲以上的人不買重疾險和壽險也是可以的,畢竟這時買已經不划算了。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如何買對30多歲划算的保險

對於如何購買到划算的、高價效比的保險呢,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年輕單身女性需要買什麼保險

3樓:學霸說保_辰浩

1、重疾險

對於大多數的家庭來說,當家庭的任何一員患上重大疾病時,都會給這個家庭帶來很大的影響。

而重疾險就能夠將這些影響大大地降低,使每個家庭能夠免受這些重大疾病的威脅。

對於市面上各種重疾險產品的對比,答主做了如下整理》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醫療險

醫療險,則主要是針對醫保而來的,因為我們的醫保有很多方面都無法為我們做出保障,且一般只報銷50%~70%。而醫療險,則包括用藥、醫療裝置、大型手術這些方面的花費,其都能夠全部報銷。其包括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兩種。

百萬醫療險一般會有1萬的免賠額,但其報銷額度非常高。其相對於其他的險種就便宜很多,適合於大多數人群。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意外險

意外險顧名思義,是抵禦意外風險的,主要保險責任包括意外醫療、意外傷殘和意外身故。

意外險的**很便宜,每年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就可以獲得全面的保障。

意外險,一般都是買較短期限的,這類產品更新換代的也比較多,所以買短期的比較好。

以上這3類險種,就是答主推薦的適合年輕單身女性所購買的保險。

如還有其他問題,歡迎私信答主~

望採納!

4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二十歲以下的人,建議選擇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難免有點小病小痛,所以呢,有份醫療險是極好的,零零碎碎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意外險也有必要購買;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如果處於青年階段(20-30歲),選擇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父母年紀還年輕,暫時還不需要負擔他們養老,但也要學會用小成本抵禦疾病意外風險,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有必要買保險嗎?那麼年輕買保險有意義嗎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30-50歲的人投保選擇應該是: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歲以上的人想買保險。可以買哪些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

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歲以上的人想買保險。可以買哪些保險

對於如何不**路,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好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5樓:紅塵淚世界

你好啊,請問已經購買了重疾險嗎?如果是這樣可以選擇乙份理財的,到時可以做為養老金。需要了解嗎

單身女性適合買哪些保險

6樓:奶爸保險規劃

單身女性收入有限,所以建議可以先購買純消費型的保障型產品,費用低廉,價效比非常高,在資金上以小博大,可以起到很好的保障作用。女性特定的重大疾病,如卵巢癌、乳腺癌、子宮頸癌等疾病,所以女性在有一定經濟基礎後,最好購買專門的女性重大疾病險,而且保障期限最好長一些。

單身女性適合買哪些保險?推薦閱讀這篇文章《投保指南:單身女性怎麼樣買保險》

1、不可忽視的意外風險

滴滴網約車的事件仍令人憤慨。女性天生的力量比較弱小,面對這樣事件的風險非常高。沒人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到。像交通意外等其他的意外事故,也是女性不可忽視的風險。

2、重疾年輕化,女性出險率高

年紀越大,越容易生病。大多數年輕人都以為重疾離我們很遠,但是從2023年同方全球理賠資料看,30歲-49歲重疾出險率高達63%,是疾病高發時期。同時女性出險比例更高。

3、女性高發癌症2023年同方全球的理賠資料顯示,女性的高發癌症與男性有別。甲狀腺癌、乳腺癌、肺癌、子宮頸癌成為女性的頭號殺手。

第一道防線:意外險

第二道防線:把重疾險為列入重要選項重疾險

1. 對於年輕女貴族(20-30歲):這個年齡段保費較為便宜,所以可以考慮投保定期,甚至一年期的重疾險,這樣能有效緩解經濟壓力,同時也得到較為全面的保障。

預算足的話,也可以直接投保終身的重疾險。

2. 對於成熟女貴族(30-50歲):推薦購買終身型重疾險,而且建議盡早投保。

一來,越年輕保費越低,二來,隨著年齡增長面臨因患病而被拒保的風險不斷增大,這樣的情況奶爸身邊的朋友也是屢屢發生。

3. 50歲以後,想購買重疾險就更困難了,很多保險公司都不在承保重疾險了且在健康告知方面也更加嚴謹。此時,購買防癌險,可能是是更好的選擇。

7樓:梧桐樹保險網

首先要確定保險型別,規避風險

保險是用來規避風險的,年輕的單身女性雖然可能還暫時不用承擔家裡養老的責任,但是目前來說主要面臨的風險有兩個:乙個是人身意外風險,乙個是重疾。一旦發生風險,反過來連累的就是父母。

所以年輕的單身女性在為自己規劃保險時,首先要完善這兩部分的保障。

優先配置意外險

一般的意外險種保費相對來說比較低,幾十塊錢的保費就有數十萬的保額,比較經濟實惠,而且意外往往無法預料,一旦發生風險,雖說不能在精神上撫慰他們,至少能留給父母一些養老的錢。

個人的意外險要怎麼買呢?建議在購買意外險時,可以搭配主險一起購買意外傷害醫療的附加險種,這樣可以補償平時一些因為意外而產生的醫療費用。

重疾險+醫療險也可以趁早買

女性的特殊生理構造,加大了女性罹患一些重大疾病的風險,而現在重大疾病的患病率也呈年輕化的趨勢,有資料顯示2023年因癌症發生的重大疾病理賠中,女性佔比61%,男性佔比39%。而重大疾病的**費用過於昂貴,對乙個家庭的影響巨大,能生生的拖垮乙個家庭,年輕的單身女性可以趁著現在年輕購買重疾險,保費相對較低,而有了重疾險,就可以把高額的**費用轉嫁給保險公司,讓自己的生活盡量趨於穩定。

醫療險作為補償性險種可以搭配重疾險來購買,另外醫療險的報銷範圍和比例可能都比社保要大,現在單身女性各方面的壓力也比較大,容易生病,醫療險可以補償一部分醫療費用,緩解一部分因醫療費用產生的經濟損失。

單身女性在完善了這兩部分保障後,如果經濟能力還可以,有足夠的保費預算,還可以購置乙份壽險和養老險,當發生了不幸,壽險就起到了作用,家人還可以領到一部分受益金,為他們以後的生活提供了一些保障.養老險相當於理財,可以提前為自己的養老做打算,保證自己的退休生活不打折扣。

8樓:匿名使用者

您想買保險嗎?那麼一定要了解一些有關保險的基本知識。如果能夠學習一些基本的保險知識,對於不了解保險的人來說都不是一件壞事。如果不介意,現在就來了解一點基本的保險知識,可以嗎?

買保險一定要明確乙個基本道理:買保險買的是保障!而並非是其它(如:

**、**、存款……等)。買保險是為了規避人身風險,建立個人保障體系的有效方法。同時,它還是一種理財方式。

要想正確的利用這種方式理財,就應該學習和了解一些有關保險的基本知識。如果人云亦云,或者想當然的去買保險產品,結果可能會適得其反,不但讓你花錢買了你不一定需要的產品,還會讓你煩心很長一段時間,甚至,煩心一輩子。

為什麼現在城市裡,單身女人要比單身男人多

因為女人大多願找比自己條件好一點的,現在的女孩又都這麼要強.女人要求又高.要車要房,男人掙不來就結不了婚.所以女的就剩下了。主要群體集中,佔比最大的位現代都市女性,他們中的絕大部分擁有高學歷 高收入 高智商。女性多於男性 儘管在國家的男女比例明顯男多於女的情況下,女性單身者仍多於男性單身者。所以找物...

該怎樣與40歲的單身女人聊天聊什麼最感興趣

40歲單身女,那些男人最令她喜歡 想結婚是最主要話題,但不絕對。每個人都不一樣,你要知道她缺什麼,最喜歡什麼是聊天的關鍵。40歲一45歲單身女性 男人性慾是隨著年 齡的增長而下降的 而女人相反,所以女人不管是嫁老公還內是找情人都要找比自己年齡小容的男人 就是那道理 在說了婦女,經驗更豐富,身體也更豐...

28歲單身女人算剩女嗎,28算大齡剩女嗎

看你在農村還是在城市 而且這個要看個人看法 在農村來說,應該算了,但是在城市就不算了,嘿嘿 思想問題吧 果斷不算!不過也確實該找了,女人不比男人。現在三十左右結婚的蠻多的 不算,30多歲沒結婚的多的是。父母眼裡肯定已經是了 男的都算,女的肯定算 28算大齡剩女嗎 一 25歲 28歲之間,為初級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