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城市裡,單身女人要比單身男人多

2021-05-02 12:41:12 字數 4399 閱讀 1846

1樓:銘刻

因為女人大多願找比自己條件好一點的,現在的女孩又都這麼要強.,女人要求又高.要車要房,男人掙不來就結不了婚.所以女的就剩下了。

2樓:猴54222祭籃

主要群體集中,佔比最大的位現代都市女性,他們中的絕大部分擁有高學歷、高收入、高智商。女性多於男性:儘管在國家的男女比例明顯男多於女的情況下,女性單身者仍多於男性單身者。

所以找物件比較難找,特別是那些不適合的人。

3樓:求註冊

因為不想將就。因為現在很大一部分的女孩子有能力賺錢,能養活自己,能買車買房,並不需要依靠男人達到有房有車的物質條件,所以她們不在乎你的經濟問題,在乎的是你的個人魅力是否能夠讓她為你折服,互尊互愛,然後讓她去接受乙個新的家庭,去接受你的父母,去接受你的親戚。如果,給不了愛情也給不了物質,憑什麼讓姑娘為你懷胎十月,相夫教子,孝順父母,還得賺錢。

4樓:熙熙

沒遇到合適的結婚物件前當然要單身生活了。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想必是現在的女孩子越來越聰明了,不願意過早進入這愛情的墳墓,寧願享受快樂的單身生活吧。

5樓:名

因為大家都想找條件好點的單身男,條件好點的單身男的數量相對少,所以就單著了啊,我那幾個姐妹都是單身的,原因很簡單就是眼光高,符合她們眼光的人很少啊。

6樓:全春蕊

現在大城市都有大量外地的人員,城市的男性可以選擇外地的女性結婚,而城市的女性大多不能接受嫁給外地的男性。所以造成了城市女性和外地男性的相對過剩。可能外地男性沒有受到太多的的重視吧。

7樓:以心

學歷越高的女人,越不肯將就,而學歷高不高的男性,都樂意找不如自己的。畢竟女人讀書多了,會有自己的意志喜好願望,而婚姻基本意味著得放棄一部分甚至全部自我,生育撫養,冒著很大風險,為了孩子和家人。

8樓:喜感65928繼沮

我覺得這個是心裡原因,都覺得女的少,我覺得在於個人心裡!這個地方少,另外乙個地方多,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想什麼樣的都可以找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農村女人往城裡跑,農村男人大都回老家

為什麼現實生活中女人單身多於男人

10樓:江淮一楠

因為現實生活中單身女人比單身男人心理顧慮多:

一、擔心結婚後會影響工作和前途

解決方法:**剩女們怎樣克服心理障礙,首先要改變擔心結婚會影響工作前途的心理

如果說23歲的女子是靠一點青春和乖巧博得好感的話,乙個28歲的女人則需要體現穩重和能幹。乙個大齡女子為了工作而不結婚是完全沒必要的,正常的婚育應該是公司和個人都應該考慮的問題。

每乙個女人都有被人愛的權利。**剩女要想把自己嫁掉,關鍵還在自身,必須要了解怎樣克服心理障礙,然後根據自己的情況,克服自己的自己的心理障礙,才能迎來甜蜜的愛情。

二、擔心對未來老公不夠了解

解決方法:男女雙方需要不斷地加強相互之間的了解,加深感情,這是最重要的婚前心理準備

這項準備若不充分,其他準備再完備也不能保證婚後生活美滿幸福,縱然是婚前物質準備應有盡有,亦難以彌補心理的損傷,維持夫妻真摯的恩愛。建議還是多了解一下再考慮結婚,或者婚前長談一次,盡可能多的互相了解,或許可以消除對未來婚姻的恐懼感。

三、擔心婚後不自由

解決方法:嘗試承擔

怎樣克服心理障礙,關鍵要看你自己是否想試著改變,在步入一段愛情生活的初期,單身慣了的人可能會有許多的不習慣,比如討厭二人天天相對,討厭生活瑣事等等,但無論如何,都不要輕言放棄。

不妨為自己設定乙個為期三個月的時間段,在這期間去盡力承擔自己應盡的那份責任,度過心理適應期後,你對愛情與家庭的信心,一定會飛快增長。

四、擔心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解決方法:不要總是在想怎樣克服心理障礙才能獲得幸福,要付諸行動

首先就要擺脫對婚姻生活不切實際的幻想,不要存在過高的期望與奢望,不要認為愛人樣樣都好,蜜月真的比蜜還甜,應該清楚地認識到,新家庭的誕生,同時也意味著負擔的加重,意味著雙雙要為家庭盡力盡責,盡自己做丈夫或妻子的義務。

11樓:畢妖怪

你見到的認為是這樣,但其實男人比女人更多的單身,由於男女比例的問題,還有就是很多女人選擇單身。所以其實男人是更多的單身。

很多女人自己能賺錢,能出去工作。不願意過早的結婚,也沒有找到合適的結婚物件,於是寧願單著。

也看多了周圍不幸的家庭生活,所以不願意去過那樣的生活。導致了越來越多的妹子選擇單著,恐婚。

12樓:簡單簡愛

哀莫大於心死。現在男人靠不住,單身的時候自己賺錢自己乙個花,結婚之後自己賺錢全家花,一邊工作 還要照顧家庭 還要養孩子,還要照顧老人 還要照顧老公,這就是下場。單身才是最瀟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還有多少男的是單身的咯

大城市為什麼單身女生比單身男生要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很多六分女以為自己七分想找八分男。主要是認不清自己,然後就單著了。

15樓:

你怎麼知道單身女生比男生多?

都說現在男女比例失調,男多女少,但為什麼城市中的未婚大齡女性比男性多呢?

16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因為中國傳統心理依

舊在作祟,十個男的七個想要自己的老婆是沒讓其他男人碰過的; 第二,從社會角度來說,現在男的經濟實力趨於兩極化,要麼窮,要麼非常富有,而女的呢?剛好趨於中間,選擇的物件肯定很少會選擇比自己低的,而那些低的又對自己老婆比自己強而耿耿於懷的; 第三,城市中的女性,都比較強,比較任性,外表看似很強,可心卻是很弱,不想受到傷害,也怕傷害,導致精挑細選的,時間是不等人的; 第四,婚介場所,是迫於身邊的壓力,心靈的需要,而去的,因此男性相對來說少點! 呵呵!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為什麼大城市大齡未婚女性比男的多

17樓:蘇州遺少

在大城市,

尤其是bai大齡du女性,對異性的要求很高,但是很zhi多男人有dao不敢去追求這些有點內清高的女性,容

所以惡性迴圈,對自己好的不喜歡,喜歡自己的看不上,看上的都是別人的,慢慢的習慣了單身,

這也是都市生活帶給大家的一種異樣的歸宿感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強人太多 有的是完全事業型女性 沒怎麼考慮結婚 有的是眼光高 比自己差的看不起 比自己好的又看不起自己

在男多女少的情況下,為什麼現在的單身女人也越來越多?

19樓:請叫我佟小九

我們現在社會在飛速的發展,我們每個人的追求是不一樣的,有的想圖個安穩,找

個公務員,早早的結婚,要個孩子過上普通上的生活。有的為了理想乙個人在大城市裡打拼,儘管是人們心中說的剩男剩女了,但是也絲毫沒有想結婚的念頭。我們都知道現在男女比例是嚴重失調的,但是為什麼剩女也是那麼多呢?

大致分為兩類

一,實在找不到物件

二,為事業顧不上找物件

我乙個初中同學就是這樣的乙個情況,一直在大城市呆著,每次大人催著找物件的時候都說還不大,是的,在大城市裡看不出來,但是在農村裡面是很明顯得。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乙個小時的收拾吃早飯的時間,接下來就是一天的忙碌,有時候會忙到晚上的十點。有時候問他為什麼那麼拼,她說現在什麼都靠不住,只有靠自己了,以後能讓自己的父母過上好的生活。

現在男女比例本來都不等,這兩種人群的人也佔一大部分,不管怎樣在戀愛方面,只有你優秀了,你才能找到跟你一樣優秀的人。

20樓:星星之火

選擇性也多,男性的多。自然很多也被淘汰,女性條件優越了就會挑人,寧可玉碎不畏瓦全也是她們的態度。自己過得好好的,沒必要找一些條件差的人干擾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女人對於婚姻的要求越來越高,以至於男人無法達到女人的要求,所以現在單身的女人越來越多

22樓:襄陽張果勝

感情和男多女少無關!

23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感情中很多情況就是這樣,你要麼工作或學習到精疲力盡沒時間想你喜歡而不喜歡你的人,這樣也能推脫你不喜歡而喜歡你的人,要麼就是趕緊搞個物件,又能擺脫喜歡你的讓他放棄,又有可能忘掉了那個你喜歡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單純的語言女的人數來匹配。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的女性得到了越來越多的教育,他們的思想也比較開放了,更加注重自己的感受。不會把婚姻當做自己的束縛。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

所以的話,他們更加多的考慮是自己幸福,幸福快樂快樂,那麼如果結婚不快樂的話,他們就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

所以在選擇的過程當中,他們的年紀就越來越大,慢慢單身的女性就更多了。

30歲單身女人愛上50歲單身男人怎麼做

那就是說你暫時告別單身生活,但你以後還有可能有很長一段時間得過著沒有老伴的或是重新選擇老伴的生活。年齡跟愛情沒有關係。但和生活有關係。我只能說,當年齡相差太大,慎重吧 愛上了就戀愛唄!年齡並不是問題,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依自己的真心去做。愛戀,結婚,和50歲的男人,或者30歲的男人,其實,都是存在...

為什麼單身男人,喜歡已婚女人,還要去找已婚女人的丈夫

這的看雙方的條件是否匹配,男人的條件好,擇偶條件必然要高,女人結過婚,當然算一種缺陷,但要看是否有其他優點足以彌補,雙方條件差不多了就有可能,另還要看兩個人是否投緣等多種因素。有的男人就是喜歡成熟的女人,這跟女人勾引有家的男人一樣,成熟的男女特別是結了婚的有經驗,會玩,會配合。至於責任和道德,這些人...

單身男人約女人吃飯還帶上他女和朋友是什麼意思

單獨吃飯會顯得別有用心有些唐突,帶上朋友氣氛會緩和一些 男人約女人吃飯還帶上她女兒和朋友這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我喜歡她!希望你們跟我一樣也喜歡她!怕傷了你的真心,婉拒你 男生約女生吃飯是什麼心理?如果你們是剛認識的,男女單獨出去吃飯只能說你們彼此都有好感罷了。如果男未婚,女未嫁 男女單獨吃飯算九成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