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騙我了,我不理他了,現在我們倆好幾天不聯絡了,我好難受

2022-01-15 00:53:57 字數 3577 閱讀 8702

1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和你開玩笑,而你卻當真了,就不至於了,你還愛著他,就主動聯絡他吧,他也希望你們倆重新和好呢!祝你們和好如初。

2樓:

在我看來。有錯的是他,又不是你。他應該主動向你認錯。

不管你有多愛他,都要繃著。你此刻的心情我也很理解。但是不管怎麼樣都不能先搭理他。

如果乙個女生總是上趕著。顯得自己很廉價。很容易到手的東西,男生不會當回事,不會很珍惜。

要我說嘛,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是可遇不可求的。還是那句話,順其自然。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3樓:榮榮和平

放不下啊,

兩個人在一起,再好好溝通溝通,

也許會誤會,

再給他一次機會

4樓:九詩柳

那你就要想清楚你到底想怎麼樣?

是想讓他來給你道歉。

還是說從此再也不理他?

你們變成陌路人。

有些人是接受不了欺騙的。

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把自己的決定想清楚。

就沒有那麼難受了。

人總要學會放下或者捨得。

5樓:

既然難受,就去找他談談,實在不行你們在分,我想你去他會理解你的,好好相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堅持原則。

不能服軟。

7樓:終霽

別難受了,這種不好的心情在現實生活中誰都會遇到的。你說你的男朋友騙你了,那也要看看是什麼事。在原則性問題上,欺騙是個不能原諒的問題,如果僅僅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甚至是為了不讓你生氣、不讓你難過而故意有些事情瞞著你,那就不叫欺騙了。

那是善意的謊言,英文中也有這個詞兒,叫white lie。舉個例子,我們時常會聽說某某老人在外工作的兒女生病去世了,可是因為老人年紀太大,身體虛弱,經受不住老年喪子的痛苦折磨,為了保護老人,家裡的親人往往不會把這樣的壞訊息告訴老人。老人問起的時候都是用諸如「他去美國了」、「他去旅遊了」等等這樣善意的謊言來搪塞一下。

退一步講,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在不該說謊的事情上說了謊騙了你,也用不著難受。愛情不是強扭的瓜,實在不行各有各的,再去尋找更合適的人選。你說對嗎?

8樓:

騙你那的看你騙啥呢,小的可以原諒,

我男朋友騙我了,和我道歉一次我不理他,現在我們倆好幾天不聯絡了我好難受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拼了你這就是乙個不好的習慣。如果他找你,證明他還是可以回心轉意。可能他是真的愛你實話說得好,你錯就改汗是可以原諒的,我不要讀讀逼人,只要知錯就改,還是好同志。

他沒有聯絡你證明他是知道錯了。如果你感到他沒有理你的話,心裡又難過,就主動聯絡他,因為我知道你們的感情很好。用用你的溫柔感染他,讓他不要有下次騙你的習慣,那樣你們感情就更加穩定了,希望你們越來越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雙方冷戰,誰都不願意搭理群。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吧,既然他不願意這麼一點事他都不願意搭理你的話,那你也沒必要在意這些東西。以後分手就分手了,沒什麼好可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受也得忍著,這種情況還是你的原因造成的,適可而止知道嗎?你現在要麼繼續冷戰,要麼把你的想法通過他朋友或者你朋友轉達給他,也許事情會有轉機,或者你直接向他認錯,認你沒原諒他的錯,但也要指出他騙你的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騙了你

所以兩個人生氣了

現在冷戰了好幾天

找個合適的機會溝通一下

建議在愛情面前

沒有誰低頭的說法

只要有愛

就應該嘗試主動一下

13樓:蘋果阿紫

你男朋友騙你,不是原則大事就不要太在意,或許是與你開玩笑呢。不可以直接問他為什麼騙你,如果他認錯了或說出來騙你的真實原因,你就應該找機會和他和好,善意的謊言也是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買的事呀哈不用的事呀哈明天休息啊你還得到家嗎我aqui te amo。

我男朋友騙我我不理他了,現在我們倆好幾天不聯絡了,他還會找我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騙感情也是**!騙你一次也是騙!!你還期望再來n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他騙了你,你還要希望他找你?你很愛他對麼?如果是原則性上的欺騙。不建議在一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想的?他騙了你你原諒他了?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很期待男朋友來找你,他不聯絡你有可能是在等你消消氣,也有可能是賭氣你不理他等著你聯絡他……至於你們誰先聯絡誰就看誰在對方心裡比對方重要了……

18樓:好村官考試

如果他心裡面還愛著你的話,他一定會找你的。

19樓:

看你在他心裡有多重要了。

20樓: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是騙了你,你才不理他的,而且你們現在已經好幾天都沒有聯絡了。那麼覺得他很大的概率是不會再找你了,他之所以騙了你,就是因為他很有可能就是覺得這件事情不想被你知道,其實他或許可能心裡面早就已經沒有你了,就是不想這件事情被你知道,現在被你知道了這件事情,那麼他就是乾脆破罐子破摔了,乾脆就直接不理你了。當然是也是一種猜想,也有一種猜想,就是說他心裡面一直是有你的。

這件事情瞞著你可有可能就是顧慮到你,所以說你只要耐心等待,或許他還有是機會回來的。

我男朋友騙我然後我不理他了,現在我們倆好幾天沒聯絡了他還會理我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鬧矛盾很正常,別不理人,這樣感情會疏遠,他給你發問號就是在裝糊塗,意思是你怎麼了,他不知道是真不知道你生氣了,還是怎麼滴,既然這樣又不想分開,你索性就告訴他你為什麼這樣,讓他承認自己錯了,他會向你道歉的,到時你給他個台階下就好了,別慪氣了,祝你們幸福!

22樓:

你自己應該分析下事情的輕重,而不是隨意耍脾氣。凡事有個度,你覺得對方不對的事也好,不能無限期的鬧矛盾,給對方個**的機會啊。否則鬧到不可開交了,你自己也不好處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好幾天沒有聯絡了

如果彼此相愛

找個機會溝通一下

在地頭無所謂

只要彼此有愛就好

所以說很多事情都在於自己

想做的就去努力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倆的感情怎麼樣,

如果是很相愛的,

他放不下你,

那應該會來理你,

如果可有可無的,

那就難說了,

不過是他騙你在先,

你難道就原諒他了嗎

25樓:德朵

如果你還愛他,你也可以試著聯絡他看看,或許起先只是個誤會。

26樓:

騙你啥了,打**聯絡

我男朋友前幾天騙我了,我不理他,他給我發個問號,我說怎麼了?他說沒事了然後就沒聯絡我了

他給你發個問號,只是想試探一下你是否能收到他的訊息,你問他怎麼了,他就知道你沒有拉黑他,也沒有遮蔽他,然後試探一下你是否還在生氣。那就證明沒事了唄,只是怕你還在生氣所以不敢亂說話了以免尷尬。可能是生氣了,畢竟他可能不知道咋了,一位你在鬧脾氣,你不理他,一會沒事吧,但時間久了冷戰,不好,不妨溝通一下!...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會哄我下班了我不理他還找我這段時間不說了下班就說下班了我不理他也不找我了

說明你的男朋友已經對你沒有太多的耐心了,他覺得既然哄你也哄不好你,那麼還不如先冷淡你一段時間。那肯定是因為你男朋友覺得你之前對他愛搭不理的,也是覺得你不在乎他,所以他現在也不在乎你了。那有時候女生被男生哄的時候也要看情況,不是每次都要對方來哄你,那樣時間久了都會容易厭倦的,適而可止是最好的。可能是你...

我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了肯定不理他了然後他今天和我說早我不回他還問我怎麼不理他哦是不是怕我死

1 你死不死對他沒有什麼太大傷害,傷害最大的只會是你父母!2 不要動不動提分手!很傷感情!不是的,因為他沒有交到新的。我生氣和男朋友說真的不理他了真的分手啊 然後他今天早上和我說早和沒事一樣 我不理他還問我怎麼不理他?你生氣和男朋友說真的不理他了真的分手,其實你男朋友根本沒把你的話當真,所以他今天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