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子遇到的煩心事,租房的煩心事該怎麼辦?

2021-03-04 07:52:15 字數 928 閱讀 6670

1樓:熱情的擼訊

中介,房東欺騙在先,理應全退。但是全退的可能性不大。責任你們也是有的,不清楚情況就去租,大意了。花錢買教訓吧

租房的煩心事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生合租,那是你的錯,如果不是特別好的朋友或者情侶,絕對不要和異性合租。如果自己住得不滿意,為什麼還要住下去呢?房子又不是只有這乙個,你完全可以再找地方住。

本來校外租房就是為了享受的,可如今你們確實在受罪,何苦呢?而且明顯你們就是受到了不平等的待遇,可花得是同樣的錢。要麼好房間一段時間換著住一次,要麼就該換個自己滿意的房子住,你們怎麼就花了錢還逆來順受呢?

記住,一切都要以自己的滿意和舒適為前提,不要忍耐!!

3樓:青天大刀

陽面和大屋,應該多拿錢。

直接談吧,但最好是事前說,事後不好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一點,重新選擇合適的房子。好房子多的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幾家哎,暈大房子不多攤還佔陽光

6樓:z嫵媚

直接說他們要是不同意就搬家,租房子的不有的是嗎,我上個月的時候就遇到了這樣的問題,只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就行,不要怕他們,本人支援你

煩惱,租房的事

7樓:小韓若

你現在要是搬走了,你的二個朋友每個月就要多出一些房租。所以他們不願意,房東他是不願意管這樣的事情的,對於房東來說反正現在已經租出去了。

建議你跟你二個朋友商量一下,要是他們不願意,而你實在想搬走的話,可以從身邊問一下有沒有其它熟悉的人需要租房子,大家都認識的,這樣可能你二個朋友能接受。

實在沒有人租的話,那你可以考慮不要壓金了,然後自己搬走。

遇到很煩的煩心事怎么辦,遇到很煩的煩心事怎麼辦

人活著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

我遇到煩心事了,你們給我些意見,遇到煩心事怎麼辦

在乙個公司居然待的不開心,有受領導的排擠,那麼乾脆離開好了,雖然你答應了他,看訂單的量,還可以讓你回去工作,親愛的,你帶我去,好像以前那樣,很心安的面對他們,總會有些很尷尬,所以還不如找乙份新的工作。現在的工作都已經找到了,那麼也沒什麼好擔心的,就直接回去跟他說明情況,然後辭職,不要太糾結了,有些事...

有煩心事怎麼樣可以解決 遇到煩心事怎麼辦?

找個知心朋友聊聊,真有難言之隱的話隨便去個酒吧,茶莊找個陌生人說說也好,因為這樣說完了陌生人不會放在心上,然而你也已經得到了發洩。不過建議找個離你生活圈遠點的地方,這個個人隱私能得到保證。平常心對待緩解壓力的方法 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