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有哪些大招既有吸引力又威力無窮

2022-01-14 21:31:25 字數 5938 閱讀 9520

1樓:**加速度

《火影忍者》裡面的螺旋丸就超級有威力。《七龍珠》的龜派氣功。

2樓:阿qi棄

妖精的尾巴中男主的大招火龍的咆哮非常有吸引力而且威力無窮,每每看到他放這個大招就非常的激動。

3樓:小懂的賬號

‍‍龜派氣功出自《七龍珠》的龜仙人使用的法術,他使用過一次龜派氣功,將宇宙洪荒各種力量全部集於一體,然後從雙手掌中打出一記龜派氣功!rua!‍‍

4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應該是七龍珠裡面的主角,孫悟空的龜派氣功又力又霸氣

5樓:雅俗共賞

《海賊王》路飛裡面路飛的帝王色霸氣,一出來靠霸氣就可以打敗很多人,很厲害。

6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火影忍者》裡的色誘術。

鳴人還是下忍的時候,就能讓三代火影和自來也出血,後宮術直接放倒了乙個特別上忍。後期的逆後宮術連輝夜都小鹿亂撞。

堪稱火影最強忍術,而且極具觀賞性。

7樓:盡歡傾

龜派氣功,出自動漫:《七龍珠》,one·for·all出自動漫:《我的英雄學院》,騎英之

8樓:桓懷寒

漩渦鳴人的螺旋丸,影分身術,螺旋丸手裡劍;宇智波佐助的千鳥;凱的裡蓮華,表蓮華;日向雛田的八卦掌,八卦64掌,八卦128掌。

9樓:名

個人比較喜歡看《火影忍者》,裡面的螺旋丸就超級有威力。還有《犬夜叉》裡男主角的絕招金剛槍破,特別厲害。

10樓:尹朶月

龜派氣功,出自漫畫:《七龍珠》,他使用過一次龜派氣功,將宇宙洪荒各種力量全部集於一體。

11樓:裝

《刀劍神域》中的桐人君,他的星爆氣流斬真的驚艷到我,劍技是他自己創出的,威力非常大。

12樓:回憶

騎英之韁繩,出自動漫:《fate/stay night》,龜派氣功,出自動漫:《七龍珠》,one·for·all出自動漫:《我的英雄學院》等等。

13樓:以心

海賊王動漫中索隆的三刀流索隆比較有吸引力又威力無窮,同時耍起來也很酷。

動漫中既有逼格又威力無窮的大招有哪些?

14樓:早上小春風

我感覺動漫中既有逼格又威力無窮的大招有以下幾個。

煉獄碎破

原聖十杰拉爾的最強魔法,由火、地、水、風四種屬性合成,畫出魔法陣後能夠產生巨大的黑暗波動,因為毀滅性太強,被列入禁忌魔法。

杰拉爾還有乙個大招五重魔法陣.御神樂,名字相當有逼格,魔法陣也相當華麗,只是效果有點雞肋,能夠強制對手昏睡,但因為杰拉爾複製過來的,最後也沒起什麼效果。

王之財寶

金閃閃連線「**之都」的鑰匙,可以自由的取出寶庫裡的**,金閃閃自己也說過:「收集了人間所有寶物」。各種年代的華麗麗的**一起閃現,有種萬劍朝宗的既視感,相當有氣場。

天地乖離開闢之星

金閃閃連線「**之都」的鑰匙,可以自由的取出寶庫裡的**,金閃閃自己也說過:「收集了人間所有寶物」。各種年代的華麗麗的**一起閃現,有種萬劍朝宗的既視感,相當有氣場。

號稱能「切裂世界」的劍,在現世首次使用必須要解析世界法則才能發動,傳說中的最強之劍,威力開到極致甚至能超越saber的誓約勝利之劍。

論戰鬥的華麗程度,我只服金閃閃。

fate裡華麗麗的大招還有很多,比如紅a的

熾天覆七重圓環

無限劍陣

saber的

誓約勝利之劍

蘭斯洛特的盔甲賊帥

骨傲天骨傲天加buff和放位階魔法的時候,通常都會有十分華麗的魔法陣,不但看上去有逼格,威力也相當大。在第三季12集裡,骨傲天放了乙個蒙特內哥羅羊的超位魔法,發動瞬間的魔法陣讓人目眩神迷。

火影裡的大招也都很炫,比如初代火影的

仙法.木遁.真數千手

須佐能乎

神羅天征

金輪轉生爆

大筒木一族的輪迴眼

雷神感覺艾尼路的所有大招都很有逼格,自帶雷電效果,響雷果實被他用的出神入化。

超人系最強的震震果實,擁有毀天滅地的威力

流刃若火

死神最強斬魂刀,山本老爺子巔峰實力得有多強呢。

風之聖痕

主角八神和麻與風之精靈王簽訂了契約,每次放大招,必有通天徹地的龍捲現世,場面相當巨集大。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15樓:o小手亂摸

第一名:《火影忍者》卡卡西的千年殺

卡卡西的終極秘術「千年殺」,曾在整個動漫界都引起不小的轟動,此招絕對堪稱火影中的「傳世經典」;後來鳴人曾想以此招「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來對付卡卡西,可惜未能實現;

第二名:《海賊王》mr5的鼻屎炸彈

「鼻屎炸彈」是海賊王中老沙手下的炸彈人mr5,曾經多次使用過的招式,講真,mr5當真是個奇葩,如此強力的果實能力,被他用的如此「噁心」;

第三名:《秦時明月》天明的宮保雞丁、蔥烤山雞...

秦時明月中的男主天明,講真,作為主角能弱成天明這樣的當真不多,目前唯一會的幾招就是「宮保雞丁、蔥烤山雞...」等,其實招式本身還是挺華麗的,只是這招式名稱有些奇葩!

16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中,索隆的黑刀秋水很有威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暴風星雲裂

18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鳴人的大玉螺旋丸很有威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光頭強的那乙個,強大絕招

20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鳴人的螺旋手裡劍。

21樓:

大招太多了天馬流星拳,鑽石星辰拳還有好多。

22樓:海詩神樓

認真地一拳,出自《一拳超人》主角琦玉

23樓:

刀劍神域桐姥爺,星爆氣流斬

2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了非常多的攻略,像36計一樣

必殺技的名字歷歷在目,經典的動漫必殺技有哪些?

25樓:水瓶女王

來看一下在動漫中

必殺技的名字歷歷在目,經典的動漫必殺技有哪些吧。

我認為熱血戰鬥動畫不僅給人們帶來視覺享受,還產生了讓人忍不住模仿的殺手技術。即使你不是資深動漫愛好者,只要你看過一些動漫,你一定會知道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殺戮技巧。以下每一種殺手技術都是眾所周知的。

1、螺旋丸

螺旋丸是鳴人的經典殺手技術之一。由四代火影忍者創造的螺旋鑽是一種耐力技術,可以將脈輪的形態變化發揮到極致。鳴人從自來也學到了螺旋藥。

通過不斷的研究和尾獸脈輪的祝福,誕生了幾種不同屬性的螺旋藥丸。

2、獅子歌歌

獅子歌歌是《海賊王》中索隆的一刀流招式。這是通過理解在與mr.1的戰鬥,切割鋼鐵的力量而學會的切割動作。

獅子歌歌以極快的速度表演,伴隨著一道刀光和一瞬間,使得不可能清楚地看到這個過程。兩年後,梭倫用增強版的《死·獅子歌歌》斬首了龐克哈薩德的龍。

3、龜派氣功

烏龜氣功是動畫中最經典的殺人技巧之一。它是龜仙人在《龍珠》中創作的。孫悟空獨自觀察研究。

這是第一次成功。悟空,無論他變成什麼樣的賽亞人,龜氣功都是乙個必要的舉動。據估計,很少有動漫愛好者沒有模仿烏龜氣功。

4、天馬流星拳

天馬流星拳也是動畫中最經典的殺戮技術之一,是聖鬥士星矢中具有代表性的殺戮技術。天馬流星拳基本上能夠在瞬間打出數百拳,所有這些都超過了音速,當力量更強的時候,瞬間出拳的次數也會增加。據說,只要你努力練習並炸掉宇宙,你就可以使用天馬流星拳。

5、十萬伏特

十萬伏是《精靈寶可夢》中的電學技能。十萬伏是經典的,因為這是畢卡索的經典技巧。畢卡索每次電擊火箭時都用了將近10萬伏的電壓。

因此,當人們說「10萬伏」時,首先想到的是畢卡索。

如果你沒有聽說過這些經典的動畫殺手技術,你可能還沒有接觸過動畫。如果你聽過所有的,你應該聽。

以上就是必殺技的名字歷歷在目,經典的動漫必殺技有哪些的答案,僅是個人見解。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動漫必殺技有泰山壓頂。

27樓:匿名使用者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就有這樣的情節

28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必殺器包括大玉螺旋丸

29樓:匿名使用者

必殺技,我記得最清楚的是暴風星雲裂。

30樓:記憶漁時

魔道祖師中就有這樣的情節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就是螺旋手裡劍。

32樓:憂鬱流淌

黑光應該是最厲害的,沒有人能打過他

33樓:梅赫西迪

我覺得動漫必殺技要多少有多少,必殺一出,誰與爭鋒?尤其是一些經典的必殺技能,更是讓人難以忘懷。所以今天我為大家說說動漫中幾大經典必殺技。

saber的誓約勝利之劍

這一招對於saber來說,就是最強的招式,也是眾人津津樂道的一招鮮吃遍天,還沒有人能夠對抗這一招。就連金閃閃那麼強大,面對此招,也只有跪地的份兒。

死神一護的無月

在死神中,一護的終極大招無月絕對是死神中超強的招式,一招使出來,就連藍染這個大boss都瞬間懵逼了,因為無月的傷害藍染實力急速下降。

路飛的大猿王槍

路飛招式開發的很多,在後期破壞了更是上了一層樓,其中大猿王槍就是一招破壞力極強的招式,通過強化伸縮自身手臂,加上霸氣加持,在對戰明哥的時候,直接從空中俯衝而下,直接將明哥打慘了。

一拳超人琦玉的拳頭

琦玉的拳頭永遠是乙個深不可測的存在,只要光頭佬一認真,就沒有對付不了的,認真起來的拳頭那就是無敵的存在。

火影鳴人螺旋丸

螺旋丸絕對是使用頻率最高的招式,而且經過不斷的開發,光螺旋丸就有很多不同的版本,而且是乙個比乙個強勁。螺旋丸在火影中絕對是經典的招式。

赤瞳一斬必殺

赤瞳擁有一擊必殺村雨帝具,斬殺對手只需要一刀,只要對手身上被刀砍過,那麼就會因為咒毒而亡。真正的殺人只要一刀。

皮卡丘十萬伏特

作為經典的動漫角色,皮卡丘深入人心,它的招式十萬伏特也是讓人難以忘懷。多少次的小精靈對戰中,十萬伏特一出,勝敗必分。

七龍珠悟空的龜派氣功

作為七龍珠中早期的經典招式,尤其是孫悟空使用出來的龜派氣功,那絕對是威力驚人。估計很多人小時候都有模仿過孫悟空用手打出龜派氣功。

奧特曼斯派修姆光線

也就是傳說中的奧特曼光線,總是在奧特曼打的小燈燈一閃一閃的時候,就會使出這種必殺技,將雙手交叉射出光線,吃我一招奧特曼光線。

聖鬥士星矢的天馬流星拳

聖鬥士星矢作為經典的動漫。裡面的每個人物都有經典招式,尤其是在他們發出招式的時候還需要大喊一聲招式名稱。估計80後,這個天馬流星拳估計是聽了不知道多少。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請問LOL中有哪些英雄開大殺人後大招立即重置可以繼續殺人

1.諾克薩斯之手 諾克薩斯斷頭台 快鍵鍵 r 德萊厄斯躍向目標英雄並進行致命打擊,造成真實傷害。目標身上的每層出血效果都會提公升這個技能的傷害。如果諾克薩斯斷頭台完成了一次擊殺,那麼它會立即冷卻完畢,12s內可以繼續釋放,如果諾克薩斯斷頭台完成了一次擊殺,那麼它還會立即冷卻完畢,最多5次。2.劍聖 ...

動漫中有哪些比較養眼的cosplay值得一看

如果說cosplay好看的話,那麼好看的關鍵是什麼呢,那當然是還原度要高。簡單的cosplay簡直會讓人不忍直視,根本沒有看下去的慾望,所以這必需要經過一番的精心打扮,化妝才能夠更好的還原動漫的原角色。與簡單的cosplay相比,一些觀賞程度高的cosplay在各方面都會做到最好,首先是服裝,人物的...

細數動漫中有哪些很兇的女孩,細數動漫裡任性的女生有哪些?

我覺得動漫中很兇的女孩是毛利蘭,安娜 錦之宮,伊茲公尺 卡迪斯,琪琪 布林瑪 比迪麗 蘭奇。琪琪 布林瑪 比迪麗 蘭奇 龍珠 作為乙個人,我們可以堅持塞亞人的可怕存在。僅在龍珠中就能找到四個。琪琪,乙個可以隨心所欲地指揮宇宙中強大孫悟空的可怕女人。布林瑪,乙個可怕的女人,可以隨心所欲地指揮宇宙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