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專業考幼師資格證難嗎 通過率是多少

2022-01-14 21:06:02 字數 5498 閱讀 5499

1樓:dear疼痛

能不難麼? 畢竟幼師專業的學生一讀讀2-4年。 但是只是考證的話,要麼

一、參加培訓班,認真做筆記,好好聽課複習備考。二、自學的話,中公和華東師大任選一套卷子做完,弄懂。

再難的事也怕有恆心的人不是麼? 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考證辦法一條路走到黑,總會有光明的。 至於通過率,我能說我有認識自學和參加培訓的 非專業的考過了的麼?

幼師證難考嗎?

2樓:職場心機婊

很多人想考乙個幼師資格證,但是不清楚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什麼,我想考取幼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3樓:危永修越甲

現在好多省份都委託當地自考辦進行報名、考試!不需要上課,自己買書看就可以了,到時考試就行!一般是自學考試的時間內考試,一年基本上是在

四、十月考兩次!

你考幼師,那麼你要考d類的《教育學》《心理學》,c類的是小學的,b類的是初中的!另外,普通話要求過二級乙等!

考幼師資格證不分什麼語文、數學之類的,只統稱為幼師資格證!你考了兩門必考課後,然後是教育局的人組織進行實踐上課(就是上一堂課)!這關你過了,那麼你就可以獲得這個資格證了!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教師資格條例》、《教師資格條例》實施辦法等法律法規規定,取得幼師資格需具備以下條件:

1、學歷: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通過教師資格考試:非師范專業類畢業生,還要參加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組織的教師資格考試,主要考《教育學》、《心理學》;

3、普通話水平達標: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

4、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的需要,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符合以上條件後到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申請認定教師資格,審核通過可獲得相應教師資格證書。

具體詳細規定可到當地教育行政部門查詢。

4樓:佟桂蘭師君

幼兒園的老師要求大專學歷,還要通過教育學、心理學和普通話的考試。

考教師資格證的流程是:

1.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

2.考心理學以及教育學(一般報名點有輔導班,交點錢參加,老師會幫你划重點,但是你一定要背,因為這些重點只能保證你在及格的邊緣而已;該考試半年一次,成績可以保留三年,因此最好一次性通關;在考心裡學和教育學時,就要報名好考試的等級——幼兒教師/小學/初中/高中(高職)/大學,你的學歷一定要高你報名等級一級,eg如果你要教高中就一定要大專以上學歷,另外大學教證時提供給大學在職教師考的的)

3.拿上你的以上三個證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就可以去報名試講——也就是「說課」。

非幼師專業的可以考幼師證的。

每年有兩次考試分別在:四月和十月,在這之前到當在自考辦報名(國家委託了的),辦理准考證

,買書(文考只考教育學、心理學),考過了就得到當地教育局面試,面試過了,你才能領取資格證,才有資格當教師!

5樓:譙啟鄂笑晴

現在考幼師證一般有兩個途徑,乙個是參加社會上統一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通過率不高。還有一種是參加資格證培訓班,學完全課程,可以保證拿到證。這個方便通過率100%。

推薦成都高寬幼兒師資培訓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專業就是我們所說的幼師,幼師證難不難考在於自己的問題,只要我們把一些問題或者是基本題目掌握之後,可能就會好一些,幼師證其實相對於小學教師資格證好考一些,因為是專門針對幼兒的所以比較容易一些

7樓:利谷之

要是自己覺得難考可以去端木幼師學校系統的培訓下,畢竟幼師證現在是全國統考。

8樓:賞清竹仝風

幼師證難不難難考,要看你自己的實力了,通過教育局報考通過率那是相當的低的,不過,北京愛福幼師培訓學校有短期的幼師資格證包過班的,你可以看看的,希望幫到你的,

www.aifuschool.com

9樓:龜龜的顧笙

從去年開始 幼師證需要五證換一證 需要英語a級證 書法證 普通話二級甲等證 計算機證 有的還需要營養師證什麼的 這幾個證都不難 尤其書法 只要你考了 肯定就能過 還有就是 現在有的幼兒園在招人的時候 都以長相為主 需要你和小朋友們交朋友 所以啊 你還要會打扮自己哦 樓主~~我是全手寫的哦 都是真心話 選我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學過,那麼是非常難考的,如果學過,那也是非常簡單的,看個人情況。

不過現在教師資格證實行全國統考,要求比以前嚴格了。

考試:考教師資格證現在實行全國統考,並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筆試:

考保教知識與能力和綜合素質!第二部分考面試:考鋼琴,舞蹈,美術,**,手工,寫教案,備課!

講課,講故事等等!

如果需要考教師資格證可以去端木幼師學校學幼師,他們的通過率很高,以技能為主。

幼師資格證難考嗎?

11樓:職場心機婊

很多人想考乙個幼師資格證,但是不清楚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什麼,我想考取幼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12樓:金芃閣

幼師資格證不好考,但對於肯下功夫多用心學習的人來說還是能考上的。

1.報考條件

①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

②各級各類學校非師范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申請學歷為師范專業畢業人員免於教育學、心理學考試)。

③各級各類學校非師范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面試、試講。(申請學歷為師范專業畢業人員免於面試、試講)。

④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幼兒教師資格證的報名條件要求只需要有大專以上學歷。

2.考試內容

①《綜合素質》;②《保教知識與能力》;③《試講》;④《普通話考試》。

3.學習方法

自學和報讀培訓班。如果想要穩健一點,想在短時間內取得證書的話,建議報讀培訓班。

13樓:匿名使用者

般來說,幼兒教師大部分來自幼兒師範院校,如果你學得非師範類專業,大概首先要考教師資格證,普通話等級證書什麼的,幼兒師範類好像還有兒童心理學、教育學等的課程。但現在的幼兒園中,私立民辦的幼兒園比較受歡迎,而他們的聘用資格又不相同,所以你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目標選擇,不要盲目報考。 1/考國家教師資格證的步驟?

每年有兩次考試分別在:四月和十月,在這之前到當在自考辦報名(國家委託了的),辦理准考證 ,買書(文考只考教育學、心理學),考過了就得到當地教育局面試,面試過了,你才能領取資格證,才有資格當教師! 2/考國家教師資格證所需要具備的條件?

幼兒教師、小學教師要大專以上文憑,初中教師要本科文憑,高中(中等專業)教師要碩士生(有的地方本科也將就湊合著) 3/考國家教師資格證所要考哪幾個科目? 剛才已講過文考只考: 教育學、心理學 4/考國家教師資格證的具體時間,分別是什麼?

每年的四月和十月同自考一起考 5/考國家教師資格證的經費需要多少?(我大概問了一下周圍的同學,說是要3000多?是嗎?

) 考一科26元,辦准考證30元,**10元,面試費200元,工本費100元,就這麼多,不超過500元 6/考國家教師資格證有分級別嗎?我是說,我是不是考了就不論高中還是小學都能教嗎? 有:

分a、b、c、d類,考a類教育學、心理學的申請認定高中(中等專業)教師資格證,b類為初中,c類為小學,d類為幼師,高一類的能教低一類的,低一類的則不能教高一類的! 7/考國家教師資格證以後,還會像考駕照以後需要每年年審麼? 不會,但到一定時期要換的,只不過不用再考了,轉就行了!

14樓:嬴彭穰雅韻

幼兒早期教育並不是很簡單的

在校需學習

語文英語

政治等)

良好的英語能力

(全英授課能力

在校需學習英語

幼兒英語

口語聽力等

)具有標準的普通話能力(國家普通話考試

二級乙等以上)

具有良好的管理能力

語言能力

組織能力等

具有一定的幼兒醫學護理知識(在校需學習幼兒衛生學)具有一定的幼兒心理學知識(這是很重要的

在校需學習幼兒心理學)

具有一定的授課技巧

編寫教案

以及專業的幼兒教育方法等(在校學習教法課)具有高尚的品質

熱愛幼兒教育事業

有愛心有思想

那麼再給你介紹一下幼兒教師應該具備的一些技能鋼琴演奏

需達到識譜

獨立演奏

編配伴奏

等聲樂演唱

需達到較高的音準能力

節奏感以及幼兒兒歌的編輯

演唱表演唱

美術技巧

需達到可獨立作畫

至少會三種以上美術畫法

兒童畫彩色畫

其他任選一種就可以

比如中國畫

素描等等

手工技巧

需達到試圖摺紙

泥工紙雕

布藝等等手工技巧

越新穎越好

舞蹈表演

需達到4種以上民族舞基本功

可編排幼兒舞蹈

等藝術體操

需達到幾種健身操的表演

以及幼兒健身操的編排

還有幼兒體育活動的編排以及

科學的授課

講故事需達到字正腔圓

表情包滿

聲音洪亮的講述表演幼兒文學

童話故事

以及編寫幼兒兒歌

故事兒童劇等等

最最重要的是

要具有職業道德!!

我以前就是學幼兒教育的

現在基本上就能想到這些了

能達到這些的基本上教師資格證肯定會拿到

還有就是

會聘到一家好的幼兒早期教育機構工作

希望我可以用以前學習過的經歷幫到你

如果還需幫忙

可以聯絡我!!

15樓:歧興茹淑

幼兒園的老師要求大專學歷,還要通過教育學、心理學和普通話的考試。

考教師資格證的流程是:

1.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

2.考心理學以及教育學(一般報名點有輔導班,交點錢參加,老師會幫你划重點,但是你一定要背,因為這些重點只能保證你在及格的邊緣而已;該考試半年一次,成績可以保留三年,因此最好一次性通關;在考心裡學和教育學時,就要報名好考試的等級——幼兒教師/小學/初中/高中(高職)/大學,你的學歷一定要高你報名等級一級,eg如果你要教高中就一定要大專以上學歷,另外大學教證時提供給大學在職教師考的的)

3.拿上你的以上三個證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就可以去報名試講——也就是「說課」。

非幼師專業的可以考幼師證的。

每年有兩次考試分別在:四月和十月,在這之前到當在自考辦報名(國家委託了的),辦理准考證

,買書(文考只考教育學、心理學),考過了就得到當地教育局面試,面試過了,你才能領取資格證,才有資格當教師!

教師資格證面試的通過率高嗎,教師資格證面試考試難嗎?通過率高嗎?

教師資格證面試的通過率,整體上在50 左右,大城市的通過率較高,在50 60之間 中小城市在50 以下。教師資格證面試前期準備做好這3點,提公升通過率!教師資格證面試考試難嗎?通過率高嗎?一般來說,教師資格證的面試通過率大約在50 70 左右,通過的概率還是比較大的。教師資格證難不難,主要還是看自己...

教師資格證面試通過率怎麼樣,教師資格證面試怎麼樣才算通過啊?通過率怎麼樣?

不高。教師資格面試通過率低的原因 1.絕大多數考生都是剛畢業或未畢業的大學生,沒有書寫教案和講課經驗,更不用說書寫好教案後在講課時完成教案目標了,所以這一部分考生是很容易被刷掉的,下面在說說教師資格證面試通過率低的原因。2.首先,結構化問答題是要結合教育知識的中的知識點來回答的,不是靠自己的感覺,很...

教師資格證面試通過率是多少,教師資格證面試通過率怎麼樣

這個問題沒有固定的數值。因為每次面試的時候,參加面試的人數是不固定的,最終要看真正被錄取的人員數量才可以得到準確的數字。我熟悉的情況,一般是百分之三十,競爭激烈的話,這個數字會低很多。教師資格證面試通過率怎麼樣 1 根據 bai 中國教師報 統計,du在資格考試方面zhi,共組織了11次全國dao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