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諾貝爾獎獲得者作品中的一些富有人生哲理的句子補充完整,並指出是那位作家說的 出自那部作品

2021-04-30 11:59:59 字數 1352 閱讀 5535

1樓:肖西耶

1、(真的沒有查著……是不是你輸入錯誤了?後面幾句你也有輸入錯誤)2、使卵石臻於完美的,並非錘的打擊,而是水的且歌且舞。

作家:泰戈爾

作品:《飛鳥集》

3、乙個人並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你盡可以消滅他,可就是打不敗他。

作家:海明威

作品:《老人與海》

4、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擲。

作家:馬爾克斯

作品:《百年孤獨》

2樓:悲傷時刻妍

眼淚無法洗去痛苦。拉克司內斯(冰島)

3樓:

眼淚無法洗去痛苦。作家:邁哈福茲作品:

《平民史詩》

把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作品中的一些富有人生哲理的句子補充完整,並指出是哪位作家說的。 1. &n.

4樓:飛機

1.眼淚     拉克絲內斯

2.水的且歌且舞    泰戈爾

3.卻不能打敗他   海明威

4.隨意虛擲   馬爾克斯

這道題怎麼做:把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

5樓:小小生

1.眼淚     拉克絲內斯

2.水的且歌且舞    泰戈爾

3.卻不能打敗他   海明威

4.隨意虛擲   馬爾克斯

諾貝爾文學獎作品中一些富有人生哲理的語句

6樓:浪漫騎士

羅曼.羅蘭 他的 《名人傳》有這麼一句 耳熟能詳的哈 : 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

它永遠不能使我完全屈服。啊,如果能活上千百次那就太好了!」

大江健三郎 《個人的體驗》阿烏說:我只是不想再繼續逃避生活的責任。

羅素 參差多型乃幸福的本源

有沒有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作品中的一些富有人生哲理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與海》 海明威的!獲得諾貝爾文學獎!

「乙個人並不是生來就要被打敗的。人盡可以被毀滅,但卻不能被打敗。」

8樓:踴澉面對

人是為了自己的希望才活著的。

——(埃及)邁哈福茲《平民史詩》

9樓:小龍菁菁

正直是道德之本。——(埃及)邁哈福茲《平民史詩》

從五年級下冊語文書中選二十個易錯的字音50個一易錯

文學作品中富有哲理的語句,標明出自哪個作家,哪部作品

諾貝爾獎獲得者與兒童對話的選擇題怎麼寫

諾貝爾獲獎者與兒童對話 一書特點 一.全部作者都是上世紀 十年代以後的諾貝爾獎獲得者,是政治 經濟 文學 科學等領域內的一流學者和專家。二.所有問題都從作者親身經歷或最擅長的研究範圍出發來回答,避免了這類圖書一般缺乏情趣和概念過多的弊病,因此也更具親切感和說服力。三.本書中所回答的問題並不侷限於一般...

為什麼今年諾貝爾獎獲得者高錕取得的是哲學碩士學位,為什麼他從

philosophia 哲學 是 復距今兩千五百制年前的古希臘人創造的術語。希臘語philosophia是由philos和sophia兩部分構成的動賓片語,philein是動詞,指愛和追求,sophia指 智慧型 philosophia 哲學 按其本義而言,乃是指愛智慧型 追求智慧型 追求真理。哲學...

有電影,男主人公是諾貝爾獎獲得者且有幻想症,叫什麼

是羅素 克勞的美麗心靈嘛?美麗心靈 a beautiful mind 2001年 是數學家小約翰 富比士 納什的人物傳記片 一部外國電影 男的有幻想症 懷疑女主給他下毒 女主最後跳崖自殺了 轟天黑幕 主演 梅爾 吉布森丹尼 赫斯頓雷 溫斯頓博亞娜 科維奇導演 馬丁 坎貝爾 型別 動作懸疑犯罪 時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