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跟王麗坤相戀8年,最後卻和別人結婚生子,如今過得怎樣了

2022-01-14 12:56:53 字數 1018 閱讀 5333

1樓:黑界秩序

一部古裝電視劇集《古劍奇譚》的開播讓許多 觀眾們也不淡定從容了,許多刷劇的粉絲們也是經常熬夜必須將公升級的劇看了,自然,我也不除外哦!終究這一部劇剛開播之時,都非常奇特,並且也是一部科幻劇,由當紅明星楊冪和國民男神陳偉霆所出演,關注度當然輕輕鬆鬆,而出演這一部劇也有一位很重要的角色,便是飾演歐陽少恭的喬振宇了。

喬振宇也是一位非常有名的大牌明星呢,而出演這一部劇后他的知名度也是暴增,被稱作「氣質男神」,普遍地沉迷在了大家的視線之中,在粉絲們的心裡他的演得也是非常的好的,以後他又出演了一部部出色的著作,而且在《思美人》這一部劇裡扮演過皇上,也算是十分的經典了。

儘管喬振宇的電影圈非常的好,可是他的愛情生活也是經歷曲折的,和我王麗坤的情感生活令好多人都覺得痛惜,他們也是因戲認識,那時候的他們情感也算是很深了,也是同居生活了八年,可是之後喬振宇卻明確提出了分手,因此,王麗坤也是很長時間都走出不來這情感黑影呢!

而喬振宇在和王麗坤挑選分手以後,他又擁有新的談戀愛女朋友,看這狀況,分手之事針對喬振宇而言損害算不上非常大呀,和我王倩一兩人來啦一場閃婚,這波實際操作,也是讓網民們高呼不己呢!

喬振宇和王倩一也算得上是因戲生愛,在他們結婚以後,生活還算是很幸福的,完婚以後的同一半年度,她們就有著了歸屬於他們自己的閨女,一家三口,喬振宇對他的老婆和小孩也相對而言不錯的,現如今工作感情名利雙收的他也算是令粉絲們十分羨慕嫉妒了。

喬振宇早已擁有幸福的家中,而王麗坤由於自始至終忘不掉這一段情感,也是很長時間沒有完婚,但是大家的開朗路面對生活,期待王麗坤能碰到乙個真實能夠生活一輩子的那個她吧!也期待喬振宇能一直那樣幸福快樂地走下來。

2樓:王志順順順

如今的她生活的非常的幸福,和現在的妻子也是恩愛有加,已經走出了之前的那段感情。

3樓:白珍全全全

現在他們倆的生活非常的幸福,而且還有著自己的孩子,一家三口其樂融融。也是非常的讓人羨慕。

4樓:叄么肆鋒

現在的他非常的幸福。同時也在拍很多好的作品給大家。過著令人嚮往而羨慕的生活。

王麗坤是通過哪部影視作品火起來的

王麗坤是通過 美人心計 這部影視作品火起來的。2004年,香港導演徐克為電視劇集 七劍下天山 來到北京舞蹈學院選角,王麗坤眼神裡的清純和倔強讓徐克導演眼前一亮,邀請其參演了群星雲集的 七劍下天山 從而進入演藝圈。2009年,王麗坤因為在古裝大戲 美人心計 中一人出色分飾三個性格迥異的角色而獲得業界和...

封神蘇妲己是誰演的蘇妲己的扮演者王麗坤

王麗坤 claudia 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翁牛特旗,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本科班。2004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 七劍下天山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05年,在家庭倫理劇 河流如血 中飾演陸保珍 2006年,主演諜戰劇 五號 組 2007年,主演年代情感劇 家 2008...

曾被譽為鵝選之子的王晨藝,說他被逼退出《創造營》的事情真相到底是何

即 偶像練習生 開始,國內選秀節目就層出不窮,而鵝廠創辦的101系列更是一騎紅塵,搶占了國內選秀百分之八十的市場。再 創造101 成功的情況下,鵝廠又舉辦了男生101系的 創造營 由於該節目在播出之前惹出了各種非議,所以節目播出以後並沒有像 創造101 那般火熱。但這種選秀節目看的就是有實力or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