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的人不喜歡用滾筒洗衣機了,為什麼呢

2022-01-14 08:46:35 字數 1045 閱讀 5054

1樓:坤坤替你看好劇

與波輪洗衣機相比較,滾筒洗衣機的**比較高。因為滾筒洗衣機因為上市不久,而且功能比波輪洗衣機要多,所以**也相對非常昂貴。而在我們更多年輕人的選擇中,我們只需要把衣可是現實卻很骨感 ,首先是它遠沒有宣揚的那樣洗的乾淨,該刷的地兒還得刷,最煩的是透過透明的前蓋,你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在最後一次脫水前還有大量的泡沫,讓你做不到眼不見為。

同種洗衣量和容積情況下,用水量相對相對較小,耗洗衣液量少;功能比較多,可以加熱,烘乾,可以做到即洗即穿;可以同洗衣櫃組合放陽台,佔用空間小,比較整潔、美觀;況且也是國產),2000多,用到現在,一次毛病也沒有。現在的水壓小,急了可把蓋子開啟從外面拎桶加水。洗到一半時發現某個東東忘褲兜了,按暫停,開啟蓋子慢慢找。

波輪洗衣機在洗衣的過程中,如果你發現還有衣服忘記要洗,可以隨時放進去。而滾筒洗衣機中途是不能開啟蓋子的,否則水就全部流出來了,必須要等衣服洗完才能開蓋,很不方便。冰箱,小到熱水器豆漿機手機,都是我自己搞掂。

我的滾筒洗衣機總覺得水少會洗不乾淨,我還自己加裝了乙個人工補水按鍵,這台洗衣機過了保修期以後就壞了,經我檢查是程式控制器。

但它真的很省水,每次一點點水,漂洗也是一點點水,讓它加水就跟加命似的,我做了實驗,放一點點洗衣液,放一件外套,洗完整個程式,洗衣液好像一點沒走,全都抹衣服上了。其次,那個加熱洗衣服的功能,真的能把衣服洗的很乾淨,但是挺費電的,孩子滿月前,都是用的加熱洗衣服,吐奶的衣服都扔進去,出來是乾淨無比的。

2樓:明明明天好吖

主要還是因為滾筒洗衣機的**太貴了,而且體積太大,所以綜合算下來,滾筒洗衣機的價效比並不高。

3樓:a一此不懈

第一洗衣服的聲音會比較大,而且需要的水量也很多,以及對衣服的損傷性比較大,而且洗出來的衣服特別皺。而且還沒有抗菌除菌的功效。

4樓:富得劉6油

因為滾筒洗衣機經常會將衣服弄壞,破壞衣服材質,而且雖然速度快,但是不容易洗乾淨,最最重要的是噪音太大。

5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滾筒洗衣機耗電太高,而且**不便宜,使用起來不方便。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吸菸,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對支付寶越來越反感

1 不是喜歡吸菸,而是因為身在江湖身不由己,看見身邊朋友都抽,別人發煙給你。一次兩次還好,時間長了不抽兩口總感覺不合群,而給了 面子 抽兩口後就埋下禍根,上癮了。2 心理問題。為了顯擺自己抽的煙多好,讓人看看,又或者有時還會隨手再給誰一根,讓人看看自己多麼有錢,抽好煙,而覺得自己無上光榮。3 生活壓...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不喜歡去同學聚會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一段學生時光,這段時光也是人生最難忘懷的,那時的我們都很單純,不過,隨著時間的流失,很多同學之間逐漸失去了聯絡,而同學聚會或許是聯絡的唯一紐帶,然而不知從何時起,越來越多的人不喜歡參加同學聚會了,這又是為什麼呢?一 時間太忙,確實沒時間 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很多人都要為了生活而忙碌,...

說說你知道因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不喜歡京劇嗎

現在的年輕人欣賞不了古老文化,很多人都會喜新厭舊。審美觀念。這恐怕是最明顯的問題了。年輕人主張個性的張揚,喜愛鮮明激越的事物,或者可以慰藉疲勞的軟綿綿的歌聲。而京劇是一種比較嚴肅 我指藝術性 的劇種,乙個流行歌手可以幾個月就換乙個歌路,而乙個京劇演員一旦選了行當基本上一輩子都無法改變了。有些些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