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世界盃各大州各有幾個名額,世界盃各大洲名額數怎麼分配

2022-01-13 17:15:11 字數 5165 閱讀 7135

1樓:長期裸睡

2014世界盃名額分配不變 亞洲保住4.5個席位

歐洲13席,中北美洲3.5席,南美4.5席,大洋洲0.5席,非洲5席 半個名額就是要打附加賽贏了就可以出線

2樓:

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規則

歐洲區共有5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13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將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53支球隊分為9個小組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其中8個小組每組6個隊,另外乙個小組每組5隊;每個小組第一的9支球隊直接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成績最好的8個小組第二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8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4個球隊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在計算小組第二成績時,由於小組參賽球隊數量不一,歐足聯一般只計算小組第二和同小組前4名或者前5名之間的交鋒戰績。

南美區共有10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4.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只有乙個階段

南美區10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前4名自動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第5名將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的第4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亞洲區共有4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4.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將分為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國際足聯排名第6—43的38個國家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19支獲勝球隊中國際足聯排名較高的11支隊伍將直接進入第二階段,剩下來的8支隊伍還將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4支隊伍進軍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沒有參加第一階段比賽的5支高排名球隊,加上通過了第一階段的15支隊伍,總共20支球隊分成5個小組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每個小組前兩名一共10支球隊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10支球隊分成2個小組,每小組5個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每組前2名直接獲得進軍世界盃名額,每個小組的第3名進入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兩個小組第三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將和大洋洲第一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將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非洲區共有5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包括南非),共有6個出線名額(其中乙個已經被東道主南非所佔) 預選賽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國際足聯排名最低的10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兩回合淘汰賽,獲勝的5支球隊進軍第二階段預選賽;

第二階段:第一階段獲勝的5支球隊和未參加第一階段資格賽的43支球隊(包括南非)一起分成12個小組,每組4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12支小組第一和8支成績最好的小組第2總共20支球隊進軍第三階段預選賽;

第三階段:20支球隊被分成5個小組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每個小組第1獲得進軍2023年南非世界盃名額

*由於非洲足協將世界盃預選賽和2023年非洲盃預選賽混合,因此南非隊將參加這一預選賽,如果南非進入第三階段小組賽,則他和小組對手的比賽成績將不會計算到世界盃預選賽的小組成績。

大洋洲共有11支球隊參加預選賽 共有0.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除紐西蘭之外的10支球隊參加第一階段比賽,10支球隊將南太平洋地區運動會的足球比賽作為第一階段比賽,排名前三名的三支球隊將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通過第一階段的3支球隊將和紐西蘭一起參加第二階段比賽,4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前兩名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通過第二階段的2支球隊將進行主客場比賽,勝者將和亞洲區的第5名進行主客場比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

共有35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3.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將分為4個階段:

第一階段:國際足聯排名13-35名的23支球隊參加第一階段,其中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將直接進入第二階段,其餘22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11支球隊和聖文森特和格瑞那達一同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沒有參加第一階段的12支球隊將和通過第一階段的12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12支球隊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12支球隊被分為三個小組,每個小組4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淘汰賽,每個小組前兩名共6支球隊進入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6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的比賽,前3名直接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第4名將和南美區第5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3樓:不要不耐煩

亞洲4.5個席位,歐洲13席,中北美洲3.5席,南美4.5席,大洋洲0.5席,非洲5席

世界盃各大洲名額數怎麼分配

4樓:阿庫達

每次世界盃都要分配名額 但是基本是不變的 原則就是足球水平高的地方多分配名額 像歐洲這樣國家多而且各國足球發展都不錯的地方就要分配最多的名額。

出線名額 歐洲13席 非洲5席,亞洲4.5席,大洋洲0.5席,南美洲4.5席,中北美及加勒比3.5席,東道主1席總計32席。

附加賽 亞洲區和大洋洲爭奪1個名額 中北美和南美洲爭奪1個名額 其餘附加賽都是在大洲內部進行。

5樓:

各大洲根據分配的名額進行預選賽.賽制也不相同.

南美洲:共十支球隊,通過打主客場雙迴圈.根據最終積分排名依次確定入圍世界盃的球隊.

南美共4.5個名額.前四名直接入圍世界盃,這次第五名需要與中北美洲第四名爭奪唯一的出線名額.

歐洲(13個名額):把五十多支球隊分成八個小組,八個小組的第一名與成績最好兩個第二名直接入圍.其他六個小組第二名需要通過附加賽爭奪剩餘三個名額.

非洲(5個名額):分為五個小組,每個小組的第一名直接入圍世界盃.

亞洲(4.5):事先分成八個小組,每個小組的第一名參加亞洲八強賽.

八強賽再分為兩個小組,小組前兩名直接出線.兩個小組第三名通過附加賽.獲勝的球隊需要與大洋洲的冠軍爭奪出線名額.

中北美(3.5):事先分成六個小組,每個小組的第一名通過六強賽,之後在六強賽中前三名直接晉級,第四名與南美洲第五名爭奪出線名額.

大洋洲(0.5):也是通過分組再分組.產生唯一的名額與亞洲第五名爭奪唯一個名額,大洋洲除了澳大利亞的離開.賽制多少會有變動.

這次2010世界盃對於附加賽的對陣做了調整,以往大洋洲與南美打附加賽變為大洋洲與亞洲;中北美洲第四在06年與亞洲第五名爭奪,變為與南美第五名爭奪.

你說的對,澳加入後,中國更難出線.不過退一步講,就算沒澳的加入,中國一樣沒戲,現在中國在亞洲排名是第7或第8(我想還要差些.)

中國的足球體制,算了 一說全是眼淚!!!

02年的比賽決大部分因素是由於日韓成為東道主

參考資料:還要補充一下,如果這次伊朗的國際制裁問題沒有滿意的結果.國際足聯將會繼續執行伊朗的全球禁賽的方案,(我想依然倫不到中國)

6樓:

各個洲足球水平高低不同,如何分配名額,讓各洲都能參與,又保證世界盃的精彩性

7樓:匿名使用者

2010:東道主南非隊、歐洲共13席、非洲5席�不含東道主南非、亞洲4.5席、大洋洲0.

5席�與亞洲第5打附加賽、南美洲4.5席、中北美洲3.5席,第4與南美洲第5打附加賽。

8樓:

是通過 各個大洲的選拔賽 和小組賽一樣有積分的比賽

9樓:極品實況

每屆不同 由國際足聯執委會開會決定

東道主直接晉級

2010分配方案是

歐洲13席、非洲5席、亞洲4.5席、大洋洲0.5席、南美洲4.

5席、中北美及加勒比3.5席。大洋洲預選賽冠軍此番將與亞洲預選賽第五名爭奪一張入場券,南美洲預選賽第五名則改為與中北美及加勒比預選賽第四名進行附加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樹都可以形成烏木烏木的種類繁多,有:麻柳樹、青岡樹、香樟樹、楠木(金絲楠木、小葉楠木)紅椿木、紅豆 彬、馬桑、黃柳木、黃柏、槐木、檀木等.一般帶有香味和殺菌特徵的樹種才能形成烏木烏木:.

陰沉木,由於其一般渾身烏黑,所以四川那邊一般就形象稱為「烏木」,後來就流傳開了變成了對「陰沉木」的俗稱(它和我國紅木標準中的「烏木」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它是兩千年至萬年前,古四川地域天體發生自然變異,由**、洪水、泥石流將地上植物生物等全部埋入古河床等低窪處。一些埋入淤泥中的部分樹木,在缺氧、高壓狀態下,細菌等微生物的作用下,經過數千年甚至上萬年的炭化過程而形成,故又稱「碳化木」。 烏木(陰沉木)的本質是碳化木(特殊地理狀態下,某些特殊的樹種自然碳化後的木頭),它介於碳和木之間,有著自己獨特的木質特性;而是否屬於陰沉,一般看碳化的程度,碳化得太厲害反就成煤炭了。

至於傳統流傳的辟邪神奇等,那屬於延伸了的文化範疇,往往容易使得大家在鑑別陰沉木時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

11樓:匿名使用者

鬼是民間流傳的對超自然事物的說法,鬼實際上專指六道中的鬼族。但民間都把人死後流浪在人世的靈魂(準確叫靈體)叫鬼,人的靈體存在於頭腦裡面,是一種細微物質構成的生命,當肉體軀殼死去後,靈魂一般自然而然到靈界去了。有乙個比較對科學化的解釋。

有人覺得鬼是一種人類死去後形成的一種腦電波,那是因為人類死去後腦電波還會遺留在人間,當人類的腦電波和『鬼'的腦電波相同或相似時,就可以看見所謂的『鬼'。進一步解釋,鬼真的存在,但是導致鬼存在的不過是一種殘留下的腦電波。鬼在生前的怨氣、情緒越大越強,相對的『鬼'(腦電波)也會越強,那麼人類可以看見的鬼就越強烈,甚至有傷害人類的可能。

這個就是這些人對『怨靈'的解釋。相信這套解釋的人,通常不會相信有地獄、有天堂和道教的燒紙傳冥。但是對鬼有另一解釋的人不少。

這個解釋就是,人死後的靈魂離開了肉體,那麼這個靈魂就是所謂的鬼。他們相信這個鬼可以穿越固體,可以腳不著地等。這些人通常相信有地獄、有三生,鬼月節在冥界的鬼也會出現。

而令人可以看見這些鬼的原因即是偶然,也有人相信是因為虧心事做得多或者傷害人過多的原因。不過也有人相信以上的說的法只是中國古時對小孩子的謊言,而真正能夠看見這些鬼的就是一些天生有一種特別功能【陰陽眼】的人。他們相信擁有陰陽眼的人可以看見鬼,可以聽見鬼,也可以感覺到鬼的存在(甚至有人相信把牛的眼淚塗在自己的眼上可以看見鬼)。

這些有陰陽眼的人通常擔任靈媒、算命等角色,幫助死去的人和他、她生前的人通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福克斯obd系統就是「隨車診斷系統」,具體監測福克斯的排放狀況,以及發動機控制、廢氣再迴圈、燃油蒸發控制等, 當監測到超出設定的排放限值、發動機工作不正常(如失火)等狀況時,儀表上的發動機故障警告燈(mil)就必須點亮,以提示車 主盡快維修。 如果是因為油品或其它偶然因素導致兩個連續駕駛迴圈的排放超標,故障燈將被被點亮,如果連續三個駕駛迴圈後沒有繼續監測到排 放超標,故障燈會自動熄滅,但儲存的故障碼依然存在,在發動機四十次預熱迴圈後,如未檢測到異常,故障碼將被清除。 福克斯帶obd系統的硬體配置有:

發動機故障燈、後氧感測器、資料診斷接頭、燃油蒸發控制裝置、廢氣再迴圈系統等。看不到的控 制軟體:全新的發動機控制程式(含缺火監測程式、三元催化監測程式、故障燈顯示控制程式等)。

南非世界盃各大洲預選賽小組各國名單

亞洲 澳大利亞 卡達 日本 巴林 南韓 朝鮮 烏茲別克 沙特 伊朗和阿聯酋 南美洲 阿根廷 哥倫比亞 秘魯厄瓜多尔 巴拉圭智利 烏拉圭巴西 玻利維亞 委內瑞拉 歐洲 a組 丹麥 匈牙利葡萄牙 瑞典啊爾巴尼亞 馬爾他b組 希臘 瑞士拉脫維亞 以色列盧森堡 摩爾多瓦 c組 斯洛伐克 北愛爾蘭 波蘭捷克 ...

問一些世界盃資料,請問什麼是 世界盃

歷屆世界盃標誌世界盃參賽次數 相同次數按參賽先後順序排列 巴西 19 義大利17 德國 17 聯邦德國 10 阿根廷 15 墨西哥 14 法國 西班牙 英格蘭 13 比利時 瑞典 11 烏拉圭 11 匈牙利 美國 瑞士 荷蘭 9 南斯拉夫 8 捷克斯洛伐克 蘇格蘭 智利 巴拉圭 南韓 8 奧地利 羅...

為了任務,一定要提問世界盃

2010年南非世界盃將在北京時間2010年6月11號21點在南非約翰尼斯堡開幕式 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決賽是在2010年7月11日 比賽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 22 00 南 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