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元左右的白酒什麼好,兩百元或一百元以下好點的白酒

2021-03-04 06:47:00 字數 5362 閱讀 3840

1樓:丨小萵筍丨

其實送人的話,一百多的52°海之藍不錯,很好看,喝起來也柔。真正兩百多首推瀘特,然後金王子,金質習。

兩百元或一百元以下好點的白酒

2樓:匿名使用者

o(∩_∩)o,很高興為您解答。白酒當然要選擇咱中國的四大名酒。

四大名酒是指在2023年的第一次全國評酒會上評選出的四個國家級名酒,分別為:貴州茅台酒,山西汾酒,四川瀘州老窖,陝西西鳳酒。茅台鎮酒 52度茅台鎮利波酒 50年珍藏酒 2010**雙支禮盒裝

價 格: 128.00

茅台鎮 秘釀原生態酒【獻給最可愛的人】500ml 醬香典藏價 格: 158.00

汾酒 特製老白汾酒十年陳釀 53度475ml價 格: 101.00

白酒 汾酒/陳釀紫砂汾酒【清香代表】 42度475ml價 格: 105.00

瀘州老窖特曲 老字型大小 250ml 52度白酒 濃香的經典價 格: 108.00

特低價名優白酒 禮盒 52度瀘州老酒坊 祥福星 禮盒價 格: 168.00

西鳳酒陳藏系列52度鳳香型特製白酒 超市228元價 格: 128.00

西鳳酒 45度 500ml

價 格: 135.00

3樓:匿名使用者

洋河藍色經典52度480ml綿柔型 138---150元國窖1573 52度 500ml 2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古 井 源 漿 、 臨 水 、 迎 駕 、 宣 酒 特 貢 、醉 三 秋 、

5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不是演的那小品《捐款》不是說了嘛,國窖七十八七十幾忘了,就七十多

百元左右一瓶的白酒什麼好?

6樓:白琉璃

100元左右的白酒不錯的有:

西風1956 95元

瀘州老窖精品頭曲 90元

郎酒1956 120元

習郎特曲白酒,濃香型 52 度,500ml,產地 遵義,禮盒內有兩瓶125ml五年成釀,一瓶500ml八年成釀 200元左右

7樓:凌風翼展

小糊塗仙精品52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衡水老白幹,紅星紅色經典等等

一百元左右好喝的白酒有什麼酒?

9樓:茅台醬香

作為醬香型白酒的深入接觸者,那麼說實在的阿文在下面說的也會是醬香型白酒,畢竟醬香型白酒的獨特性是非常明顯的,這個獨特也許你會覺得會不適(特別是常常和濃香型的朋友),但更多的是會讓你從此獨愛上醬香,當然酒要好(不信你可以試一下),這可是眾多棄濃投醬棄清投醬等過來人的深刻反饋。

醬香一杯

那麼,回到題主說的100元左右的醬香型白酒的話,說實在的這個價位的醬香酒剛好是純醬香(非食用酒精酒)入門酒的**,如茅台系列的迎賓酒王子酒、習酒系列的金質習酒,但金質這款酒常規標價兩百多點,已超預算,但你可以留意一下某東某寶等電商平台,因為這些酒經常會有活動**能降到一百多,如果常價在預算的就得降一檔選銀質習酒了。

那麼上面只是單純的從**方面介紹了幾款相對符合的醬香酒,但卻不一定符合價效比高這點。那麼什麼是價效比?顧名思義地就是一件商品的效能和它對應**的比值,比值越高我們就說這件商品的價效比越高,否則就越低不值得購買。

回到醬香酒本身來說,什麼是它的效能或者說哪方面可作為評判一款醬香酒好與壞的標準。其實這方面可以從兩個維度來評判,乙個是工藝乙個是品質口感;我們以醬香典範茅台為例,此酒工藝自然是醬香酒傳統大曲坤沙回沙工藝,也就是「12987」工藝即1年生產、2次投料、9次蒸煮、8次發酵、7次取酒,並經3年以上窖藏再盤勾調味,至少用時5年才包裝出廠的產品。典型口感特質為:

醬香突出且舒適,口感細膩協調,酒體醇厚耐品,回味悠長,空杯留香持久。

如果一款醬香酒都滿足或者接近以上這兩個方面效能要求的話,我們就說這款醬香酒的效能很強,也就是高效能,然後再對比他們的終端**就可以做出選擇了。好了,知道了這些判斷標準,我們再回看王子酒迎賓酒金質習酒等的「效能」如何。在這以三者中比較好的王子酒為舉例,喝過王子酒的酒友是否都有這樣的乙個感覺,此酒入口比較辣嘴吧(特別對於新酒有更如此),雜味相對較多,後味苦而長,回味短

如果你都有這種感覺的話,那麼恭喜你,你喝的確實是「正宗」的王子酒。

沒錯,王子酒並不是傳統純坤沙回沙酒,根據阿文得到的最靠譜的資訊結合親自品飲得知,王子酒為碎沙工藝嚴格來說是外地高粱坤沙加上部分茅台碎沙酒來提香),出酒率高成本低,這從側面也符合其作為茅台低端入門酒的定位,口感自然也就這樣了,反正阿文正常酒量為一斤二,喝王子的話只能和二兩酒和不下去了。其它兩款迎賓和金質就更不用說了。所以題主如果想以以百來塊喝上純坤沙品牌醬香酒的話是不現實的,另外加上品牌的溢價效應其實王子酒的價效比還是不高的。

最愛光瓶好散酒

且樂生前一杯酒 人間有味是清歡 歡迎關注 茅台醬香dna(mtjx-dna)

10樓:匿名使用者

口子窖、1956老郎酒,這兩款酒是目前價位在百元左右且最好喝的白酒了,

11樓:精彩百曉生

杏花村,竹葉青,百年牛欄山,口子窖5年,西風。

補充:白酒(chinese spirits)的標準定義是:以糧穀為主要原料,以大曲、小曲或麩曲及酒母等為糖化發酵劑,經蒸煮、糖化、發酵、蒸餾而製成的蒸餾酒。

又稱燒酒、老白幹、燒刀子等。酒質無色(或微黃)透明,氣味芳香純正,入口綿甜爽淨,酒精含量較高,經貯存老熟後,具有以酯類為主體的復合香味。以曲類、酒母為糖化發酵劑,利用澱粉質(糖質)原料,經蒸煮、糖化、發酵、蒸餾、陳釀和勾兌而釀製而成的各類酒。

而嚴格意義上講,由食用酒精和食用香料勾兌而成的配製酒則不能算做是白酒,而應該稱之為含有酒精的飲料。

適量飲酒健康,過度飲酒傷身。白酒在營養上的作用,從飲食學而言,酒精既是一種調味品或刺激劑,也是一種營養料。過去有人認為乙醇有較強的食物特殊動力作用,它在體內代謝燃燒時,不但乙醇本身的熱量散出體外,還能被人體利用,而且促進其它營養素吸收,增加代謝率,也造成散發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所產生的熱量。

因此,白酒在烹飪上的作用,在烹飪魚蝦雞肉類時,常用白酒或黃酒做高味品,使菜餚香氣濃郁,可減少魚肉內三甲基胺,能去掉魚蝦的腥臭味,使魚蝦肉禽的口味更鮮美。  白酒在醫療保健方面有作用:夜晚服用少量的白酒,可平緩的促進血液迴圈,起到催眠作用。

飲少量白酒可刺激胃液分泌與唾液分泌,因而起到健胃和止疼痛、利小便及驅蟲的作用。中醫用白酒**疾病或做為強腎補劑已有很久的歷史。西醫也經常勸告感冒的人飲些白蘭地酒。

也用酒外塗,作為殺菌消毒作用。 在美國波士頓婦女醫院,麥可醫生對680人進行研究,表明每天飲酒三次的人,不易患心肌梗塞。據調查,認為飲40度的酒,每次飲30-60毫公升,死亡率最低。

日本對5139名醫院進行了幾年跟蹤調查,發現每天飲100毫公升60度白酒的人死亡率明顯低於飲酒者或戒酒者。又如日本醫學專家研究表明,少量飲酒,可促使人體產生溶解血栓的物質「尿激酶」,可能對預防心肌梗塞和腦血栓有利。日本還有人稱酒為「長壽水」。

在法國報告中也提到產酒地區患冠心病的人較其它地區少,因此,酒也稱為「生命水」。

12樓:河南忠孝商貿****

像忠孝華釀系列酒,華釀5年,華釀10年,忠孝禮義系列的禮酒和義酒都是百元左右**,但是品質卻是很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茅台/五糧液,西鳳/口子窖/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百元左右好喝的酒有很多,你可以去**搜一下。在**區間100左右的九遊。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瀘州老窖頭曲,五糧醇,北京紅星二鍋頭,茅台液,酒中酒霸,劍南老窖。

16樓:百年積德泉

杏花村,竹葉青,老村長,積德泉

17樓:匿名使用者

五糧液.讀三國,品三國,好喝不上頭

18樓:遠成酒說

100左右的醬香型白酒

喝過200塊錢左右的最好喝的白酒是什麼酒?

19樓:天堂罪棅搸擠舙

目前中國市場上白酒**高低不等,低至幾十塊錢高至上千塊錢不等,品種猶如天上繁星數不勝數。至於說價效比比較高的酒,就因人而異了。

下面推薦幾款200塊左右的酒。

茅台王子酒(醬門經典),酒質好於普通王子酒且**不高,在今年之前**在160塊錢左右,但隨著茅台集團公示2023年茅台系列酒平均提交18%之後,且醬門經典這款酒已停產,目前醬門經典這款酒**已漲至260元/瓶左右。有合適的渠道的酒友可以適當收藏些。

賴茅(端曲),其實文東更傾向於推薦賴茅(傳承)酒,但**需要300元以上,賴茅端曲這款和賴茅傳承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但在這個200左右的價位,賴茅(端曲)的酒質還是對得起這個價位的。

珍品王子酒,珍品酒廠是茅台酒廠遷址複製不成功遺留下來的酒廠,工藝和茅台酒廠相差不遠,珍品王子酒也算一門代表。

茅台王子酒(醬香經典),醬門經典停產之後,取而代之的是醬香經典,猜用的是醬門經典相同酒質包裝,但包裝採用全新的金色包裝,**198元/瓶。比醬門經典還要便宜,值得推薦!

自家酒,20年陳年老釀,入口像飛天般滿口酸,層次感更豐富,協調性也更好,沖激力更強,更適合需要慢品。

20樓:河南忠孝商貿****

醬香酒蒸餾時的接酒溫度高達40℃以上,能最大限度地排除如醛類及硫化物等有害物質。醬香酒中易揮發物質相對較少,不易揮發物質相對較多,對人的刺激小,所以飲後才不上頭、不喉幹、不燒心。忠孝華釀酒,其酒香優雅不俗、醬香突出、令人陶醉,僅一小杯即香溢滿室,讓人心身皆醉、回味不已!

幾百塊錢左右的好喝的白酒有什麼推薦的?

21樓:徐還準

那就得給你推薦良年酒這款酒了,**不算貴,重點是太好喝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皇上喝的酒,你覺得好不好。那絕對沒得說首選積德泉。

二百到三百塊可以買什麼樣的白酒

23樓:傳成酒械

可以買海之藍,茅台王子酒,五糧春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海之藍、江小白、茅台等等啊

25樓:作鬧了

你上柚品**上看看 都是**酒 還88折 挺好的

兩百元以內什麼耳機比較好,兩百元以內的入耳式耳機,求推薦

蘋果earpods earpods是蘋果旗下的一款原裝耳機。這款耳塞在推出的時候就備受矚目,至今也一直是很多蘋果使用者摯愛的一條隨身 耳塞。它已經完全不同於老版本的那個小白耳塞,無論是在外形方面還是佩戴感上都可以說是全新的。這款耳塞的聲音表現也確實改變了老版本完全小清新的風格,這是更讓人們喜愛的。鐵...

四公里收費兩百元,滴滴的亂象誰來管?

我覺得像汽車管理中心一定要嚴查這種情況,因為這種屬於欺騙消費者。滴滴有一些亂收費的情況可以給後台舉報,會封號的。所以說現在滴滴司機出現的問題實在是太多了的。造成這樣的原因是因為在一些不合理的方面所構成的。滴滴的亂象,我覺得應該由滴滴公司來管吧,畢竟是他們的公司。之所以這樣,我覺得主要還是因為滴滴自身...

兩百元以內的電動牙刷哪種型號的比較好

兩百元的話。恐怕你只有選擇力博得了!國產裡比較好的質量不太敢恭維!還是建議你多花點錢買個好點的。我一直都在用飛利浦聲波牙刷,之前hx6972 現在用的hx9141 hx9141 功能更實用。推薦你選這個,在 600左右帶發票全國聯保,2年內出問題 直接就換新的!現在比較好的就是oral和飛利浦。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