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vivo手機上面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消除

2021-03-03 21:06:50 字數 1996 閱讀 31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你手機裡的乙個軟體圖示,你可以開啟後台管理,看看有開啟哪個軟體,至於如何消除,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關機然後再開機。

vivo手機右上方顯示乙個圖示(看下圖),是什麼標誌?怎樣去掉

2樓:zreo域

可能是你開啟了nfc 可以去設定 更多功能 nfc關掉後看是否那個圖示不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右上方顯示乙個圖示(看下圖),是什麼標誌?怎樣去掉

4樓:充蕾輝媚

燈泡這個圖示顯示

你是開了省電模式

點選設定-通用-省點管理

然後你關掉省電模式就可以了

請及時採納哦~~

vivo手機左上角出現vivo這個圖示怎麼去掉啊?如圖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左上角出現有「vivo」圖樣的圖示,是vivo官網圖示程式來通知訊息時出現的。

vivo手機可以下拉通知欄,點選訊息通知左滑即可清理訊息通知圖示。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20為例):

1、在螢幕下拉通知欄

2、左滑即可清理訊息通知圖示

6樓:逍遙海風

您好,手機先生為你解答!

手機訊號旁邊圖示是顯示網速,進入手機設定--狀態列與通知--關閉顯示網速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望採納,謝謝

華為手機上面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消除?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進入省電模式了。

選擇「設定」。

選擇「省電模式」。

把欄裡的對號去掉就可以了。

請問vivo手機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20

8樓:一八五五六

是你設定的手機進入「勿擾模式」,拒絕外界訊號。你可以退出這個模式,就可以正常接收訊號了。

9樓:啦卡拉啦咩

就是別人打**發簡訊不提醒你靜音

10樓:nino丶

勿擾模式開啟 來**不會打擾

vivo手機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定位服務的圖示,可在手機的設定--(安全與隱私/更多設定)--定位服務,關閉定位服務即可關閉使用的***衛星。

12樓:六六六阿斯飛

這個是***定位功能,這個圖示顯示出來就是表示你的手機在使用定位功能。

vivo手機如何去掉這個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13樓:惟愔暖

那個圖示是vivo論壇的圖示,你到設定裡面把這個軟體的訊息推送關掉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是哪個應用的,進設定把通知欄關閉就可以了!!

15樓:愛微聯生活

關閉通知就不會顯示了

vivo手機出現這個圖示,什麼意思?

16樓:nice星空憶語

是你設定的手機進入「勿擾模式」,拒絕外界訊號。你可以退出這個模式,就可以正常接收訊號了。

vivo手機左上角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是手機螢幕錄製的圖示,手機錄屏軟體正在執行。

18樓:我也有

手機攝像頭在後台執行。你沒有退出攝像頭後台程式

手機上面出現耳機符號如何去掉,手機上出現耳機的符號怎樣消除

1,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只有插耳機才會有聲音。2,耳機模式都是自動切換的。當耳機插入耳機標誌就出來,拔出耳機標誌自動消失。3,應該是耳機插孔的微動開關失效引起的,就是耳機已拔出,但是開關並沒有及時斷開。4,可以嘗試快速拔插耳機多次,看看是不是可以讓耳機標誌消失,或重新啟動一下手機。...

vivo手機上面的圖示數字怎樣去除

vivo手機取消軟體角標方法 進入設定 狀態列與通知 管理通知 找到相對應的軟體進入,關閉 應用圖示標記 即可開啟軟體數字角標。具體操作步驟 以vivo x9手機為例 1 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 狀態列與通知 3 管理通知 5 關閉 應用圖示標記 即可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

手機上出現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手機上出現的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wifi投影 同一區域網裡 連線了智慧型電視 或者盒子 一類的 可以通過wifi投影 把手機螢幕顯示的內容直接投影到電視上 投屏映象,用多屏互動和樂播投屏的映象等都會出現的 手機上出現的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手機狀態列上顯示乙個n圖示,表示您開啟了手機的nfc功能。如需取消該圖示,將nfc功能關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