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進水了當時沒黑屏我立即關機了,多長時間開機合適

2022-01-13 12:58:44 字數 2729 閱讀 3424

1樓:啦啦

把手機放在裝有乾燥劑的箱子中,讓它乾燥4~5天。

別開機搖晃機身, iphone進水後,應立即關機。進水的時候仍保持開機,會形成渦電流、造成短路,主機板會燒壞。所以絕對不要開機。

還有,機身進水後不要隨意晃動機身進行排水。這樣晃動水會四處移動,手機內部沾水的部位變得更多。

2. 關機後,首先用毛巾擦拭掉手機外殼上的水。然後迅速拔下sim卡放好。然後,用紙巾吸除耳機和dock介面與sim卡卡槽裡的水。

4. 外部乾燥後也不要立即開機,即使iphone機身和介面擦乾了也不要開機。因為還要花時間來乾燥侵入手機內部的水。

自然乾燥是讓手機恢復的最好方法。不要用吹風機來迅速乾燥手機裡的水分。iphone的電池是內建的,吹風機的熱分可能會老化電池導致手機故障。

烘乾水分後,把手機放在裝有乾燥劑的箱子中,讓其乾燥4至5天即可。

2樓:板湘君

不開機是對的,放到暖氣上,先烤系統介面一邊兒,手機立著放,多放些時間,來一天,然後再烘其它可以進水的地方,我的4讓孩子拿著玩給扔水盆裡了,沒有聲音,觸屏沒反應,這樣關機放一天,好了

蘋果手機進水,開機後黑屏,如圖所示,怎麼辦 10

3樓:66兩隻蝴蝶

蘋果手機進水,開機後黑屏:

1、手機進水需盡快送至手機維修站進行超聲波清洗,如電池是可拆卸的,還要第一時間把電池拆下,以減少液體因電解反應對手機內部元件造成的腐蝕,同時還可以避免電路短路將電池耗空。

2、導致無法充電現象的發生,如不進行清洗,液體在電解反應後會留下雜質附著在元件上,時間長了就會影響其電氣效能,如漏電等,嚴重的還會發生元件或主機板導線被腐蝕壞的情況。

蘋果手機進水了怎麼辦?怎麼修?

1、手機進水盡早處理,燒壞主機板就維修都很麻煩了,有全國連鎖的維修點,可以免費檢測的,檢測一下到底是什麼問題,在進行維修。

2、我去維修過一次plus,進水了,螢幕要換,**也比較低,螢幕還是原裝屏,有保修卡。

4樓:生活小當家小欣

回答親親您好,稍等幾分鐘,正在為您查詢提問我的手機螢幕花了

開啟看不清 幾秒鐘就不清楚了

回答親親您好,很高興可以為您解答問題,親親首先您按住手機電源鍵直至關機;接著去掉所有外殼,因為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然後擦拭手機螢幕、側面和背面。特別注意電源鍵、音量鍵、靜音開關、揚聲器、麥克風和音訊輸出插孔,盡量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分擦乾;最後放在檯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之後再做開機嘗試。

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就趕緊拿到手機維修店去修他們有專業的裝置可以把手機裡的水分瀝乾,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放幾天會好嘛

回答親親您好,這個放著只會讓手機內部零件生鏽,還是要盡快去維修提問看著也不嚴重 就是螢幕花了點

也沒多少水

回答親親,這個應該是內屏進水了,要去專業的維修店把內屏水吹乾就可以了提問

自己可以吹嗎

回答親親自己是吹不了的,這個要拿到手機維修店去拆卸開吹乾重新安裝,自己拆卸很容易把手機弄壞

更多10條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改圖的內容表明蘋果手機硬體引導啟動失敗.

推薦您去專修店吧

可能是由於沒有完全吹乾導致..

另外我被提問過很多次詢問說手機進水我不給售後說進水了.為什麼他們會知道這樣的問題..

其實是這樣子的.

手機裡面有乙個試紙.只要進水就會變色..

所以不需要嘗試說自己的沒有進水的.

直接告訴他進水.給我修即可

蘋果iphone6手機進水了開不開機一直黑屏

6樓:北京手機維修

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方法2:

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充電,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充電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方法3:

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ps: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最好是可以拆開電池再進行】。

方法4:

接著步驟三,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要求執行者有動手能力,要盡力而為,不可強求,不行直接跳到方法五。】

方法5:

盡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進水一定要及時修理)

7樓:知椽臘吵糯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蘋果6手機經常突然沒訊號怎麼回事

您好,1 重啟手機試試。2 取出sim卡重新安裝。3 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4 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 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 sim卡可能老化 ...

蘋果6手機進水了,主機板腐蝕一部分怎麼辦

手機就怕進水,好多手機進水之後真的維修的價值不大,修的話很貴,或者也修不好,還不如直接換乙個新的,現在新手機相對來說也比較便宜!很多就算勉強修好之後,還會存在部分隱患的!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謝謝!o o 蘋果6plus進水主機板腐蝕短路了怎麼辦開不了機維修 1 蘋果 bai6plus進水後...

我撿到蘋果6手機,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怎麼辦

如果想自己用,那就別想了,蘋果的保護系統做的非常好,id密碼刷機也刷不掉。也不值錢,帶鎖的不好弄。找回方法 2 輸入找回的賬號 選擇繼續 3 接下來會提示 選重設密碼,繼續 重設密碼。重設安全提示問題。4 這裡可以選擇,郵箱或安全提示問題,選郵箱 獲取電子郵件。回答安全提示問題。5 開啟自己郵箱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