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40Pro掉水裡,然後開機一直自動輸入鎖屏密碼

2022-01-13 10:10:19 字數 590 閱讀 291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水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盡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手機掉水裡頭了,一定不要按開關機鍵。

否則會導致手機主機板短路。

輕的個別軟體出現問題。

重的直接開不了機。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兩個辦法。

一是用衛生紙包著,在太陽下暴曬兩個小時。

另乙個就是迅速拿到維修點。

90%的進水的手機都可以修好的。

華為p40pro截圖設定,華為p40pro截圖怎麼截

華為p40 pro截圖方法 一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 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 手勢圖示 後,握拳截圖。二 使用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 從...

華為P40pro與P30pro比較?

一 華為p30pro這款手機目前京東最低售價為3388元,而華為p40這款手機在京東的最低售價為4488元,兩者之間的差價為1100元。小結 雖然兩款手機的差價為1100元,但是我個人更傾向於支援5g網路的華為p40手機。二 螢幕重新整理屏率華為p30pro這款手機只支援60赫茲的重新整理頻率,而華...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更好

華為p40 pro和華為mate 40 pro手機都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華為p40 pro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華為mate 40 pro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華為p40 pro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