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2》劉德華 古天樂登上巔峰,為什麼他帶不動票房

2021-08-30 14:11:31 字數 5071 閱讀 1933

1樓:夏夜放肆的風

《掃毒2》太火爆了,才上映10天,就得到了如此多的關注和追捧,以平均一天一億的速度突飛猛進,很快就要突破10億大關了。

在這個時候,很多人發現了一個現象,那就是跟劉德華同為《掃毒2》男主角,為什麼沒人認為這票房算古天樂的?古天樂在這個票房神話裡竟然沒有什麼存在感,這是怎麼了?

其實,古天樂作為一代巨星,也是很有自己的粉絲和受眾的,但是在這部戲裡,你說是古天樂扛起了票房,恐怕是很多人不能服氣的。

劉德華的票房史上,也有幾部票房很高的電影,都沒有算在劉德華的頭上,比如《長城》11.7億票房,《澳門風雲3》11.1億票房,都過了10億,而且《長城》是特別演出、男二號的戲份,《澳門風雲3》是名正言順的男二號。

可是,最後不被承認是劉德華的票房紀錄!

還有《追龍》也有5.7億的票房,劉德華也是特別演出,剪輯出來的劉德華的戲份與甄子丹差不多,可是,就連這部戲竟然也有人說不能算在劉德華頭上。

反倒是劉德華擔任男一號的《拆彈專家》4億的票房,算是公認的毫無爭議的劉德華的最高票房。

同理,這部《掃毒2》劉德華是絕對的男一號,自然算是劉德華的票房了。

劉德華為了這部戲,跑了很多地方,所到之處,觀眾夾道歡迎,火爆之極。

更何況,華仔這一路下來的路演,也真是拼命,多少人是衝著劉德華去電影院,也可想而知了!

所以,這部戲算是劉德華的票房,是沒有一點點爭議的。

2樓:

香港的電影早已經是昨日黃花

現在金融發達後,大陸的上海北京,帝都魔都這兩個地方聚集大量的1線和國際的明星,影視作品如雨後春筍爆發,電視劇電影看都看不完

香港臺灣好多明星都跑來大陸發展了,薪水給的又高,香港臺灣大財團嚴格控制利潤,一而再,再而三的希望把所有明星的工資固定死,讓自己不做事就獲取高額利潤

3樓:昌文君

演技很棒,劇情也很好。我個人的話覺得掃毒一比較好看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古天樂也是一代影帝,又是慈善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色

5樓:淡定的神棍

《掃毒2》劉德華、古天樂登上巔峰,我看了其實還是很好看的

6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覺得劉德華的演技很棒呀,怎麼帶不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拍太多戲了這個也是沒辦法

8樓:

劉德華,古天樂作為一代巨星,也是很有自己的粉絲和受眾的。

9樓:洪**

古天樂的電影我都會去看的

10樓:可愛的宋仙女

沒有的吧,我覺得還是蠻好看的

《掃毒2》中劉德華、古天樂戲份相當,為何兩人的分紅相差近一半?

11樓:昏昏線

《掃毒2》中劉德華、古天樂以雙男主身份擔綱,但古天樂目前的分紅是3000萬,劉德華卻有6000萬,兩個戲份相當為何分紅相差了一半?《掃毒2》自上映以來,得到了眾多粉絲的支援,票房高且口碑不錯。演技出眾的兩位男主劉德華、古天樂戲份相當,為何分紅卻相差巨大?

首先,劉德華的資歷比古天樂要深。即便兩人的演技都十分出眾,但古天樂始終是劉德華的晚輩。當年劉德華與張學友、郭富城、黎明等人並稱“四大天王”,紅遍大江南北時,古天樂尚未出道。

古天樂也是後來一步步地探索,才有今日的地位。所以說兩人的地位還是有一點差距的。再者,古天樂主要是在影視領域開拓自己的道路。

而劉德華不僅是在影視方面,在**方面也是值得尊敬的前輩。

第二個方面,可能是古天樂並沒有過於在意片酬分紅。我們都知道,古天樂是一個熱心且低調的人,多年以來默默支援公益事業,從未對外宣佈。從2023年開始,他就一直幫助貧困山區的孩子建學校。

從他的為人來看,也可以知道他並不會為了自己的片酬分紅而斤斤計較。或許在他看來,最重要的是做他自己喜歡做的事,不管是演戲,還是捐助學校,其他的金錢與名氣已經不顯得那麼重要了。

還有一個方面,其實劉德華本人不僅僅是主演,其實也是這部電影的監製。自然而然,他的分紅也會多一點。他本人也出資投入到電影中去。

而作為監製的劉德華,為了這部電影盡心盡力。據說,苗僑偉也是他邀請過來參演電影的。既然如此,劉德華自然應該得到更多的分紅。

12樓:流雲映海棠

因為劉德華和古天樂在這部電影的拍攝和製作中所扮演的角色不同,古天樂的片酬相較於劉德華還是差了一點,而且古天樂的公司並沒有參與電影的投資,兩個人的分紅就差的很多了。

13樓:沒正經

不能以演員一部電影的戲份來看他們的分紅和片酬。劉德華在電影產業的地位和成就與古天樂的水平是不在一個線上的。

14樓:熊大的貼身保鏢

我覺得是因為公司的緣故,古天樂公司沒有參與投資,而且可能劉德華的人氣更高吧,畢竟角色也不同,演的也不同。

15樓:假百小度

因為我感覺還是劉德華的地位高一點,因為劉德華是四大天王之一。也有可能是古天樂的公司並沒有參與投資。

16樓:三八二十七

我認為這個戲份的多少不能和分紅相提並論,應該是每個人的知名程度不同,身價也不同,而且在劇中的角色不同,所以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17樓:銘自愁

這就和兩個人的知名程度不一樣了,畢竟劉德華,但是知名的影視明星,而且他是四大天王之一,而古天樂雖然也非常的有名,但是相照劉德華而言還是差了一點。

18樓:queen吾

兩個人在各個方面都不太一樣,跟他戲份的多少沒有太大的關係,分紅跟他所屬公司有很大的關係,不取決於他個人。

19樓:杏林書緣

因為古天樂喜歡做慈善!

20樓:哦吼吼

我個人認為劉德華與古天樂兩人的知名度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再者聽聞劉德華參與的電影的投資,可能這也是差距的原因之一吧。

《掃毒2》有望突破13億,劉德華、古天樂誰功勞最大?

21樓:花妖影音館

《掃毒2》在內地上映後,直接拿下了十二億的票房,甚至超過了當時的巨頭《蜘蛛俠:英雄歸來》。這一次的《掃毒2》是劉德華和古天樂的第二次合作,沒想到第二天票房就破億了,也是他們合作第一部票房破億的電影。

而這樣好的成績自然少不了演員們的加成,那麼問題來了,劉德華、古天樂誰的功勞最大呢?

雖然很多的粉絲都在互掐,覺得自己的偶像更加的優秀,但是一部好的電影需要的是所有演員的共同努力,並不能說誰的功勞最大。

其實除了粉絲們的爭論,演員們在此之前就已經給出了評價。當時這部**還在推廣的時候,苗僑偉就誇讚劉德華特別敬業,古天樂誇讚劉德華是自己的偶像,林嘉欣評價古天樂所演的角色演出了角色的精髓,苗橋偉則評價他的演技十分了得,而劉德華在誇讚古天樂的時候用了“增色了不少”這五字。簡直就是商業互誇。

雖然我們不能夠去判定誰的功勞最大,但是不難發現大家對於古天樂和劉德華的評價都很高。兩個人其實都很努力,而其他的演員也是,若是沒有人能襯托他們,他們也不能夠將人物的細節刻畫得那麼精緻。一個好的電影不管是缺少哪一個元素都不能稱之為好的電影,不管是臺前的演員還是幕後的工作人員,他們都是這部電影成績的創造者。

所以說,其實也沒有必要去爭**勞問題。

22樓:呵護天真的你

都有的吧,畢竟這些缺少任何一個都不行,兩個人演的都很精彩,所以這個不好做比較,要我覺得就是功勞都一樣

23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我覺得只要是他倆合作,這部劇就有望突破13億,他們的功勞都功不可沒,分不出高低上下,都是實力派的演員。

24樓:派大星

不能說誰的功勞最大。但是可以說就是因為他倆的合作導致掃毒二有望突破13億。而且口碑特別好,是他們倆共同努力的結果。

25樓:

每個人都功不可沒。不止他們兩個,編劇導演其他演員也有很大的功勞,這些事情不是一個人就做得到的。

26樓:

不能把這個成績放在一個人的身上,畢竟他們兩個懂得表現以及演技都很精彩,要說功勞的話應該是他們兩個的,同時也離不開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

27樓:草峿

肯定是他們共同的功勞,因為沒有他們兩個人這部電影也不會如此的精彩,而且這裡面還有整個團隊的幸苦付出。

28樓:

我覺得劉德華吧,畢竟劉德華的名聲這麼響亮,自然會給這個電影增加一定的知名度

29樓:

兩個都有吧,主要是中國電影市場近些年不錯再加上兩大影帝同時飆戲打鬥場面也不錯造就了票房

30樓:銘搖

兩個都有吧,主要還是劇本好吧,不然再強陣容也救不了票房

31樓:mc他

劉德華吧?劉德華已經很久沒有出演電影了,相反古天樂倒是出演電影很多,而且他最近也有一部追龍二上映,但評分不高。相反劉德華倒是很多人的紀念與懷念。

32樓:

不能說誰的功勞大,畢竟一個電影的出演需要他們三個,獲得這麼高的票房跟他們三個人都有關。

33樓:凡心凡心

對於票房的漲勢,興奮的不只有觀眾,就主演劉德華跟古天樂也非常開心,《掃毒2》的票房漲勢迅猛,這也是他們12後的第二次合作,沒想到票房首日就破億,除此之外,這也是他們合作以來第一部突破十億的電影;如此看來,《掃毒2》對於他們意義非凡,不僅為他們的演藝事業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更讓他們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劉德華還出錢參與了這部電影,他選擇了只拿分紅,不拿片酬。如今寶刀未老,稱霸內地電影市場,他的號召力真心強大。

掃毒中古天樂為什麼要告密,掃毒古天樂為什麼打電話

他妻子生了孩子,他怕死,見不到妻兒 我輸入怕死 系統說太簡單 正確答案應該是十分怕死想念家人 掃毒古天樂為什麼打 因為古天樂幹了這麼久的臥底他不想幹了。再加上他老婆懷孕,他歸心似箭,所以他打這個 不是因為他想害死自己兄弟。而是不想讓八面佛過來,誰知道八面佛卻來了,還叫來了私人軍隊 們,就是張子偉回來...

古天樂也拍了很多爛片,為什麼沒人會討厭他

因為他演技好非常的有實力呀,而且還熱衷於做公益。出道多年的他,捐了好多所希望小學。古校長的名聲就是這樣由來的。你喜歡古天樂嗎?古天樂的演技如何?古天樂最近有拍戲嗎?這個我不太清楚,但是以他現在的咖位。我想不是合適的作品,他可能不會去接了吧。畢竟大大小小的角色,他都演過很多種。而且都還取得過好成績。在...

任正非作為華為的創始人為什麼他沒有登上首富榜

有登上過富豪榜排行榜的,而且華為是採取輪流制度,並不是所有的財產都歸他所有。因為他沒有讓華為上市,而且把股份分給員工激勵他們而且不是華為董事長 因為他只是創始人,而不是華為的首席執行官,所以他只是董事會成員之一。任正非是上過富豪榜的,只不過那是候不在前,所以很多人多沒有可以的關注過而已啦 因為他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