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鴿子蛋鑽戒價格多少錢卡地亞鴿子蛋鑽戒價格

2021-03-04 09:00:33 字數 1959 閱讀 744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大來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源戒的**不是bai單純的由du重量決定的。

其實zhi

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dao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鴿子蛋鑽戒多大 鴿子蛋鑽石鑽戒**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bai只有五克du拉也就是1克以上的鑽石才能zhi被稱為dao鴿子蛋。世界

版上最大的鴿子蛋權鑽石為「非洲之星2」,它原石重達3106克拉,純淨透明,帶有淡藍色調,為最佳品級的寶石金剛石,現被鑲嵌在英國女王的權杖上。世界上最精緻的鴿子蛋為「世紀之鑽」,原石重599克拉,經過專業切磨師耗用三年的時間琢磨而成,是「鴿子蛋」家族中最精緻的。

買乙個鴿子蛋鑽石要多少錢呢?不是所有克拉數的鑽石都能被稱為鴿子蛋,鴿子蛋鑽石不僅要有五克拉的克拉數還有具備很高的品質,鑽石「4c」是判斷一顆鑽石價值與品質的衡量標準,鴿子蛋的**要根據鑽石的4c標準和克拉數具體而定!定製鴿子蛋鑽戒可以到樂維斯鑽戒官網,gia權威認證證書,讓您盡享鴿子蛋鑽石帶來的尊貴與甜蜜!

卡地亞一克拉鑽戒大概多少錢

3樓:低價玻璃水批發

發生交通事故不要慌,乙份詳細的處理流程教給你

4樓:樂維斯求婚戒指

一克拉的鑽戒**,主要受鑽石的4c影響,即鑽石的大小,顏色,淨度,切工。另外,不同款式,材質,不同品牌對鑽戒的影響也比較大。鑽戒的**如果分開來算,可以分為戒託**與裸鑽**,戒託一般**在1500-3000元之間,下面看一下一克拉的裸鑽部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亞被譽為皇帝的珠寶家,國際大牌來的,貴的要命,有錢就買一克拉的卡地亞沒事,沒錢別想太多了,乾脆買顆2克拉的美國莫桑石好了,反正莫桑石比鑽石本來就要更閃。

6樓:唯鑽會

以圓形鑽石為例,一顆df色vvs淨度的一克拉裸石需要5萬多。

7樓:沒有過不去的嘎

價值不菲 一般在我這都要一兩萬 需要可以諮詢我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我有乙個卡地亞一克拉多點的鑽戒能值多少錢?

卡地亞一克拉鑽戒**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你好,

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呢!

鴿子蛋大鑽戒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你好,

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版其實鑽戒的**,

主要權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呢!!!

鴿子蛋鑽戒多大鴿子蛋鑽石鑽戒價格多少錢

一般bai只有五克du拉也就是1克以上的鑽石才能zhi被稱為dao鴿子蛋。世界 版上最大的鴿子蛋權鑽石為 非洲之星2 它原石重達3106克拉,純淨透明,帶有淡藍色調,為最佳品級的寶石金剛石,現被鑲嵌在英國女王的權杖上。世界上最精緻的鴿子蛋為 世紀之鑽 原石重599克拉,經過專業切磨師耗用三年的時間琢...

鴿子蛋鑽戒有多大?鴿子蛋鑽戒值多少錢

其實多大的鑽戒才能算得上鴿子蛋並沒有乙個特別嚴格的標準,只是通常情況下世人會把5克拉以上的鑽戒稱為鴿子蛋,而且還要保證其它4c標準比較高。當然有些重量在五克拉左右不足五克拉,但是4c標準比較高的鑽戒也可以稱為鴿子蛋。一枚鴿子蛋大小的鑽石 會在幾百萬之間,作為一般消費者,這是個大數目。鴿子蛋鑽石不能夠...

香港卡地亞戒指多少錢?國內卡地亞戒指價格

國外和香港都會便宜些 不過大牌子 宗旨還是很貴的,朋友說在鑽石小灣 做的很好 材質和工藝都一樣 在香港也有實體店 這樣比外面買還是便宜多了 香港卡地亞戒指比國內便宜多少?內地有做的一樣的嗎 看什麼款式了 低的便宜的就少 高的肯定差的也多 現在很少有人還去專櫃買了 主要是不值那麼多錢 我朋友結婚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