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週年,我能給老婆什麼驚喜 真心求助

2022-01-12 20:58:09 字數 6309 閱讀 4985

1樓:

回想一下戀愛時最讓也感動,或是玩的最的開心的地方,來一次重現。

找回初戀時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網友認識他們夫婦,搞穿幫,這個帖子,將是最好的禮物。

是個好男人,想出點子在告訴你。

3樓:城中的一抹憂鬱

他喜歡什麼,就給她審美!!!!!

4樓:實現我的願望

你那天把你和你的老婆都出去!!你和她就給她買件漂亮去街裡買套衣服!你就讓你的朋友!把家裡裝辦的漂漂亮亮的很浪漫!!放著舞曲!!或者歌曲!!你事先準備禮物!!

你老婆最喜歡什麼啊!!就買什麼!你覺得不是驚喜!就給她買乙個雙心的水晶!這代表永結同心!!很浪漫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送我老婆什麼禮物,至於你的老婆我不清楚.

如果你能做到不再為送你老婆禮物犯愁,我想那就是最好的禮物.

燭光晚餐中告訴她——她對你太重要了,而你卻委屈了她,但你今後將不遺餘力的改變這一切。

6樓:彼嘟兒給

為何不帶她爬爬山,站在山的最高點,發自內心的吶喊:我會守護你***(她的名字)她的短處或者,兩個人不喜歡做的家務,以幽默的形式表現出來

即增近彼此的感情,有可舒緩緊張的情緒...試完之後再來謝我!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年是紙婚嘗試一下用紙來做一些中國傳統藝術品.

例如是剪紙,不大難,但很精彩,特別是一些是非常有意義的;

廣東的紙做人,不過這個比較難;

用紙騰做52(星期)支玫瑰,每朵7片花瓣,剛好365;

還有很多很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領她出去走走,到第一次見面或者有特別意義的地方,在那個地方安排一些專案,最好是突發的,比方說突然從地面下公升起乙個汽球,上有一副對聯,浪漫一些的怎麼樣

9樓:曾艾佳

好好回想一下和他第一天見面的時候,到同樣的地方,穿同樣的衣服,做同樣的事,來個昨日重現·~

10樓:

最方便的辦法,每年的這個時候送她一顆珍珠,當然也可一每年變點花樣,第一年送好以後,拿去串條項鍊,第二年改耳環,第三年——依此類推,n年後變成一串珍珠項鍊正好適合中年婦女帶,這樣可以解決你很多年的問題,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羨慕你老婆!!

其實作為女人,華麗的驚喜會淡忘,但是老公很細心,很細膩的一些小動作能讓她暖一輩子。回想下,你們相識到現在什麼細節曾打動她,再重溫那一幕,你老婆會感動的,你們甚至能有好多美好回憶陪你們度完結婚紀念日。

12樓:

千萬不要小孩子...才過那一年的兩人世界就玩完.找死才有呢.沒驚喜,其實驚喜要靠環境幫忙的.自己研究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她一大把狗尾草,說我們的愛就像是狗尾草這樣的普通,但是只要是夏天來了,草原上遍地是狗尾草,我們的愛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當然你要是送你老婆這個,她會高興,但她心裡肯定是會遺憾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打扮成皇帝,再給愛妃來套鳳袍,然後,回後宮臨幸

15樓:鉞如戎

我也愛浪漫的啦……

我覺得啊,可以定一系列的計畫。

1、首先,可以去第一次見面或對你們很有意義的乙個地方,去吃一頓飯啊,或者玩一玩,做些重複過去的事情。在這個時候,可以回想一下以前的事情,一起想想浪漫的過去。

2、如果離海邊近的話,可以去海邊,或是人少一些,風景又不錯的地方。在這之前當然可以做一些準備的,我覺得很浪漫的事情就是,可以用許多的玻璃瓶,擺成心的形狀,在瓶口還可以用線拴成一串,在瓶口和繩子上弄些油。帶老婆去以後,把線點著,就是一顆燃燒的心呢……然後,深情的看著她,對她說,你的心也是這樣燃燒,這樣愛著她的,又不用花費太多。

3、可以去有大大草地的地方,擺個桌子,上面放著紅酒、蛋糕之類的東東,還可以用乙個泡泡機吹出許許多多的泡泡,很可愛的呢!!

4、還有還有,可以去遊樂場坐大大的摩天輪,在最高外大聲的對下面,也是對她說:「我愛你」呵呵。讓所有的人一起來證明你們的愛呀。

結婚才一年,覺得你們年齡不會太大吧,所以有些事,可能是不會覺得太害羞的吧。

還可以在睡覺時,在床上擺好多好多的花,香香的,把她帶到浴室一起泡泡浴,把老婆抱到床上,擺在花裡,整個人的心情都會是很好的。

可以用很多方便貼,寫上肉麻的想讓她知道的話,貼在床邊啊,櫃子上啊等等這些地方,還不錯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牽她的手找到戀愛的感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玩失蹤!

........

之後對她講:

我不能沒有你!

就象你不能沒有我一樣!

18樓:容列寧

買件衣服或一套化妝品,女人都愛漂亮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結婚紀念日她肯定記得!

那之前你要裝的隨便一點的慶祝一下!

首先要買禮物

禮物要有三樣:

一、巧克力

二、精品內衣----記得有卡片(內容自己想)三、可以是象徵是愛情之類的小擺設品---包裝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寫好卡片(要實惠特別的、容易被人模仿就不好玩了)

然後三樣東西要分開放,

一、三要放在辦公室

二要藏在家裡!

然後提前定好一家環境好的餐廳!記著要讓他們給你做乙個小的紀念蛋糕!

還要提前把家裡簡單布置一下!(可以請一下午假)要整潔溫馨!

二號禮物在床上擺放好!

然後在她下班的時候買一束花帶著一號禮物去接她下班!

花可以讓花店幫你參考一下!卡片不要忘了!

然後去餐廳吃飯!(吃什麼很重要,但是紅酒一定要的!)在適當的時候,讓餐廳把蛋糕送過來!

這個時候在表白一次,三號禮物送出來!

吃完可以去看一場很浪漫的電影(事前要做功課)也可以去散步,在來一次甜言蜜語的交流!

回家的驚喜,應該會安排了吧!

這個安排花銷不多!

老套中顯真情!

是屢試不爽的好招!

我要去見網友了,我是奔著結婚去的,我該怎麼做?真心求助 115

2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別被騙了,可能是託。只能你安排行程,不能她帶,以防是高消費的地方。約會很好安排啊,白天去武漢各個景點,找小吃給她買,中午吃吃特色的。

下午再逛逛,晚上繼續吃,後面可以咖啡館坐坐,晚上看電影,然後順利你都可以拉回賓館了。前提是你要聊得不錯,中景要有肢體接觸,循序漸進的。有問題可以加w

我對我女朋友說我真心愛她的,而我女朋友問我真心有什麼用?求助!請問各位大哥大姐我該怎樣溫情對我女朋

21樓:寸草心

人各有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你要了解她的需求,愛要表現出來,不僅僅是嘴上說說而已,也許她要的是你愛的行動,她的話並不代表不認可你對他的愛,而是她只是耳朵聽到你說的真心,心裡不一定感受到你給予的真心,所以心動不如行動,抓住機會吧。

22樓:王

有的很多的東西用話說出來真的是太蒼白了,女朋友肯定是說的就是這個意思,你光說有什麼用,她感覺不到,有的人可能心思細膩,有的人心比較大不會在意,但是你一定要分析自己的女朋友是什麼樣子的人,如何才能讓他感覺到你是真心的,他需要的是錢就給錢,需要的是感情給感情,這些都是必須能夠讓他真真切切體驗到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有一些渣男能夠混到女人,而好人卻最後什麼都得不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倆現在什麼年齡?如果還是學習年齡那就好好讀書,能給予她幫助的時候立馬給予幫助。學習為重。

如果是可以談戀愛的年齡那麼記得工作得做好,要有自己的事業,經濟能穩定後背才能給予別人安全感,然後就是生活中可以借助節日給予她儀式感,根據她的喜好在她工作生活中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及時的幫助,哪怕是及時的溝通交流,都是很貼心的,行動上要多付出,對方是能感知到的。

24樓:若愚的人生

錢,嘴巴說好聽的話,誰都做得到。但不是誰都能給女朋友好生活。

至少,你要把你的職業規劃,告訴她,讓她看到希望。

25樓:匿名使用者

光是嘴上說是沒用的,要用實際行動,比如她有困難你能及時幫她解泱,她須要人陪時你能陪著她,總的來說就是她什麼時候有須要你都能給她,幫她,解決,這就是真心。

26樓:馬寶歆歆

其實這個問題你也不用通過廣大的網友來回答,因為它其實讓你回答的也是他自己的真心,你可以用心去回答一下你和他之間的准扁扁滴滴啊什麼的,然後回答了就行了,你這樣讓我們大家回答的話,那我就我們又不是群裡女朋友,而是你自己要去你女朋友的事情,我覺得還是你自己要比較上心一點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對你不是很滿意,她知道你的真心,但她更需要物質上的保障,可能她對你的工作或薪資不滿意!

28樓:么叄叄叄

她要的不是你的真心

所以也不會和你是真心的

還是放棄吧

真心求助,望各位真心幫我分析哈?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這問題:就是乙個兩選一的問題了。

你認為,第乙個女孩,跟第二個女孩,都還不錯。可是現在被逼迫著,做決定,又一時有些兩難。

其實,這件事情,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意志。

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比如:一塊麵包,你想要去吃它,以此解決你飢餓的問題。但是,這是一塊你所不喜歡,口味讓你很難受的麵包,但你這個時候,很是飢餓。

那你是準備餓死呢?

還是吃完它?

30樓:魚娘玄星館

你現在才剛剛離婚,很多事情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你先好好總結一下自己做一件事情,才去想找另外一半吧。

31樓:愛到骨髓老師

如果想要結婚穩定的話,還是要找乙個對自己事事照顧,並且對自己死心塌地的那個人,你可以選擇第乙個女孩,雖然情商有點低,但是他眼睛裡面有你

32樓:雙採萱

既然是互補的性格,你想要過好一點,那就委屈自己低聲下氣的多辛苦一點唄。

33樓:

我覺得你這得聽聽自己的內心,從你的心裡感受做出判斷,我覺得你可以粉析一下哪個女孩值得你愛的,最適合你的

34樓:開心點哦耶

這種情況跟著感覺走比較好,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把握住機會,把握住今天的生活

35樓:跑馬的漢子

你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去做啊,別人又決定不了你的生活

36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我覺得這種事情卻我覺得這種事情確實非常麻煩。可以和自己的親朋好友商量一下聽一下他們的意見。

37樓:晗小妞說娛樂

結婚時肯定是兩個人的事情,你的前妻很明顯想跟你復合,就看你對他的態度,如果你之前跟她離婚的原因確實是不能忍受的,現在勉強復活,可能也會遇到相同的問題,再者,你後面遇到的這個女孩子,她有些公主病,你可能接受不了,你就要考慮跟他結婚以後是不是也很難長久?說不定這兩個人都不是特別的合適

38樓:

這是你自己的事,要尊重自己的內心,不要聽別人的意見,日子是自己過得

39樓:善良的

都說第二次也很美,我相信你在不久的將來,你可以遇到乙個真心喜歡你的人。

40樓:

那你急什麼。不好好處處再說。第乙個好你不也是該離離了麼?

41樓:破繭的春蠶

如果這樣的話,你就選擇第二個女生的,她的優勢還是很大的

42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要看你的心在哪,如果同時出現難事,你先救哪乙個,人都是有缺點的。

43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其實很簡單,就要看你跟哪個人在一起,在一起感覺更舒服,因為在一起舒服的話,那麼以後生活的話就沒那麼累。

44樓:添宇好個秋

都挺好的.看你更喜歡哪個的吧.

45樓:00喜洋洋

如果你喜歡她,那你就和她結婚吧。

46樓:

進球住房,各位真心幫我分析哈,幫你分析一下什麼呢你你會提出來我們幫你分析一下,看看我們能不能幫上你的幫?

47樓:

您好,我覺得你應該對女孩表示出誠意來,不要只是想。

還有一週就是一週年結婚紀念日,想給老婆驚喜,我該怎麼做

準備好自己的禮物,不用太貴重,悄悄放在你所在高校中最高層建築的最頂樓,然後在紀念日那天帶著她上去,有條件的話,可以準備好乙個晚餐或者什麼的,用乙個你們生活中最自然的理由把她引上去,讓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得到驚喜。去賓館開房,重溫戀愛時的感覺。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婆的1周年結婚紀念日 想給她點驚喜 可是不...

馬上結婚一週年了,怎麼慶祝好呢,結婚一週年怎麼過

1 送對方乙份有意義的禮物 在結婚紀念日那天,禮物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都會送,不同的是怎麼送,送什麼才會顯得有意義,所以在挑選禮物的時候,最好跟你們的故事相結合,讓乙份禮物不僅僅是乙份禮物,而是乙份誠意,是乙份回憶,是乙份承諾。2 送七彩玫瑰 七彩玫瑰跟其他的玫瑰不一樣,有像彩虹一樣的顏色,很漂亮 ...

馬上結婚一週年了,送什麼禮物給老婆呢

貢品真絲女睡衣 送上你最溫馨的祝福 還可以把你倆的浪漫往事做成場景讓浪漫保持下去哦 在家帶孩子,做家務,做飯,讓你老婆好好的休息一天,雖然做不好,但誠心的去做,努力的去做,你老婆會感動的 樓主如果有1 2周以上時間,可拿倆人臉的正面 去訂一對結婚周年款的真人款式的個性陶偶,雙人結婚款六折後最低僅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