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為什麼被網友一度稱為「過氣明星」?她算是個翻紅的演員嗎

2022-01-12 19:35:39 字數 6206 閱讀 2561

1樓:2王若冰

姚晨也是曾經紅極一時的演員,因為最近幾年很少出現在大家眼中,再次出現後,又沒有接到什麼資源,所以被大家稱為「過氣明星」。不過這個惡意的詞,也不只因為如此,與她同一時期的女演員,例如閆妮,近幾年也沒有什麼作品,很少出現在大眾面前。但大家也很喜歡她,所以不會把這個詞加註在她身上。

因為她和凌瀟肅離婚事件中,明明她是出軌方,卻因為團隊實力強,反嫁禍凌瀟肅,壞了口碑所以才會這樣。

我一直覺得,中國對明星的包容度太高,作為乙個公眾人物,有原則上黑歷史的明星,不應該再有付出的機會。有代表性的人物應該是正能量的,才能有好的帶動作用。不過雖然姚晨付出了,看來大眾也不太買她的帳。

目前沒有接到什麼好的資源,僅僅參加了幾個綜藝。

她也不算是翻紅的女星吧。因為她一直不是流量路線的明星。以往憑藉演技在多部影視作品中,表現優異,所以慢慢成了一線的地位。

離婚後嫁給富豪,生子,修養了一兩年,就變天了。本來也是帶著不光彩歷史的人,所以現在根本也沒有太紅起來。參加活動,綜藝也是因為以往在娛樂圈中的地位,才能接到的,並不是現在紅起來的原因。

她復出後參加了一檔綜藝叫做《星空演講》。在這檔節目中,她坦誠的說,「作為乙個上了年紀的女星,她能拍的戲很少了,也沒有人找她拍於是她打算做導演,拍自己的戲。雖然沒有具體計畫,不過會努力和學習。

」雖然現在還沒看到她的成效,不過祝她好運吧。

2樓:百葉度專

也許是因為之前離婚的問題沒有太多的知名度,通過都挺好,所以才翻紅了。

3樓:你說過

因為她之前憑藉《武林外傳》火了一段時間就不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也算是個翻紅的演員吧,因為自從《武林外傳》之後她就不火了。

5樓:小丫頭膽小鬼

她一直都沒有過氣啊,她的演技很好啊,作品都比較有名氣

6樓:小叮噹答題

因為近幾年很難看見她的身影,也算是過氣了。

7樓:秋白同學

其實也不算翻紅吧,一直以來都有作品呀。

8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他演的一些角色都比較老土,所以才會有人這麼說。

過氣演員明星中,誰的翻紅方式最巧妙最得人心?

9樓:冷侃娛文

很多明星就是乙個流量明星一樣,很快就消失不見了,但在這些過氣演員明星中,誰的翻紅方式最巧妙最得人心?

第二個是佘詩曼。這個當年是tvb七魔女之一的人,雖然在這七魔女裡唯一乙個沒有嫁人的,但是因為身陷包養男明星的事件裡,之後又被認為插足人家的感情,導致了事業的低迷,甚至是消失不見了。不過,在之前的一部大火的宮廷劇裡扮演了乙個很優秀的人物,再一次翻紅了,這個翻身仗打得漂亮。

不知道你還記得她的成名之作是什麼?

第三個是韓雪。這個一直被人認為是很做作的女星。不過,這個女星我實在是不喜歡,不管是在電視劇集裡還是在真人騷裡,不可否認的是人家真的有才華,人家真的是隱婚。

人家真的是不拍吻戲。這個是人家的事情,咱們不能干預,咱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就好,不喜歡她,不看她的作品就好。雖然是很優秀,但是也是因為假唱而沉寂了,現在不知道是不是起來了!

據說是的,畢竟,人家的資源還是很厲害的。

不管怎麼說,她們是起來了,你知道還有誰翻紅了?

10樓:青袂清

薛老師也是,當時的「認真的雪」紅遍大江南北,沉寂了幾年,通過「演員」又紅到了現在了。

11樓:

好多過期明星後上了綜藝節目不就紅了嗎。

12樓:葉曉楓

現在過氣的明星,喜歡用綜藝節目翻紅,比如楊鈺瑩。

13樓:個非凡哥

過去的明星早就已經被忘得一乾二淨了。

14樓:己歌飛

林志穎很早就出道,他的名聲非常迅速,無論是台灣還是本土,當年的黑馬少年都把他的位置放在了本土。在本土製作多部電視劇集的林志穎的初期,《天地傳說之寶蓮燈》、《天龍八部》等可以說是最火熱的偶像組合。但是,在「放羊的星星」之後,這是很普遍的現象。

台灣本土有冷酷的傾向,但多樣性拯救了他!從2023年到2023年幾乎沒有工作!在綜藝節目中很有人氣!

林志穎真安靜!中途沒有逸聞!

林志穎火的毫無頭緒!他完全是很好的火起來了!不詳有些火起來的演員火的過程總會被黑,然而這些林志穎都不存在!

與其類似的還有吳奇隆,吳奇隆在《步步驚心》中變紅,角色和劇本都非常出色,女神都被他帶回家了。劉詩詩當時是和楊冪、唐嫣齊肩的小花,你說吳奇隆是不是通過這樣乙個角色紅的很賺!

吳奇隆唯一的黑點是和馬舒雅的婚姻,但是當他和劉詩詩在一起時,只有乙個黑斑點。那個是黑色,那個被顛覆也不有趣。大家也都知道。

雖然在內部,但是不一樣。現在技術非常發達,所以這可能不是問題。

這是10多年前台灣偶像劇的史詩之作,也是王新璘、陳喬恩、張韶涵等眾多偶像劇的女神。張韶涵的聲音不僅甜美,還有公主一般的價值,她的偶像劇《公主小妹》大火。直到張韶涵在「歌手」的舞台上,他演唱了歌曲《阿刁》,讓我們重新認識了以為是蝴蝶的歌手。

現在張韶涵回到舞台,再次變成紅色。我不久前去了吐槽大會,雖然聊了過去的事情,但是我對那些傷害我的人說了感謝。

15樓:有營養闖天涯

在娛樂圈,明星只要錯過了**的時期隨時都可能會被淘汰,尤其是現在娛樂圈的人是越來越多,你只要不努力就會被人們遺忘,但是還是有一些明星還能夠奇蹟般的翻紅,有的是靠身材顏值,有的是靠自己的實力,當然只有是靠實力的才能夠真正的重新火起來,那我們就說一說那些翻紅方式巧的人心的明星吧。

第乙個就是張韶涵了,有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張韶涵因為家庭原因,身體原因而消失在人們的視野裡。張韶涵不光是有甜美的嗓音,還有著一副仙女的顏值,她飾演的《公主小妹》也是紅極一時,它不僅是乙個演員,她最主要的職業還是歌手,她在華語樂壇上面也是有著重要的位置,但是近年來她也是歌紅人不紅的狀態,突然又再一次出現很多網友也在罵她。

但是她參加了湖南衛視的**節目《我是歌手》憑藉一首阿刁讓大家看到了不一樣的張韶涵,很多人也才知道了張韶涵真正的實力,這個翻紅的方式讓很多人的肯定了她。

第二個就是韓雪了,其實大家說到韓雪,大家也都知道是誰,但是要讓你說出一部作品似乎也想不出來了,他一直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爆點,所以感覺好像也是一直不溫不火,其實她也算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了。

在18年的時候,她憑藉著《聲臨其境》這個節目再度翻紅,大家對她配海綿寶寶的聲音贏得了許多人的稱讚,她的配音能力不是一般的哈,這個難道不值得火嗎?

娛樂圈有哪些過氣明星又再次翻紅了的?

16樓:凹凸體

娛樂圈裡要說過氣的明星真可謂是比比皆是了,但是過氣又再次翻紅的明星可就屈指可數了。提起過氣又翻紅的明星,不能不提起一部電視劇集《延禧攻略》,這部劇可以說是過氣明星的福音。劇中皇帝的扮演者聶遠就是過氣明星翻紅的代表之一。

想當初,聶遠憑藉一部《上錯花轎嫁對郎》俘虜了億萬觀眾的心,也為自己的演藝事業來了個開門紅。怎奈隨著這部劇之後,參演的一些作品並沒有延續火的架勢,反倒是一點點沉寂下來,出彩的作品更是寥寥無幾,以致於漸漸的被觀眾所淡忘。

而聶遠憑藉電視劇集中皇上的成功塑造,給自己打了個漂亮的翻身仗。大豬蹄子再次爆紅。成功地回到了觀眾們的視野中。

說到了皇上,不能沒有皇后啊。《延禧攻略》中皇后的扮演者秦嵐,近幾年的代表作品並不是很多。也是由於這個原因漸漸遠離了娛樂圈的中心。

此番憑藉該劇秦嵐的演技爆棚,重拾昔日的明星風彩。商演廣告也是接到手軟,再次紅遍娛樂圈。

吳奇隆當年憑藉小虎隊叱吒娛樂圈數十載,人氣不比現在的小鮮肉組合tfboys遜色。但是隨著小虎隊的解散,漸漸在娛樂圈裡沉寂起來,演藝事業也沒有什麼起色。後來一部《步步驚心》讓他重新回到娛樂圈的中心,也為自己的演藝事業開起了另乙個春天,同時也收穫了自己的愛情,真可謂一舉兩得。

娛樂圈裡過氣明星再次翻紅,其中即有運氣的成份,當然更多的還是明星自身具有的雄厚實力。

1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娛樂圈確實有些過去的明星再次翻紅,比如說像這個保劍鋒吧,他就是這樣的人嗎?

18樓:氣子孩

老薛,老薛一直說自己過氣,不管咋樣都會支援他~

19樓:小王爺嘟嘟嘟

景甜雖然一直都很漂亮,但是就是不溫不火,韓雪也是一直都很漂亮,也是不溫不火,現在都很紅啊。還有就是聶遠現在的大豬蹄子,皇上也特別紅。當年的知畫,現在的娘娘,容音終於火了起來。

20樓:

姚晨,薛之謙,張韶涵,這些本身實力就很強的明星。翻紅也不奇怪。

21樓:月光森林的精靈

景甜,韓雪,從來都沒有。不火,但是沒有大紅大紫。以前特別討厭還珠格格裡面的知畫,沒想到現在她變得這麼紅富察容音。

22樓:老仙兒

就比如小虎隊,小虎隊有段時間真的過氣了,銷聲匿跡,而現在回憶經典又被翻紅了

23樓:薛無依

大豬蹄子聶遠應該算乙個吧,當年的一線流量顏值實力雙擔當,可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去年又紅起來了!

24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薛之謙,他2023年唱了認真的雪,之後就沒有在娛樂圈活動,但是前年的時候又在娛樂圈活動呢。

25樓:時光匆匆

還記得追過《延禧攻略》,對於裡面皇后秦嵐比較喜歡,好像這幾年她都沒有作品,然後憑藉這部作品又有了熱度。

過氣演員明星中,誰的翻紅方式最巧妙最讓人驚嘆?

26樓:7mm小妖

娛樂圈總是瞬息萬變的,有不少明星或者演員紅極一時,卻在之後突然就銷聲匿跡,與之前的地位相比一落千丈,這樣的差別也讓粉絲們感到難受。但人生總有奇蹟發生,有不少過氣的明星演員也能瞬間翻紅,無不讓人感慨。

一:潘粵明

相信大家都看過這部網劇吧,潘粵明的精湛演技可是圈粉了不少人,所以我認為他的翻紅幾乎是必然的。成功翻紅以後,潘粵明還是專注拍戲,帶來更多的好作品,並沒有變得浮躁和貪功,這點真的非常值得表揚呀!

二:張韶涵

張韶涵真的是女神級別的人物啊,在許多90後念小學的時候,也就是零幾年左右,張韶涵真的是全國最火的歌手加演員,大街小巷都在放她的歌。只是可惜老天不長眼睛,張韶涵數次被家人所坑,陷入毒品、不孝等言論中。

隨後張韶涵就被雪藏,但是後來又通過我是歌手成功翻紅,完全掀起了大家記憶中的感情。張韶涵那熟悉的聲線又傳遍全國,這絕對是靠實力翻盤的天後級別歌手。對此我只想說幹得漂亮,因為張韶涵真的值得被愛,值得出名。

27樓:冷侃娛文

很多明星就是乙個流量明星一樣,很快就消失不見了,但在這些過氣演員明星中,誰的翻紅方式最巧妙最得人心?

第二個是佘詩曼。這個當年是tvb七魔女之一的人,雖然在這七魔女裡唯一乙個沒有嫁人的,但是因為身陷包養男明星的事件裡,之後又被認為插足人家的感情,導致了事業的低迷,甚至是消失不見了。不過,在之前的一部大火的宮廷劇裡扮演了乙個很優秀的人物,再一次翻紅了,這個翻身仗打得漂亮。

不知道你還記得她的成名之作是什麼?

第三個是韓雪。這個一直被人認為是很做作的女星。不過,這個女星我實在是不喜歡,不管是在電視劇集裡還是在真人騷裡,不可否認的是人家真的有才華,人家真的是隱婚。

人家真的是不拍吻戲。這個是人家的事情,咱們不能干預,咱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就好,不喜歡她,不看她的作品就好。雖然是很優秀,但是也是因為假唱而沉寂了,現在不知道是不是起來了!

據說是的,畢竟,人家的資源還是很厲害的。

不管怎麼說,她們是起來了,你知道還有誰翻紅了?

為什麼OPPOR15關機重啟一度電,一度一登王者就5度電了

為什麼oppor 15關機重啟1度電1度一登王者就5度電了因為王者啟動的時候最費電了 oppo25關機重啟一度電嗯,一度一晚王者業務都電,因為這個王者比較費電。我也不太確定為什麼oppo關機重啟1度電1度一登王者就5度電了 什麼關機器度1度電1度一登王者就5度電了,因為他一電影電影太高 為什麼opp...

劉備自稱是漢室宗親,為什麼曾一度會淪落到賣草席?

喜歡三國的大家都知道,劉備一直自稱是漢室宗親,乃中山靖王之後。那麼既然是漢室宗親,為什麼曾一度會淪落到賣草席?中山靖王是誰呢?他是劉勝,漢景帝劉啟之子,漢武帝劉徹異母兄。我們知道劉邦建立了漢朝之後,採用郡國並行的制度,那些分封到地方的諸侯王擁有很大的權利。到了漢景帝時期,開始加強 集權削藩了,由此引...

黃山為什麼被稱為「天下第一奇山,為什麼黃山被稱為天下第一奇山

黃山位於安徽省南部黃山市境內,有72峰,主峰蓮花峰海拔1864公尺,與光明頂 天都峰並稱三大黃山版主峰,為權36大峰之一。黃山是安徽旅遊的標誌,是中國十大風景名勝唯一的山岳風光。黃山原名 黟山 因峰巖青黑,遙望蒼黛而名。後因傳說軒轅黃帝曾在此煉丹,故改名為 黃山 黃山代表景觀有 四絕三瀑 四絕 奇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