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上長了一顆像痘痘一樣的東西,很癢,摸下又有點痛,到底是什麼

2021-07-14 00:03:50 字數 2546 閱讀 61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抓是上火了多喝水3天後就能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造成導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礙,形成角質栓即微粉刺。毛囊中多種微生物尤其是痤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痤瘡丙酸桿菌產生的脂酶分解皮脂生成游離脂肪酸,同時趨化炎症細胞和介質,最終誘導並加重炎症反應。

速效淨顏去痘**,根據不同程度的痘和膚質,擬定出最合適的去痘方案。微針快速清除痘,加上獨特中藥去痘**,結合雷射去痘。中西醫結合,外治內調,快速**痘肌膚,抑菌控炎,促進新陳代謝迴圈,打造健康膚質。

1、別情不自禁用手摸臉;這往往造成細菌在臉上肌膚滋生,從而產生青春痘。頭髮的不潔有時也容易刺激臉部肌膚,長 出惱人的痘痘。

2、被子、床單、枕頭、洗臉毛巾等要時常保持清;陽光的曝曬是最好的消毒,紫外線具有殺死細菌的效果。

3、喜歡吃甜食而不能自制是造成長青春痘的重要因素。糖分多的蛋糕及碳水化合物多的點心最容易造成青春痘;另外,花生等果仁類也應盡量少吃,愛美的少男少女們最好對這些食物敬而遠之。

3樓:

紅的還是白的能看下嗎

肚子上面一點長了一顆像痘痘一樣的東西,像乙個硬塊,摸起來像乙個硬塊這個是什麼晚上擠了一點白色的出來

4樓:氯化鈉

中醫稱為"癤子",是體內毒火所致。按中醫可敷"拔毒膏,使毒火拔出。按西醫可消炎,上消炎膏。逼毒火退回體內。

5樓:

像痘痘一樣的東西,你要等它有點白了,很脹把裡面的東西擠出來就好,有點疼

6樓:初安宜

啊,我也長了乙個,還想著去醫院看下

7樓:

這是粉刺,用牙膏擦幾次就好了

女性外陰長毛毛的地方長了個疙瘩,最近發現越來越大,硬硬的,有點癢,沒有膿包,有點癢

8樓:小多公尺的老父親

建議去**科門診看一下,應該是**科的問題,不親眼看一下檢查,很難通過描述下結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膿包弄破幹嘛?小心感染啊 如果不擴散的話建議抹點處方類的消炎藥膏,有擴散現象或者沒有好轉要及時就醫。說也說不明白的 有問題的話去醫院吧

10樓:心靈讀者

弄破排除膿來,好得快

下巴長出一顆東西,摸著有點痛,這是什麼呀?

我昨天發現脖子上長了個像痘痘一樣的東西。一摸就痛,然後有點硬。感覺好害怕,沒長過東西,我這是怎麼了 20

11樓:我1生1世1輩子

如果顏色是紅中帶點黑,就給它戳破會擠出來乙個小小的黑色東西還特別硬,擠出來後就不疼了,我感覺和我脖子上長的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沒事的。注意飲食休息

13樓:陽光在這裡哦

疥,長熟了就好了,千萬不要急著擠。等到它自己變白,然後感覺不疼的時候再擠!擠出來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暗瘡 上火了,多吃清淡 喝點水 過幾天jiu mei sji l

15樓:難得一人昕

沒是,不要弄破了,幾天就好了

16樓:看撒天送因為我

沒事的。我的跟你的一樣。

17樓:手機使用者

血熱,吃點中藥,少喝酒iu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過些天就好了,和我一樣,

19樓:black·瑩兒

這可能是毒疙瘩,很像,如果是請把它扎破,讓毒水流出來,在清理一下,就好了,注意:莫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沒事,過幾天就好了

21樓:蘭強

這個沒事的,上火了,多喝水,希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青春痘,過幾天就好了

這是一種農作物,長得有點像姜,請問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23樓:依霧鎖枝

象是山奈。

多年生草本,根狀莖塊狀,單生或叢生,淡綠色,芳香;根從根狀莖上生出,粗壯,多數。葉通常2枚,相對而生,幾乎無柄,平臥地上,水平開展,質薄,圓形或寬卵形,長7~15釐公尺,寬5-12釐公尺,先端急尖或近純形,基部圓形或心形,下延成鞘,表面綠色,背面淡綠色,有時葉緣及先端染有紫色,8~9月開花,穗狀花序從兩葉間生出,有花4~12朵;花白色,芳香,花管筒細長;每花有技外形苞片1片,長約2.5釐公尺,綠色。果為蒴果。

山柰,別名沙薑、山辣。以根莖入藥,溫中化溼,行氣止痛。主治急性胃腸炎,消化不良,胃寒疼痛,牙痛,風濕關節痛,跌打損傷。

主產廣東、廣西和雲南,四川從廣西引種種在公尺易縣試種獲得成功。

左耳的耳甲腔里長了一顆像痘痘一樣的東西不按它不疼按了有點疼要

如果這個痘痘在不繼續長大的情況下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注意不要按它 美容常識 人體 分為幾層?美容師的基本常識 一 職業道德 職業守則 遵紀守法,敬業愛崗。禮貌待客,熱忱服務。認真負責,團結協作。實事求是,誠實公平。努力學習,刻苦鑽研。二 基礎知識 1 衛生常識 個人衛生 環境衛生 器裝置衛生 消毒。...

嘴唇上長了像水泡一樣的東西,很痛怎麼辦

這應該是單純性皰疹,你最好去醫院 科找醫生看看。單純性皰疹的症狀是發病前區域性 先有灼痛,伴輕度發熱 疲倦無力等全身症狀。但也可以無前驅症狀,經1 3天後,陸續出現散在紅斑。繼而在紅斑上發生多數成簇的粟粒大至綠豆大小的丘皰疹,並迅速變為水皰。水皰壁緊張,光亮,皰水澄清,水皰表面大部有小凹陷。單純性皰...

臉上長了紅紅的痘痘一樣的東西。有點癢

也不一定是過敏,如果您很看重自己的健康,建議您去您當地正規的大醫院裡看一下 科,因為我不是專業的醫生,不具備專業醫學知識.但是就表面看有點紅紅的,小斑.我謙虛的指導,希望對您有幫助.因為我的知識是有限,而 科醫生才是專業的 貌似有點像曬斑,第一步,請您先好好的回憶一下這個星期,近5天你做過什麼,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