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高手們為什麼都喜歡沒事插旗子

2022-01-12 11:56:41 字數 2460 閱讀 67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刷apm這麼幼稚拉,是為了讓自己手快速熱起來,剛進入比賽的時候,apm不需要那麼多,但是從英雄出來開始就需要很高apm了,前面讓手熱起來,後面操作就更快進入狀態一點,失誤就少一點。以前grubby還喜歡手動操作採金農民e,達到4個農民採金跟5個農民的效率一樣的效果,那也是乙個很好的熱手方式。

2樓:再見小南

習慣了,算是熱身呢,其他體育專案比賽前都有熱身運動,魔獸又沒有熱身賽,所以趁著小兵沒出來先把手速練上去,要不決戰時怎麼能突然爆發呢。選手不會關心apm的,打比賽是為了贏得獎金,這和apm有毛關係。

3樓:雷泰物流裝置

設定路徑唄,一般情況下應該設定一次就行了.但初期可操作的不多.沒事兒幹嘛 插著插著就習慣了 呵呵

4樓:任是平凡也逍遙

其實就是保持一種非常快的手速,維持自己的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shift鍵,能立即連線上前一步操作,節省時間。

6樓:雲中遊民

插旗有幾種可能。設定農民探路點,設定出兵建築集結點,設定生產的農民自動採金或採木,設定建造中的農民建造完成時的動作。照你上面說法應該是指開局的時候亂插旗子吧,那個應該是熱手的訓練,讓自己快速進入比賽狀態的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路徑點(也就是shift鍵)的使用在魔獸裡算是比較高階的操作了。熟練使用路徑點功能有以下的幾個好處:

1. 廢操作更少;

2. 各動作的銜接幾乎沒有間隔;

3. 可以達到一些普通操作做不到的效果。

下面針對以上3條寫一下自己的一些心得體會

1. 節省操作

設定路徑點可以讓單位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內按照預設的命令自動行動,這樣我們操作者就可以省下時間來幹別的事情。舉幾個例子吧。

比如說tp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人是tp以後老老實實地把螢幕挪到tp目的地或者眼睛緊盯著自己英雄,等那3秒過去之後才敢操作呢?有沒有因為急著操作把tp取消的經歷呢?

介紹一下我自己常用的操作。tp目標,然後shift+右鍵點到tp以後想要移動的方向。不用很遠,1000左右就行。

這樣英雄就會在tp後自動向想要的方向走過去,而我就可以在這tp的3秒時間裡切屏到我tp的地方檢視一下情況。比如對方英雄的魔法量以及裝備。也可以看別的地方的敵人是不是有支援的傾向或者地圖上誰消失了。

一般來說,如果我要tp過去收錢,我就shift點兵線的方向;如果tp繞後gank,就點樹林路口的方向。

2. 無縫combo——兩個英雄的使用技巧

說到shift操作,最重要的必然是沙王sk這個英雄了。我印象很深的有一場rep中vigoss使用的sk,利用跳刀和shift的操作遠距離gank對方英雄。詳細分解一下操作:

英雄在遠處時右鍵點到發動跳刀的地點->shift+跳刀點到目標附近(700以內,確保穿刺能立刻發動)->shift+e目標

至於為什麼不再加上shift+c放大後面會有說明!

惡魔巫師lion穿刺修改以後被穿刺單位在空中不再是無敵了,這對lion來說算是不小的加強。本來穿刺的釋法後搖就短穿刺+抽魔組合非常好用。常常是對方在被插起到空中後抽魔的藍線就連了上去,幾個回合後對方魔法就告罄,e+shift r的操作熟練以後對線上壓制有很大幫助。

還有一種情況是算血量秒殺的時候,使用e+shift a可以多打一到兩下。需要注意一點,就是地穴刺客na用a+左鍵進行普通攻擊的命令在魔獸裡應該理解為「持續攻擊目標直到到失去目標」。所以隱身狀態下靠shift是放不出來3連的,需要攻擊後手動操作。

3. 特殊效果達成(手動法球類英雄)

以前許多帖子都有介紹的,比如骨弓連續打塔不拉仇恨,被大樹大了以後繼續使用法球攻擊,黑曜增加精氣光環觸發等等。以骨弓為例,操作就是r一下,然後按住shift和r狂點滑鼠左鍵。

我自己經常把這個技巧用在神靈的gank中,因為可以增加大招後的爆發力。這裡給個出洛薩後的gank操作,出洛薩之前也可以用。具體操作是洛薩->f到對方身上->shift r狂點左鍵->如果對方逃跑就開始hit&run。

反應慢一點的就倒了。

需要注意的幾點

有一些技能會破壞路徑點佇列。目前我知道的有以下幾種:

1. 無視型

這種技能無視路徑點,不論你按不按shift鍵都會立刻發動,不過不會打斷後續的路徑點指令。代表就是疾風步。月女的跳躍,聖堂刺客的隱匿也是基於疾風步的技能,按鍵後立刻發動,但是我還是把它們歸到下面一類。

2. 中斷型

這種技能像普通技能一樣可以放在路徑點列表裡面順序執行,然而一旦被發動,路徑點列表就會被清空(相當於按了s鍵),導致後續的動作被取消。具體原理不詳述了。

代表為沙王的穿刺(這就是為什麼sk不能e+shift c來放大),還有月女的跳躍,聖堂刺客的隱匿。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建築的集結點吧,這是為了讓建築中的單位出來後直接到達旗子插的地方而不用自己在動手拉。然後如果造的是農民的話可以把集結點設在樹上或金礦上,這樣農民出來會自動去採礦或砍木頭了。

為什麼玩魔獸爭霸會很卡,為什麼玩魔獸爭霸都一卡一卡的

顯示卡的問題,或者是驅動沒有裝好,你還是調一下遊戲裡的設定把,把解析度調低點,不過畫面會受到影響,如果用裡面的第乙個解析度還不行的話,那你就別玩了 問也是白搭,還不如拖到修電腦的地方看看去,讓他幫你換記憶體,顯示卡,cpu等等試試看咯,這樣就可以一一排除毛病,有毛病的就換或修,在這邊問沒有用 在執行...

魔獸爭霸為什麼只能選英雄,魔獸爭霸為什麼只能選3個英雄

因為祭壇裡一共有4個英雄,選取了其中三個後,此時的主城 或者是另外3個 已經是城堡 或者是另外3個 乙個等級乙個英雄,除非有第4級 能選幾個英雄都是看你玩的什麼地圖,dota也是魔獸哇,只能選乙個英雄。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哪個版本有四個英雄,但只能選3個英雄的。是1.20嗎?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的正規...

為什麼我玩魔獸爭霸玩不了

我和你一樣 我也是不玩了 重新安裝一些你的顯示卡驅動,比如 nvida,我也遇到過類似情況,後來重灌了顯示卡驅動 很好,我找到乙個和我一樣的人了。我是vista的系統,不知道你是不是。具體原因是什麼我不清楚,貌似是windows的保護系統什麼的。點選右鍵,用管理員方式開啟。ok。網上我找到無數的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