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近戰單位為什麼要A到敵人後方

2022-06-09 11:35:03 字數 6558 閱讀 1935

1樓:凝雪的微笑

1全部就是啊,近戰單位直接a敵人後方的話後果是可想而知的,一兩個沒什麼事,但要是多了,那麼其直接結果就是一群上去圍乙個單位,要是三四隻小狗之類的觸碰體積小的單位還好說一些,要是胖子之類的大體積單位,就勢必會有單位被阻擋到後方,無法攻擊到,這樣就是對輸出的極大浪費。尤其是陣型比較好的那你上去a乙個單位,最多只有兩個單位能直接a上,大量的近戰單位都會圍著那兩個單位繞圈圈。想一想吧~~~~

這還只是直接後果,間接後果就是,近戰多為肉盾型,那當你的大量單位團在一起的時候,勢必會打亂陣型,那你的後方血少的遠端輸出或是法師部隊就會直接暴露在對方的槍口之下……………………

所以說,近戰單位為什麼要a到敵人後方,是必須地~

2樓:匿名使用者

近戰單位a到對方乙個兵或者英雄上 如果對方把這個單位 移動的話你的近戰單位再沒改變命令的情況下 是不攻擊對方其他單位一直追著目標的會浪費很多輸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進展單位只能站在敵人身邊才能攻擊,如果讓n個單位單獨打乙個敵人的話,可能會有幾個單位距離比較遠或者是無法移動到敵人身邊,因此而浪費戰鬥力,a敵人後面的話,這樣就能讓選中的單位預設距離自己最近的敵人為目標而攻擊,這樣可以形成乙個比較好的陣形,有助於自己後方的遠端部隊點射

4樓:匿名使用者

會使得你的近戰單位都想攻擊乙個特定的敵人,陣型大亂。並且如果你的兵比較多,或者對方陣型很好,你只能由少數幾個單位能攻擊到對方,其餘單位紛紛繞路,你說後果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直接a單個人:你所選的單位都會直接a那個人,遠端的還好,近戰的會把他直接圍住,很多單位打不到,傻站那裡。

二種、a到敵人前方,你的單位走到敵人前方不走了,靠近敵人的會去打,離的較遠的照樣傻站那裡。

三種、a到敵人後方,單位就直接殺過去,中途遇神殺神,遇佛殺佛,豈不快哉 呵呵

6樓:飄渺火舞

不對吧,如果你操作好的話,完全可以單兵控制a對方的兵兵啊

衝的時候a空地就行了

想繼續玩魔獸世界你繼續等吧,據說網易和暴雪的合資運營公司正在接受調查。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直接a到後方時該單位在走到目標就不動拉(但有兵出現還是會打的)好處是在行走途中還會打敵人的… 至於直接a到敵方身上不好可能是麻煩吧、因為點右鍵有一樣的效果;也可能是一旦a上就會一直追著打… 好好練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a單位所有近戰都跑單位周圍去,裡面的是在打,外邊的就傻站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都說直接a敵人後果不堪設想

一隊近戰兵a到乙個敵方上 都跑去打那乙個敵方 陣型.攻擊效率都沒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要看情況而定,魔獸這個遊戲的操作很靈活,沒有固定的模式,想提高就要多分析,多練。 a對方後面的意義在於你的近戰兵種會以最快的方式陣型,並自己攻擊離他最近的目標,一直到消滅所有在你a的地方和他本來方位之間的這段距離中的所有敵對單位。所以你雙線時可以用a走路,以防突然遇到對手而不去攻擊,白白挨打。

但也有弊端,就是會勾起中立單位的仇恨,他們就會攻擊和網你。所有要靈活運用。 你說網上都說直接a敵人後果不堪設想,我很費解,難道a了對方後面就堪設想了??

那樣的話除非是和電腦打,不然對方隨便操作操作你很難殺掉對方的兵,他的沒血兵都會從容離開戰場。

11樓:好人傷心

是的如果跑的話

你就會追過去哦

不會管其他的

怎麼讓敵人(敵人是近戰單位)先攻擊外面的農場

12樓:流白之約

用觸發控制敵方單位先攻擊外面的農場,或者給農場乙個嘲諷技能。最好就是用觸發。

13樓:匿名使用者

物編裡面好像有乙個攻擊優先權,調一下,越高的越先被攻擊

魔獸雙方兵戰時,近戰單位與近戰單位之間的陣型是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最簡單,部隊a地板,然後控制英雄就可以了

(對新手來說最實用的)

人族內戰的話,精髓是1本拼步兵,2本拼農民,3本拼pal等級如果1本你的操作比對手差 的話,就用步兵的數量優勢把操作優勢搬回來2本拼農民就是屠農,並自己開礦

3本拼pal等級就不多說了

而至於樓上所說的幾個步兵a乙個單位這個也是對的

15樓:你跟個鬼一樣

6個對著乙個a 多玩玩 footman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的是排成一排,然後你就操作2,3個兵a對方乙個兵.同時注意要往後拉傷血多的兵.

17樓:發紅的三文魚

一般情況下最理想的是扇形,集中火力攻擊乙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a一次空地,然後全部用滑鼠右鍵操作,近的部隊打近的敵人,沒血了往後拉一下,切忌不停的a空地

魔獸爭霸3獸族的攻略

在魔獸爭霸3中打仗時為什麼總是輸?

19樓:反肥豬流

注意遇到對手的時候要冷靜,法師站後面因為他們血少,站前面的話法師完全失去作用只用了一兩下法就死了,致命點之一。第二就是英雄的活用,先知的話現練狼狗和雷電,就這麼多;厄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考慮陣形,兵種相剋問題的,還要考慮兵種級別和英雄的魔法配合。

至於先打英雄,這到不一定,看情況而定。

21樓:將軍愛感冒

步兵不要一起攻擊英雄,讓他們自由攻擊

遠端兵種+風騎可以點射英雄!

先知先召狼,閃電鏈要電貧血兵不要上來就...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a 然後點地面 讓兵自由攻擊 不要拉一堆兵去打乙個英雄

打的時候注意英雄的走位 不要被自己的兵卡住

先知在隊伍後面放狼和閃電鏈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動作太慢了,建造速度跟不上。你又是新手操作肯定不太好。建議你讓朋友教你有快捷鍵,自己多玩玩就好了。

24樓:

兵不在多,在於精.

首先你要對兵種相剋非常了解.哪些兵是地面兵種,哪些兵能對空,哪些不能.比如說你用一堆獸族步兵去打對方獅鷲,你就算去100個也是送死.

其次,對英雄的把握要到位,怎麼做去看錄影把,看50場錄影,基本上就了解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你是一開戰然後就看"電影"那型別的吧..

沒有操作的概念是很難打的,而且如果你能掌握最簡單的操作概念也可以;餓

26樓:江湖_小蝦

到網上看看別人怎麼打 照學就行

27樓:梁琇枋

你有qq嗎??我教你些操作

我是魔獸新手,誰能教教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手把手 太誇張了 你在**啊

29樓:乄峩罘懂事

很簡單~你不會玩魔售你朋友有會的吧~先把最基本操作學會後開始用不同種族~當你差不多了解他們的特點後也差不多不用和電腦打了上qq對站平台~上面有不同的地圖~可能有人罵你垃圾但是不要灰心~只要硬著頭皮玩~熟悉地圖~出不了1個月我包你......不敢說玩的特好但是只要不是高手就搞定

美女.....

30樓:匿名使用者

和50%簡單電腦挑,他怎麼樣你就怎麼樣,英雄最好出3個和電腦打,肯定贏

31樓:

怎麼手把手..你是哪人..

先打操作地圖吧

把魔獸理解透徹了你也就成高手了

該出什麼兵打什麼 具體怎麼操作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好 你以前打過類似於星際或者紅警這些即使戰略遊戲吧 那就成 直接進入魔獸 開上全圖可視 然後跟50%血的中等電腦打 你們種族選一樣 他出什麼你出什麼 學著來 因為電腦是什麼都出的 這你就可以了解到各個建築和兵種的作用 至於魔獸的精華-英雄 這個就需要多花點時間乙個乙個搞出來自己分辨哪個比較適合自己了 總之 我剛玩魔獸時就是對著電腦一直菜一直菜 一直菜到能把中級電腦很隨意的搞過去 那你就已經具備了到qq平台或者hf平台去搞的地步了 勝率保證不會低於50% 就這麼著來 明白? 至於手把手教麼 不是美女不考慮

33樓:

我是上海的~~~~~~~我4個族都用/.......用的最好的是hum其次是ne~有興趣+qq547042057

如果是美女~我會更加期待~

34樓:智簡

序言 遊戲開始,趕緊命令你的農民開始採集資源,另外一部分建造建築,建造你的進攻性建築,然後生產士兵和英雄,當士兵積攢到一定數量以後開始清除附近的野生怪物,提高你英雄的等級,尋找新的資源點。

城鎮傳送卷軸

檢視如何使用城鎮傳送卷軸。

防守 防守是非常重要的,在你的基地和擴張點建造防禦建築,因為你在戰鬥中很可能會失利,這樣就等於你在失去戰鬥優勢的同時也失去了擴張點的優勢,因為你的擴張點沒有絲毫防守建築。但是也不要在防守上下太大的功夫,這樣你會失去很多資源,如果把相應的資源轉化成有生力量的話,也許會有用得多。

自然建築物

不要害怕在自然建築物旁邊建造防禦塔,這麼做可以防止敵人沒有代價的使用這些建築物,有些可以招募強大生物的自然建築物尤其需要保護。

食物 為了供給新的作戰單位,你必須為你的軍隊提供一定的食物,這樣你才能有能力生產新的單位。食物的供給情況被羅列在螢幕的右上角,不要等到系統提示需要建造更多的食物提供建築來實現更多單位的訓練才去建造相應的建築,時刻注意食物供給情況,然後根據需要決定是否建造新的建築。一般情況下,人口增長代表著你的軍隊數目增大,減少代表你的單位正在被殺。

食物上限

在war3中,食物上限是90,在遊戲開始的時候你的基地會提供一定的食物,以後隨著食物的要求越來越高,你需要建造更多的可以提供食物的建築物才行。不死族可以建造通靈塔,人類建造農場,夜精靈建造月亮井,獸族建造獸穴來維持食物的補充。但是無論這樣的建築物你建造多少,都不會讓食物上限超過90。

釋放提高食物限度

有時候,你想馬上生產一種非常重要的兵種,但是暫時沒有足夠的食物,這時你就需要殺死一些工人或者是一些不強大的士兵來恢復食物的供給。這個辦法只在緊急關頭可以用。

屍體 多數單位死後都會留下屍體,屍體對一部分單位有著很重要的意義,空中單位和英雄死後不會留下屍體。屍體會在88秒以後消失在地面上。

了解如何對抗你對手每次舉動

無論你的敵人做什麼,你都應該立即知道如何去應付,能這麼做並不容易,需要很多的練習和經驗才可以。

偵察是最簡單的達到上述目的的方法,詳細可以在上面的導航條裡檢視偵察這個欄目。

多看看replays,然後總結自己的失敗原因

war3是乙個需要多領悟的遊戲,當你作戰失敗,你就需要尋找自己失敗的原因,這樣你才能在以後的遊戲中獲勝。看replay是乙個最簡單的辦法,尋找自己做的不夠好的地方,找出重大失誤的地方,如果你在看完自己的replay後還是找不出自己失敗的原因, 把rep發給自己的朋友,讓他們給你一些建議。

進攻和防守

最好的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不要為你的基地防守花費太多的資源和精力,沒有哪一種防禦體系是沒有弱點的,你應該把資源和精力放在進攻單位的生產,科技的研究,擴張點的建造上。

清除樹在一些地圖上,你需要清除一些樹木來獲得一片金礦;也有可能需要清除一片森林來達到打擊敵人的目的,通常清除樹木的方法有:

人類:迫擊炮小隊

獸族:投石車

夜精靈:弩車,遠古守護者

不死族: 靈車

你可以讓你的攻城單位使用多重命令方法自動摧毀森林。

清除樹也有其他的辦法:

人類: 火焰襲擊

獸族: **

夜精靈: 自然的力量。

不死族: 死亡凋零,地獄火

特殊反延遲戰術

如果你持續在2分鐘內沒有基地,那麼系統會把這個訊息告訴你所有的盟友,記得建造中的基地也將被算作基地。

經驗值會分散的給予一定區域內的所有友軍部隊.

下面給出了每個級別所需要的經驗點數.

英雄級別 1 2 3 4 5 6 7 8 9 10

要求經驗值 0 200 500 900 1400 2000 2700 3500 4400 5400

下表中給出了你殺害不同級別英雄所能獲得的經驗值,例如你殺掉乙個4級的英雄,可以獲得140點經驗值。

英雄級別 1 2 3 4 5 6 7 8 9 1 0

獲得的經驗值 80 100 120 140 160 200 240 280 320 400

下表是中立部隊和一般單位所給予的參考經驗值。乙個 9 級的中立部隊會給你 320 點經驗值。你可以檢視每個種族的單位屬性來計算會得到多少經驗值,但是玩家單位的經驗值是同級別中立部隊的 1.

25倍。殺掉乙個一級的玩家單位會得到25點的經驗值.

單位級別 1 2 3 4 5 6 7 8 9 1 0

獲得的經驗值 20 30 40 60 80 120 160 240 320 400

魔獸爭霸為什麼只能選英雄,魔獸爭霸為什麼只能選3個英雄

因為祭壇裡一共有4個英雄,選取了其中三個後,此時的主城 或者是另外3個 已經是城堡 或者是另外3個 乙個等級乙個英雄,除非有第4級 能選幾個英雄都是看你玩的什麼地圖,dota也是魔獸哇,只能選乙個英雄。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哪個版本有四個英雄,但只能選3個英雄的。是1.20嗎?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的正規...

為什麼玩魔獸爭霸會很卡,為什麼玩魔獸爭霸都一卡一卡的

顯示卡的問題,或者是驅動沒有裝好,你還是調一下遊戲裡的設定把,把解析度調低點,不過畫面會受到影響,如果用裡面的第乙個解析度還不行的話,那你就別玩了 問也是白搭,還不如拖到修電腦的地方看看去,讓他幫你換記憶體,顯示卡,cpu等等試試看咯,這樣就可以一一排除毛病,有毛病的就換或修,在這邊問沒有用 在執行...

為什麼我玩魔獸爭霸玩不了

我和你一樣 我也是不玩了 重新安裝一些你的顯示卡驅動,比如 nvida,我也遇到過類似情況,後來重灌了顯示卡驅動 很好,我找到乙個和我一樣的人了。我是vista的系統,不知道你是不是。具體原因是什麼我不清楚,貌似是windows的保護系統什麼的。點選右鍵,用管理員方式開啟。ok。網上我找到無數的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