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臉上出油怎麼辦?怎麼去黑頭? 實際的,本人是學生)

2022-01-12 11:56:37 字數 5657 閱讀 7352

1樓:遊子逸

青少年臉上出油的解決方法:

1、選擇質地稀薄護膚品:

在夏天使用質地太厚的護膚品很容易使肌膚出更多的油,所以無論是那種膚質,都盡量選擇質地稀薄、清爽的產品,如果**出油比較嚴重的話,盡量選擇水質控油的產品。

2、洗臉前先蒸麵:

在洗臉時可以先將沸水倒入臉盆中,距水面10釐公尺左右蒸麵5-10分鐘,有助於毛孔張開,使肌膚得到深層清潔。

3、diy控油保濕**:

可以將黃瓜榨成汁,將壓縮**紙放到黃瓜汁浸泡,然後敷在臉上,乾後可以在敷一次,這款自製**能夠充分補充臉部水分,在控油的同時補水很重要。

4、用熱水泡腳:

每天晚上用熱水泡腳30分鐘,這個方法能夠有效地幫助控制油脂的分泌,但是需要長期堅持。

5、注意飲食習慣:

盡量不要吃或者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加工食品。

6、保持充足睡眠:

睡眠其實是乙個很好的美容方法,充足的睡眠有助於身體保持良好的狀態,身體的各個器官正常工作,**的狀態才會完美。

清理黑頭的方法:

1、先用熱水蒸一蒸麵,令毛孔自動張開,用洗面奶清潔臉部。然後用精油或卸妝油塗在鼻子的黑頭處,用無名指輕輕的按摩。大約10分鐘左右就會有顆粒狀的東西出來了。這就是所謂的黑頭。

2、洗完臉後,不要擦臉,然後用手指沾細鹽在鼻頭上輕輕揉搓,然後用清水洗乾淨。光線好的情況下,有時能看到手指上沾的鹽上面有針尖大小的黑色東東。比去黑頭貼管用,不妨試試。

3、洗面後,用一盆熱水,與水距離20~25釐公尺蒸臉,蒸臉約3~5分鐘,待毛孔擴張後就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徹底的去黑頭。

4、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5、做完以上操作後都需要塗一層收斂型爽膚水,幫助收縮毛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大學生噢。就教你一招吧。你去買瓶可憐可俐(clean & clear)回來。

洗臉就好了啦。效果不錯哦。別看是女生用的,男生一樣用哦。

我是親身試過咯,才敢推薦的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雞蛋,雞蛋剝開後有一層膜貼在雞蛋殼上,就是那個膜,你把它貼在鼻溝的地方,能去黑頭!親身體驗,絕對有效

4樓:想笑均

最好的辦法是運動,不要節食喲

5樓:___小敏

自然的方法

黑頭呢!就是用你家的細鹽 弄點鹽出來,用手輕輕的擦黑頭 輕輕的哦!

你就會發現少了很多!!

要先把臉洗乾淨,在弄哦!

出油嘛...我同學說 用茶葉洗臉會好點 我沒試...不知道怎麼樣效果

用黃瓜嘛!我試了下!你吃黃瓜的時候 不是吃到最後還留了一點啊 你用刀切幾片 先敷在臉上 之後 不能放好久 十幾分種就可以了 在用那個擦臉 這叫充分利用...

等它吸收了 過一會在洗吧...最好晚上弄 ...

又美容又好用...哦hohoho~試下吧 這些東西都很好弄的...

如何去黑頭?我的黑頭都擴散到臉上了 總是出油 怎麼大範圍的去除?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清潔,用溫和一點的潔面乳,然後用磨砂膏去角質,出油和黑頭有兩個原因:1是角質層太厚,堵塞毛孔2是**缺水。所以第一件事情是去角質,之後在用一些清爽補水型的**,乳液。

你可以去護膚品專櫃挑有清潔**控油的爽膚水,磨砂膏和**都不適合長時間和連續使用,最好有兩到三天的間隔。

7樓:黛凝1號

用用精油吧,茶樹精油或是葛縷子精油還是很值得相信的。我只認黛凝的牌子。

8樓:無錫餐飲美食

從**清潔開始,選擇適合自己的 深層清潔**的洗面奶,只有**乾淨清爽了,才能給做其他的護理。

9樓:陽蒼田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菲詩小鋪的黑莓匯出液,是綠茶匯出液的公升級版。有綠茶精油成分可以清潔黑頭的同時收縮毛孔。純天然性質溫和無刺激。

建議搭配鼻膜。效果好。至於水,有很多了,國貨中就有很多適合的,價效比也高。

任何事物都有週期性,黑頭也不例外,所以要正確有耐心的對待黑頭問題選對產品,飲食調節,少甜食,少刺激,少大油。親可以來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相應的洗頭膏啊! 霸王

臉出油還有黑頭怎麼辦?

11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黑頭的產生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顏面的額頭、鼻子等部位,當油脂腺受到過分刺激,毛孔充滿多餘的油脂而造成阻寒時,在鼻頭及其周圍部分,經常會有油膩的感覺。這些油脂最終會硬化,經氧化後成為黑色的小點,這些小點就是被稱作黑頭的油脂阻塞物。

錯誤去黑頭方法:

1、用手擠:很多人都會用手擠,但由於指甲易藏細菌,所以容易引致**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

2、用刷擦: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去死皮,如去黑頭,作用不大,若大力擦會擦損**。

各路人馬總結的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特別提醒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三、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五、鹽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

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建議產品:匯美舍的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12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出油毛孔粗大的解決方法:

1、保持**毛孔的乾淨,但是每日清潔面部次數不要超過2次,多次的清潔會導致,面部出油速度變快,毛孔也會不斷的被油脂撐大。

2、選擇正確的的水溫,冷水或者熱水都不能很好的清潔毛孔,冷水無法清潔毛孔中的油脂,而熱水會破壞毛孔平衡,使用剛剛達到25度的水溫,可有有效清潔毛孔的髒東西,讓毛孔感到舒適。

3、選擇正確的潔面產品,其實肌膚分泌油脂是使用保護肌膚表層的,如果太過的清潔它,反而會讓它分泌的過多,不如使用較溫和潔面產品,會更加的好。

13樓:25股份的方法

首先,每天早晚洗臉,早上洗臉是因為我們晚上睡覺的時候,**分泌了一整晚的油脂,臉部堆積了一層厚厚的油脂,這就不能讓**好好的呼吸,而晚上洗是因為**與外界接觸了一整天,表皮粘附了很多髒東西。

然後,每天用維生素e按按摩,把膠囊開啟,抹一點在留了紅印的地方,按摩臉部,每天堅持。在清潔面部之後,取點黑謎速凍膜在黑頭紅印上,用中指和無名按摩,,之後再次清潔**

14樓:遊子逸

臉部出油要做到控油

1、早起洗漱

可使用適合混合性**的控油洗面奶洗臉,以平衡油脂分泌。臉部清爽,且不會過於乾燥。不建議使用面部磨砂類護膚品以去角質,一是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二是角質層是抵禦紫外線的重要防線,一旦被破壞,則**很容易變紅變黑,有痘痘的,炎症消除後,痘處更容易留下黑色痘印。

2、清爽化妝

上妝前,可以使用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2、維生素b6以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爽膚水,可以起到抗氧化以美白防皺紋的效果。

化妝時,盡量選擇防汗不脫妝的睫毛液、粉底液、粉底霜等,且最好具有抵禦紫外線的功效,不要使用油脂含量過高的彩妝品。

最後,可再擦上去油的粉餅,但要注意不能塗得太厚,以免留下白色的印跡。

3、早餐注意

維生素a與鋅協作時不僅能抑制上皮細胞增生和毛囊過度角質化、還可調節汗腺分泌,減少酸性代謝物對**的侵蝕。

適合早餐的富含維生素a類的食品有酸奶、西紅柿等。

4、上午時間

雖然坐在室內工作或學習,但隨著溝通、思考,大腦快速運轉,新陳代謝開始加速,臉部也不知不覺的有油脂分泌。工閒時間,可到衛生間或茶水間簡單清爽下面部:先拿吸油紙吸去臉部表面的油光,然後用化妝噴霧器為臉部簡單補水(頭天用涼白開調入檸檬汁、綠茶水,裝瓶放冰箱。

早起裝入化妝噴霧器隨身攜帶),最後用棉質小方巾(不要用紙巾,有漂白劑等物質)輕輕拭去水珠即可。

5、午餐注意

高纖維類蔬菜可促進腸胃蠕動加快代謝、預防便秘(便秘者往往容易臉部油脂旺盛,且很容易長痘痘),使多餘的油脂盡早排出體外。常見的高纖維類的食物有粗糧、大豆、筍、芹菜、白菜等。

另外,若已長痘痘,則需適當補鋅,以增加抵抗力,加速蛋白質合成及細胞再生,促進痘痘癒合。常見富含鋅的食物有玉公尺、扁豆、黃豆、蘿蔔、蘑菇、扇貝等。

6、下午時間

新一輪的工作或學習又開始了,且興奮度沒有上午好,而時間往往比上午要長。最簡單便捷的清爽精神和**的辦法,就是喝綠茶了。

茶葉的主要成份是茶多酚、咖啡鹼等。茶多酚是水溶性物質,用它洗臉能清除面部的油膩,收斂毛孔,具有消毒/滅菌/抗**老化的作用,同時,能夠減少日光中的紫外線輻射和電腦的輻射;茶葉中的咖啡鹼能促使人體中樞神經興奮。

7、晚餐注意

在參考早餐和午餐食譜的基礎上,可吃些富含多不飽和脂肪酸的食物(如:海魚、用植物油炒菜、核桃、花生等),能起到減少皮脂的分泌的作用。同時,配碗綠豆湯,可以清熱去火,消除一天的勞累。

8、睡前洗漱

先用卸妝水卸妝,再用弱酸性的洗面奶洗去臉上的油汙。有時間的話,應再敷乙個去油**,以徹底溶解並清除毛孔深處的髒東西和油脂,並使臉部**得以放鬆。

去黑頭小蘇打去黑頭

1、少量小蘇打粉,只要半勺即可,按照1:10的比例加上純淨水或礦泉水,用小勺攪拌,直到溶解小蘇打粉。

2、取一片化妝棉浸泡在裡面,待完全浸泡後取出,輕輕擰一下水分,在化妝棉半乾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也可以貼在下巴,額頭等油膩處,靜待10分鐘後取下,不要等到乾透才拿走。

這時候照鏡子觀察,鼻子上的黑頭就象用了黑頭匯出液一樣,黑頭全都伏在上面了,然後千萬不要用暗瘡針挑,用2張柔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面巾紙,在鼻子上從內往外來回揉擦,黑頭和油脂粒就會被擦下來,最後用收縮水蘸化妝棉敷在鼻子上5分鐘。

臉上經常出油怎麼辦,臉上出油怎麼辦。

早晚用洗面奶面部,中午則用溫水。因為用洗面奶太多次會使面部的保護膜被洗掉。七至十天給面部徹底清潔,比如用深層清潔 或其他適合你的產品,記住一定要選適合的。徹底清潔之後再敷乙個補水 讓肌膚喝足水。記住每天飲用八杯水 平時飲食切忌辣的 油炸的食物,多吃清淡的,長期保持會有效果的 專業顧問告訴您 誤區一 ...

臉上老是出油咋辦,臉上老是出油怎麼辦?

總是油,看上去總是髒兮兮的,如果不在根本上控油,恐怕用任何方式都很難讓你的臉看起來清爽。這裡的方法每一樣用起來都是簡單實用 油性 de保養 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 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 就是油性 油性 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 也有優點 不敏感,並且能夠長...

青少年鬍鬚 過長怎麼辦,青少年鬍子太長怎麼辦

如果是下巴的!那就太酷了!留鬍鬚ing 別剪越刮長的越快。如果是下巴的!那就太酷了!留鬍鬚ing 不要在家乙個人解決,可以去問問父母。或去看醫生。青少年鬍子太長怎麼辦?可以用剃鬚刀剃掉。青春期的男生通常會逐漸生長鬍鬚,這是男性生長的第二特徵,是正常現象,不需要有任何的擔心。通常開始鬍鬚生長比較稀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