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耳機時間長會產生耳鳴嗎,長期戴耳機聽歌會引起耳鳴嗎?

2022-01-12 10:32:34 字數 3025 閱讀 7547

1樓:

你好,向您這種情況,暫時都不要再用耳機,避免太過嘈雜的環境,一面耳朵經營部損傷,造成聽力不佳,建議平常多呆在一些安靜的地方,不要過度的疲勞要保證睡眠時間。

2樓:

長期帶耳機的確會產生耳鳴現象,如果不加注意還會造成聽覺退化!尤其是入耳式耳機!

我就是長期戴耳機的受害者,耳鳴是常事兒,而且聽力比一般人要差了。

前兩天去了醫院,檢查了下,耳道紅腫,有異物(是耳道受刺激的分泌物和膿液乾燥後形成的),大夫用消毒液給我洗了耳道,感覺好了很多!聽大夫的忠告,不敢長期帶耳機了,聽**也都是用頭戴式的大耳機,音量開小些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1. 平時戴耳機盡量不要選擇入耳式耳機!這個對耳朵傷害最大!

2. 耳機音量一定要小於你平時正常收聽的音量,絕對不要天天追求「轟頭」的感覺!

3. 每天沒事兒的時候,可以用手掌按壓耳朵五十次左右,用手掌造成的空氣壓力對耳朵內進行按摩,這樣對耳朵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4. 不要忌疾諱醫,感覺耳朵不舒適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去診治,聽力的問題很重要!

祝你的耳朵早日恢復健康!

3樓:來自車蓋亭風度翩翩 的火龍果

首先經常戴耳機對耳朵確實沒有太大的好處,尤其是戴耳機的時候聲音開的如果過大就會刺激到耳膜,或許你在聽的時候覺得很過癮,但是經常性的會給耳朵帶來非常大的影響,如果偶爾一次沒有關係,所以經長時間戴耳機時間過長或者聲音開得過大,都是會引起耳鳴的情況出現,所以一定要避免這樣的情況出現,適當的戴一會耳機就可以。

4樓:張慶圓

如果偶爾一次沒有關係,所以經長時間戴耳機時間過長或者聲音開得過大,都是會引起耳鳴的情況出現

5樓:校容

是有這個可能的 建議盡早調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帶耳機的確會產生耳鳴現象,如果不加注意還會造成聽力下降引發耳聾,建議及早**,中醫可以**

長期戴耳機聽歌會引起耳鳴嗎?

7樓:一來pk去

聽**已經成為生活中減壓的很主要的方式之一,但是,音響耳機等是會對我們的耳朵產生負面影響的。長期佩戴耳機聽**會造成耳鳴後果,聽力下降甚至會導致耳聾。音響傷耳:

樂器音響會造成感音性耳聾。所以還是減少用耳機聽歌吧。

8樓:張慶圓

如果偶爾一次沒有關係,所以經長時間戴耳機時間過長或者聲音開得過大,都是會引起耳鳴的情況出現

9樓:微所欲為

長時間戴耳機會引起神經性的耳鳴耳聾的情況。會出現疼痛,發紅,長期壓迫可能出現潰瘍,耳機聲音大,造成耳膜受損,聽力下降,嚴重者會導致失聰的可能性。

10樓:

長期用耳機聽歌是容易導致耳聾耳鳴的發生的

經常帶耳機會導致耳鳴嗎?

11樓:林學禮

經常帶耳機是有可能導致耳鳴的。長時間在噪音的環境下會引起耳鳴,耳鳴是耳部的一種幻覺的產生屬於噪音性耳鳴,這些都會給生活帶來極大的困擾,建議少戴耳機聽**,控制雜訊**,這是最積極最根本的辦法。否則時間過長會導致耳聾,比較難**。

耳鳴是累及聽覺系統的許多疾病不同病理變化的結果,**複雜,機制不清,主要表現為無相應的外界聲源或電刺激,而主觀上在耳內或顱內有聲音感覺。在臨床上它既是許多疾病的伴發症狀,也是一些嚴重疾病的首發症狀(如聽神經瘤)。

臨床表現:總體說呈多樣性,可單側或雙側,也可為頭鳴,可持續性存在也可間歇性出現,聲音可以為各種各樣,音調高低不等。

一般長期戴耳機會造成耳鳴嗎?

12樓:

您上述情況屬於經常戴耳機會不會引發耳鳴之後存在的問題,存在上述問題的話,無論耳機,耳麥,還是音箱,甚至現場**會,都會損害聽力,有時會照成耳鳴的。

指導意見:

關鍵問題是音量不可以太大,耳機更容易損害聽力完全是因為用耳機聽時容易使音量過大。所以注意不要使音量過大,還有連續使用的時間不要太長,通常不要超過乙個小時。

13樓:古代蘇

建議音量不要放太大 影響耳朵聽力

14樓:陽光

我喜歡戴耳機聽**。從以前用隨身聽聽磁帶開始到現在20多年了,耳朵沒什麼不適,聽力也沒問題。耳鳴偶爾會有,但好像和戴耳機沒有什麼關係。

不過我聽耳機不會把聲音開的很大,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長期戴耳機會導致耳鳴嗎?

15樓:神射sss手

一般相對情況下,戴耳塞的聲音強度會過大,相當於處在乙個高強度的雜訊環境下

耳朵就會出現相應的症狀,聽力下降耳鳴,耳痛,外耳道炎症。

過度的使用耳塞,老年性耳聾的發病時間會提前專家建議,除非特殊原因,盡量不要戴耳塞,即使戴耳塞的時候,把音量調得更低一點。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國科技人知員經過研究,對平均年齡在二十三歲左右的受試者,每天使用耳塞型耳機1小時、1-2.5小時與對照組相比,有顯著的聽閾差異。他提示使用耳塞型耳機可導致雜訊性聽力下降,特別是在高頻區4000赫茲以上明顯大於低頻區。

而使用耳塞型耳機時間越長,聽力損害越嚴重。也有學者報道,常在噪音環境中可引起4000赫茲聽力首先下降。

在人們的內耳道中有耳蝸器官,學者認為由於長期過量的刺激,細胞組織代謝紊亂,供血、供氧不足,致使末梢感受器受損害,導致雜訊性聽力下降。

提醒大家一下,在您有高音調耳鳴出現(如蟬鳴、汽笛聲、金屬聲等),需要到醫院耳鼻喉科檢查診治,對防止耳聾非常重要。

建議使用耳塞型耳機內不要長時間、高音量,以防止發生雜訊性聽力下降

近年來,在一些戴耳機聽**的青年人中聽力容減退的情況已越來越多。這是因為人戴上耳機後,外耳道口即被耳機緊緊堵塞住。高音量的音訊聲壓會直接進入耳內而損傷聽力,造成不可恢復的聽力損害。

長期用耳機聽**,聽覺就會出現疲勞、損傷,引起聽力減退,人體就會出現煩躁不安、頭暈、失眠、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思維反應遲鈍、異常心理障礙等情況,對身體健康十分有害。

怎麼緩解戴耳機耳朵疼,戴耳機時間長了耳朵為什麼會疼?該怎麼解決?

1換一副與自己耳道匹配的耳機,比如一些小耳道的耳機,如巫潘多拉 2.不要帶太久,帶太久會讓耳朵疲勞。3.你可以入耳式耳機和耳塞耳機和頭戴式耳機換著用。1 減少使用時間或停止使用耳機 在這裡建議您每天用耳機聽1個小時,並且音量最好為最大音量1 10的 或其他東西,這樣對於耳朵健康是相對安全的。2 檢查...

翡翠放置時間長了會變色嗎翡翠帶時間長為什麼會變色

翡翠放置時間長了會變色,汗液是含有酸鹼性的腐蝕性物質,長期在這種環境下的話,很容易導致光澤減退。如果因為長期佩戴使其表面出現髒汙,用清水清潔後再以馬尾鬃刷輕輕輕掃翡翠即可。這樣腐蝕性的物質就很難長期存在在翡翠表面對其進行損傷。切記,在沐浴或是運動時,最好能將翡翠取下。通常翡翠在清潔完畢後可以用少量的...

白酒放時間長了會變質嗎,白酒放時間長會不會不能喝

白酒放時間長了不會變質,會更加醇厚,濃香。補充 白酒 chinese spirits 的標準定義是 以糧穀為主要原料,以大曲 小曲或麩曲及酒母等為糖化發酵劑,經蒸煮 糖化 發酵 蒸餾而製成的蒸餾酒。又稱燒酒 老白幹 燒刀子等。酒質無色 或微黃 透明,氣味芳香純正,入口綿甜爽淨,酒精含量較高,經貯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