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戒指長時間不摘取有哪些壞處,戒指可以長期戴嗎?

2021-04-10 09:27:55 字數 3204 閱讀 8326

1樓:手機使用者

於是,戒指抄一戴經年甚至數襲十年都不摘下來成了常見的現象。但是,健康專家提醒,為了手指的健康,

戒指最好戴一戴,摘一摘。

有不少人數年、甚至於數十年戴著戒指,從來沒有摘取下來過,這種習慣不好。因為隨著年齡增大,人的指關節會退化,並且逐漸變形變大,這時戒指就可能會摘不下來。時間久了,手指會因血液不流通而導致腫脹,誘發手指疾病。

有的老年人為了防止戒指滑落,還用紅線纏著戒指使它戴得緊一些,這種做法更不可取。因為老年人在關節衰老的過程中,骨膜會變厚,軟骨會增生,一夜之間手指突然腫起來的現象並不少見,一旦發生了水腫,則手指又將會因戒指而受傷。

所以,老年人如果發現摘戴有困難,則不應再戴戒指。另外,生活中發生的一些意外事故也會使戒指成為傷害手指的**。

有這樣一位病人,因一起小事故該患者的手指受了傷,導致那根手指上戴著的一枚戒指無法取下來,而本來並不嚴重的傷勢卻又因為戒指無法取下,影響了血液流通而嚴重起來,手指險些不保。因此,專家建議。除非必要的場合,平常最好不要佩戴戒指,要戴也應選擇型號寬鬆的戒指。

  還有一些人習慣睡覺時也戴著戒指

2樓:林晴褚苑傑

如果胖了的話,手指就會有個勒痕,很難取下。不影響手指運動,就沒有壞處。

戒指可以長期戴嗎?

晚上睡覺應該摘掉戒指嗎?

3樓:我不會玩魚人

睡覺最好摘掉戒指,戴戒指睡覺會影響血液迴圈。

隨著年齡增大,人的指關節會退化,並且逐漸變形變大,這時戒指就可能會摘不下來。時間久了,手指會因血液不流通而導致腫脹,誘發手指疾病。

一般的健康人在早晨醒後可能會出現輕度的浮腫,雖然浮腫的時間不長,但如果晚上睡覺前不摘掉戒指,那麼就會因為清晨手指浮腫卡住了靜脈,靜脈血液流通不暢會接著造成腫脹,這樣很容易誘發手指疾病。因此,在睡前最好將戒指取下,以避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4樓:在水一方

為了手指的健康,戒指最好摘一摘。

隨著年齡增大,人的指關節會退化,並且逐漸變形變大,這時戒指就可能會摘不下來。時間久了,手指會因血液不流通而導致腫脹,誘發手指疾病。

一般的健康人在早晨醒後可能會出現輕度的浮腫,雖然浮腫的時間不長,但如果晚上睡覺前不摘掉戒指,那麼就會因為清晨手指浮腫卡住了靜脈,靜脈血液流通不暢會接著造成腫脹,這樣很容易誘發手指疾病。因此,在睡前最好將戒指取下,以避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該,否則會導致手指血液不迴圈,也會是那根手指特別細,影響美觀。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摘掉睡,戒指卡在手指上,阻礙了手指的血液迴圈,短時間不會有異常,長時間就不一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就好 萬事開頭難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戒指比較大、或鑲嵌有較大物體、摘掉比較好、摘掉對血液的流通比較好

戒指戴在手上取不下來了,有什麼方法取下來

9樓:測個餓不餓

第一步:首先準備一段類似於這樣的線,要細一點而且結實的第二步:然後在借助乙個小工具將線穿過戒指,比如回形針,或者小鐵絲第三步:

然後把外面的這段線緊密的纏在手指上,一直纏到手指的關節處第四步:最後把手指伸直,將裡面的那段線慢慢的一圈一圈的向外拽這樣戒指就慢慢的跟著線出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戴在手指的戒指取下來的方法:

1、轉動

把你的食指輕輕地放在戒指上面,拇指放在下面,開始輕輕的來回轉動戒指,同時慢慢地把戒指拔出來。不要太用力拔或者拉扯戒指,否則會讓手變得更加腫脹,戒指會更難取出來。

2、使用潤滑劑

許多護膚的家居用品可以用來充當潤滑油,讓你毫髮無損地把戒指取下來(基本成分含氨的清潔劑效果最好),如果你的**受損,就要明智地選擇潤滑油,加大劑量塗至手上的關節處。塗上之後來回轉動戒指,在下面放一些潤滑劑。在手指上來回轉動幾次,輕輕地把戒指從手指上拔下來。

3、冷水

戒指在冷天的時候比在熱天的時候鬆弛。把手放進冷水裡(但不是冰凍的水),浸泡幾分鐘戒指就好取出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弄點肥皂水,手指在水裡泡泡,試試是否可以拔出手指來,要麼就把肥皂潤濕,在戒指周圍的手指上塗抹,待手指的戒指周圍很滑的時候輕輕轉動著戒指拔出手指;還可以在手指上套上小的塑料口袋,穿過戒指,戒指在滑的塑料口袋上容易褪下來

12樓:老井

把用洗滌靈放在冰箱裡10分鐘,然後將手指放在冰涼的洗滌靈液裡面,慢慢往下退。如果手指漲紫了,打119,請消防員處理。

13樓:求道三郎

肥皂水一盆,幹手巾一條,把戴戒指的手指泡入肥皂水,然後用乾毛巾捏住戒指,然後轉動的同時向外面拔

14樓:簡棋緣

用肥皂塗抹戒指的地方 盡可能多的塗抹 寢室潤滑 慢慢試著轉動戒指

不行就用油塗抹 盡量塗抹到戒指內裡接觸手指的接觸面

15樓:瀟瀟狗

肥皂水 植物油 潤滑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肥皂水或油,讓手指周圍變滑,這樣比較容易拿出來

17樓:薛南同良策

把手放在冰箱裡冷凍,手指就會變小

18樓:文修令恨真

既然這樣。忍著點,用鉗子弄掉

19樓:德望汝爾芙

快去醫院、時間長血液不流通會壞死

20樓:匿名使用者

塗肥皂水或者油.慢慢脫下來.如果因為戒指緊限制了血液的回流.

導致手指變粗.所以上去容易下來難.以後別買緊的戒指了.

寧可空一點.萬一勒的太緊手指膨脹過度.還得去醫院做**切開讓手指鬆懈.

或者把戒指剪斷.這都有過例子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人的手指粗細是不一樣的,早上也會比較浮腫,盡量在白天來實驗。借助肥皂液、潤滑油、護手霜等產品潤滑來試試。旋轉、扭轉的卸除。

不知樓主待了多長時間,除了體型明顯增胖外,一般能帶上去就能卸的下來,採取科學的方法。

如果還無法卸除,只能是採用破壞方式卸除了。

總之,請注意安全,科學摘卸,祝樓主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沒辦法的啊!

翡翠長時間不佩戴,要怎麼保養它,長時間不佩戴的翡翠首飾如何保養

玉石都要保養的,戴時間長了不管肯定是不行的。注意事項 一,不要讓手鐲接觸到過高或都過低的溫度。二,不要讓手鐲接觸到過酸或過鹼的物質。三,玉石戴時間長了難免有汗液和汙垢,不用天天清洗,但隔幾天還是要用中性水洗一下,縫裡的髒東西用毛刷刷乾淨。四,玉石不戴時要放在溫度濕度相對適宜的地方,家裡的話,一般溫度...

男人長時間禁慾有壞處嗎,男人長時間禁慾有什麼壞處

你好 正常的男性若是長時間的禁慾,首先會對心理層面產生衝擊,造成負面的影響,進而引發性功能障礙 因為男性 的海綿體富含平滑肌,如果長時間沒有勃起充血,這些平滑肌就會逐漸地退化,進而影響到海綿體的充血功能.自發性的性慾是一種自然的生理反應,就像肚子餓了想吃飯一樣,不需要過度壓抑此一本能.已婚男女或是有...

金子長時間不戴克數會不會少,黃金戒指長時間戴為什麼克數會減少

金子的化學成分極為穩定,不會在空氣中氧化,一般的酸鹼都不能腐蝕它,所以長時間不戴重量亦不會有變化 戒指長時間戴為什麼克數會減少 不會吧,通常我們習慣這樣講,實際上幾乎不會減少重量,最多少零點零專幾克吧。我幾年前買的戒指屬清洗拋光好多次了,每次去清洗前都要稱重量,洗完後再稱重量,這麼多年了也只是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