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根手串晚上可以帶嗎,戴菩提根手串禁忌有哪些

2022-01-12 06:31:33 字數 2497 閱讀 86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晚上的意思?!

是說 一直佩戴到睡覺 摘下 還是 晚上睡覺也帶!?

如果是前者 ~~完全可以~~

如果是後者 ~~最好摘下~~可能會引起血液迴圈不暢~~恩 就是手麻~~要是再喝酒 喝多了 麻了睡死了 嚴重了還能引起 區域性壞死~~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啊,又不是黑曜石還講究磁場和體質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溫差出入別太大,不能碰水,其他都可以。

戴菩提根手串禁忌有哪些

4樓:翰林學庫

菩提子手鍊佩戴禁忌:

1、用紅繩佩帶在手腕、頸項上。

2、用無根水(雨水)和江河水清洗其身。

3、菩提子最得觀音之寵,所以在觀音前燒香開光(最好能每月15放到觀音前燒香祈福)。

4、菩提子不能摸其嘴,因為用嘴叼錢;不可摸其眼,因為用眼尋寶。

菩提根手串洗澡時可以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可以戴,只不過每次洗完換一串新的戴就行了,前面跟你進去一起洗的那串扔了就行,因為廢了。

6樓:野生瓜子黃楊

不能,木質手串不能碰水。

菩提根手串可以粘水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沾水,防止開裂。如不小心沾到水應,馬上用棉布反覆擦乾淨。

菩提根,它並不是菩提樹的根,跟其他菩提子一樣,也是果實。具體來說,菩提根是貝葉棕這種樹的果實,我們將他打磨,然後打到一定程度,打進去就能看到顯出來核心部分的白色成分。然後將它磨圓,這樣就是成了成品菩提根了。

所以,正常菩提根都是白色的,所以也叫做白菩提根。

白菩提根來自菩提樹,有這樣一段美麗的傳說,佛教創始人釋迦摩呢就是這一棵半缽羅樹下,經過7天7夜的冥思苦想,最終大徹大悟,修行成佛。然而,這棵半缽羅樹下就稱為「菩提樹」。可見,白菩提根是很有佛緣的。

白菩提根比較珍貴,它也有許多特點及功效。白菩提根,外觀精美,乾淨清潔,不易褪色。人們收藏它,是為了祈求財運和智慧型,是為了使用的騰飛和家庭的和睦。

白菩提根還是菩提中具有韌性的部分,它代表著強勁的、有活力的、積極的生命力。特別是對老年人,他們認為白菩提根能託佛祖之福,總喜歡用它來延年益壽,辟邪消病。

白菩提根,吉祥之物,既中看,又中用。

我的菩提根手串為什麼帶幾天發黃

8樓:蘇堤舊事

因為菩提手串在長時間的佩戴把玩後顏色就會自然而然的慢慢變黃,這是因為其自然氧化而出現的正常現象, 就和小葉紫檀的顏色經過氧化後會變得越來越黑是乙個道理,所以並不用擔心星月菩提顏色變黃是被玩壞了。

菩提子的功效:除了佛教信徒作為念珠以外,普通人把玩菩提珠,珠子就會起到按摩手部的作用,而人的手掌上有著與人體心、肝、脾、肺、腎等多處重要器官的反射區的。所以,經常把玩菩提珠對人的身體是有莫大的好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比喻記住,每個人都有麻煩啊,分心是喜歡!所以說,無根的,也不是說存在於物質的形式,而是想著乙個無形的方式!所以才說「菩提本無根」,就像「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的意思是差不多的!

菩提根手串冬天可以戴嗎

10樓:京東北

冬天可以佩戴,但是要放在袖口裡,防止出去的時候溫度很低,回到房間又溫度很高,一冷一熱容易造成有小的裂縫。

11樓:壬基池傲安

沒什麼講究左右都可以~一般帶左手,右手要寫字嗎~當然左撇子也可以帶右手~菩提根平時注意下別沾水就行,沾水會酸臭~望採納

盤菩提根手串兒需要帶手套嗎?

12樓:我欲成社

菩提根的盤玩方法很簡單,不用棉布,也不用手套,可以直接上手盤,但是菩提根在盤玩的時候,有一股酸味,在盤玩過程中,得忍著那個味道,但是這種味道在持續盤玩一週之後,就會消失,只要這個味道消失了,就代表盤完包漿了。

菩提根在盤玩的時候,盡量避免與水接觸,剛收到的菩提根珠子在盤玩1-2周之內是一定不能碰一滴水的,不然就會嚴重影響珠子的正常包漿,因為碰水之後就會弄髒珠子。

如果盤一段時間後,顏色有明顯變化之後,也就是包漿後,就不用那麼小心了。盤玩不宜過長,盤玩放置結合是最好的。用乾手盤,不要用任何道具。也不要上油和蠟之類的。

菩提根手串可以跟銀帶一起嗎

13樓:草舍一老朽

一般不和金屬類一起,容易刮傷,如果是銀的墊片,中間建議加皮墊子

佩帶菩提根手串有什麼寓意

14樓:emp亞

現在帶手串除了桃木,桃核,誰還講究什麼寓意。菩提根越盤越接近玉的感覺,教做玉化,不過要一百多年

15樓:放過不

沒什麼寓意,就是一種美觀,裝飾的手串

菩提根手串洗澡時可以戴嗎,菩提根可以汗手直接盤嗎

怎麼不可以戴,只不過每次洗完換一串新的戴就行了,前面跟你進去一起洗的那串扔了就行,因為廢了。不能,木質手串不能碰水。菩提根可以汗手直接盤嗎 菩提根不建議用手汗盤,手汗容易盤黑盤髒,甚至盤裂。應採用正確的盤玩方法 1 用搓澡巾用力的搓菩提根表面。作用其實是清潔菩提根表面的臘層和髒色以及進行再拋光。兩 ...

菩提根手串怎麼盤,菩提根手串可以粘水嗎?

1 用搓澡巾或者粗布用力的搓菩提根表面,清潔菩提根表面的臘層和髒色。清潔一週後可以正式的盤玩了。2 剛拿到的柏菩提根有一股酸臭味,因此放置的這乙個星期,酸味也會消失,菩提根珠子自然乾燥,利於之後的盤玩。3 開始手盤菩提根每天可以堅持盤30分鐘左右。乙個月左右你會滿,慢慢的感受到顏色的細微變化,表示菩...

菩提根怕水嘛,菩提根手串可以粘水嗎?

並不怕水,但是用水洗過以後。或者沾水後那層包漿會變色,影響美觀 濕布擦拭 然後再用乾布擦乾 菩提根相對不太怕水 不過常時間浸泡也會有開裂的危險 菩提根手串可以粘水嗎?盡量不要沾水,防止開裂。如不小心沾到水應,馬上用棉布反覆擦乾淨。菩提根,它並不是菩提樹的根,跟其他菩提子一樣,也是果實。具體來說,菩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