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胸肌變得足夠強壯的方法你知道多少

2022-01-12 06:31:28 字數 1498 閱讀 9072

1樓:泥景天

首先最基本的胸部訓練動作大家要知道,那就是飛鳥和推舉(當然不是肩部的推舉了,指臥推)。上斜和下斜,也是推舉的一種,就是改變一下你躺著的角度,就能將更多的壓力施加到胸肌偏上或者偏下部位。

臥推的要領就是慢慢地,有效地控制槓鈴的下落,一直到槓鈴降落到你胸的下端。此刻應該保持肘部斜向外,不然的話起的過程你的肱三頭髮力要大於胸肌,不利於胸肌的發展。槓鈴在你胸的下端應該停一下,之後再推起槓鈴,直到你的雙臂鎖定。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肩部是鎖死的狀態,手臂是有屈度的,不會是伸直狀態。之所以鎖住肩部,目的就是:

1 保護你的肩部在臥推過程中不會晃動。安全;2 肩部鎖死能更好的讓胸部發力而不是三角肌。

說完臥推,再來說說飛鳥這個動作。

在做啞鈴飛鳥的時候,就是用胸肌拉著雙肩向胸肌的內側收縮,這可以也說是胸肌的基本功能了。所以飛鳥這個動作,在你訓練胸部的時候必不可少。而且在做飛鳥的時候,雙手在遠心端時,可以幫助我們增加胸肌的柔韌性。

2樓:同方老劉

第一,做俯臥撐。做俯臥撐的可以增加胸肌的厚度,俯臥兩手與肩同寬,兩掌撐地,全身保持正直,每組十個每次五到八組。第二,臥推。

臥推可以增加胸肌的厚度,仰臥,雙手能與肩同寬雙手握啞鈴於胸前,上舉至頭頂,然後放回,每組十個每次五到八組即可。第三,飛鳥。飛鳥塑型是仰臥雙手持啞鈴於胸前上方,雙臂伸直向兩邊的到最大的角度,使得胸部,然後回到胸部上方,每組十個,每次五組最好的是隔一天一次,因為肌肉需要恢復和生長的時間。

同時要保證營養。目前我知道就上述三種方法,望採納。

3樓:

做些拉伸的運動可以使你的胸肌發展的很快,乙個月就可以有鮮明的對比。

4樓:僧俊暉

加強鍛鍊。多穿點有力氣的活兒。多參加跑步舉重這樣式兒的練習,你的肌肉肯定會變強的。

5樓:

這個方法真的有很多,一般上健身房的話都會做的是槓鈴壓胸,啞鈴挺舉和夾胸,當然了其他的一些運動也會有效果的,運動嘛全身的肌肉都會有反應的。

6樓:

運動.健身.就會使你的腹肌變得強壯.

7樓:街燈晚餐

你想胸肌有足夠的強壯,去健身房去練啊。多練胸肌自然強壯,多健身多做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俯臥撐,拉擴胸彈簧,舉瓦鈴…

9樓:是樂樂呀

要合理的鍛鍊身體,這樣才可以

10樓:渾渾噩噩的一年又一年

俯臥撐與雙槓的曲立臂就足夠啦。

11樓:

你好!要想讓胸肌變大,一定要科學合理,我建議你到健身房去訓練一下,如果經常健身,可能會導致心肌肥大,同時也是很健康的,我建議你平日多吃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

12樓:浪蕩不羈的男神

可以做寬式俯臥撐,然後啞鈴飛鳥,運動過後多吃點蛋白質,要保證充足的睡覺

你所知道的那些高考失利的人最後變得怎樣了

我們班的班花高考失利後就選擇了嫁人,班長選擇了銷售,還有我們班有錢的那些混混,已經被父母安排好了工作。失敗了就是失敗了,路很長,我已經在一所民辦院校學習兩年,積極參加各類校內外實踐活動,充實了自己,尋找到了自己的價值。我的乙個朋友高考沒有考上大學,然後再老家自己創業,現在已經買了自己房子跟車子,比我...

預防感冒的常用方法,你知道哪些?

感冒是人們最常見的一種呼吸道傳染病,如果連綿不斷地發生感冒,就會消弱人體的免疫力,而且還會使感冒者身感不適,甚至引發更嚴重的疾病,所以我們決不應忽視對感冒的預防。下面就介紹幾種預防感冒的幾種小方法。1 堅持體育鍛煉,如散步 跑步 爬山 打球 練拳等,可提高機體的禦寒能力,防止感冒的發生。2 充足的睡...

擺脫失眠的有效方法,你知道哪些?

心理暗示 法 食物 法等。心理暗示 法,可以改善睡眠及其帶來的併發症 食物 法,通過調整飲食結構來 失眠。相要良好的睡眠,晚餐時應該進食較少,八分飽即可,可以吃一些水果,比如蘋果,香蕉等等,能夠緩解肌肉的疲勞,從而使人更容易入睡,能夠緩解一天的不良的精神狀態以及焦慮的心情等等。睡覺之前喝一杯牛奶,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