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農村中年人買什麼保險好,本人46歲了,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2022-01-12 06:31:29 字數 6236 閱讀 5378

1樓:對對保險網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假如處於青少年階段(0-20歲),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因此,建議配置上乙份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乙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20歲到30歲的年輕人,建議選擇重疾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是家庭支柱傳承的階段,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開始步入社會,獨自面對各方面的壓力,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其實也花不了幾個錢,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20多歲可靠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50歲以下的朋友,你們應該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高價效比商業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高價效比商業保險

對於如何更全面,更省心地買到好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2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3樓:多保魚談保險

中年人買什麼保險好、疾病,養老等?

4樓:匿名使用者

46歲男性的話交養老保險可以的,只要繳滿15年就可以到60歲開始拿養老金了。

女性46的話,你需要補交5年的養老金的。到55開始拿錢。

5樓:鄭州法拍房法律顧問劉幫

現在國家支援農村養老和醫療,所以還是問問當地**的政策。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情況:兩位老人均無工作,以前根本沒有參加過社保!

所以按照社保規定:必須交夠15年後,才能領取保險! 兩位老人,算下來這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建議你登陸保險公司**了解一下,比如中國平安,太平洋保險等信譽好的大公司!

希望能給你幫助!

本人46歲了,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7樓:

多少歲買保險最合適?

8樓:平安健康保險

意外傷害險、健康險、重疾險

1、由於老年人的安全防範能力較差,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遠遠高於其他年齡段的人,特別是在交通事故、火災以及其他意外事故中容易受到傷害,因此,46歲以上的老人投保時首選意外傷害險。

2、由於46歲以上的老年人患病的機會較多,所以購買乙份健康保險就顯得非常重要,可以考慮購買住院醫療保險或者綜合醫療保險。

3、重疾險屬給付型險種,如果在繳費期未結束即發現重疾,保險公司可一次性給付重疾或身故保險金,如果有條件,可選擇購買繳費期較長的重疾險。

中年人買什麼保險最好? 5

9樓:學霸說保

人到中年,歷經了滄桑,經歷了十餘年的職場打拼,事業也已經步入正軌,當然,經濟實力增長的同時,身體健康狀況卻開始下降,乙份工作養著一家三口,十分不易。因此給自己買上乙份保險,新增乙份保障十分有必要,下面學霸君給大家介紹下中年人適合的保險。

(不知道買什麼保險好?害怕掉坑?

點選必看!小白怎麼買保險?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中的坑)

對於即將步入不惑之年的人來說,隨著職位越來越高,壓力也越來越大,而家庭也處於穩定的婚姻期。這一時期,對比30歲來說,經濟實力在提公升,身體狀況卻在下降,所以,整體保障要更高一點,並在意外險的基礎上,增加醫療保障。保額要足夠,建議不低於年收入的5倍。

此外,面對日益嚴重的空氣汙染和食品安全問題,要更加重視投保重大疾病保險,除了保監會規定的6種核心疾病和19種推薦疾病以外,還可以考慮購買有附加原位癌的重疾以及對男性高發特定疾病多重賠付的重疾。

雖然經濟實力增強,但是面對家庭支出的攀公升,選擇具有投資功能的保險產品是明智之選。同時,中年人,離退休養老越來越近了,為自己的以後作打算,以及為兒女教育婚嫁進行儲備,具有此種投資功能的理財產品是必然之選。

對於乙個家庭來說,最需要得到保障的是一家之主,也就是誰是經濟**就保誰,因為一點經濟**被斷,那麼整個家庭都會出現動搖,而且小孩的保險也要建立在大人的保險最夠完善的基礎上才能購買,因為就算給小孩買足了保險,大人一旦出現任何問題,交不出保費,那麼小孩的保險就沒有任何保障,因此給小孩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先給大人上齊保險,再來考慮小孩的保險。

當我們歷經了生活的滄桑,事業在上公升,而身體健康在下降,因此意外險(帶醫療)是必不可少的,重疾險以及養老險要緊隨其後,當然,如果家庭壓力太大,可以選擇乙份定期壽險來做最後的保障,一旦不幸離世,起碼有一筆善款可以留給家人,不至於因為頂樑柱的離開,家庭出現崩塌。

10樓:學霸說保障

中年人30~5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建議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

這個年齡階段的成年人已經組建家庭,大致是上有老下有小,身負重大責任,這個階段的成年人買保險就是剛需,建議這類成年人能全面配置重要保險產品。

意外險:明天和意外永遠不知道買哪個會先來!所以意外險可以說是必備險種~意外險的保費一般都不高,一兩百塊就能買到,保額也有幾十萬,可以說價效比是非常高的險種了。

總的來說意外險是剛需,必備。

意外險推薦: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重疾險:推薦購買終身型重疾險,而且越早買越好,因為越年輕保費越便宜,而且越遲投保就越有可能面臨風險,萬一身體出現小毛病需要住院或者實施小手術,從而導致以後想投保時保險公司拒保、加保費或者限制保障責任的困境。這種例子大家應該都會見到過。

所以,對於重疾險,能盡早投保就盡早投保。

重疾險推薦:【30~50歲】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重疾險都能保哪些重大疾病,一文告訴你重疾險的真相

醫療險:這個年齡段的人,經濟壓力大,身體素質開始下降,患病的機率公升高,為了緩解高峰病發風險,醫療險就是身體的乙個保障,成年人身體一垮,經濟收入斷了,將是家庭巨大的損失,帶來巨大的家庭經濟危機,所以建議一定要買醫療險。

醫療險推薦:【30~50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11樓:盛世創富保險

中年人大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孩子已經出生,父母正在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同時中年人收入**比較穩定,收入水平穩步上公升,正是防範風險、合理理財的好時候。

但保險畢竟是乙個定製性很強的產品,每個人的經濟實力、保險預算、家庭規劃等等不同導致適合每個人的保險也不同。您可以諮詢經紀公司,可以給您提供不同保險公司不同險種的組合,量身定做最適合自己的保險搭配。中年人購買保險大體上要依據以下幾點進行選擇:

1、完善社保。社會醫療保障制度屬於基礎的保障,涉及養老、醫療等方面。無論是否有職業,中年人均可參保。

2、購買商業保險。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險種可以參考:

意外險:包括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意外險的特點是費率低、保障高,因為他的出險機率比較小,所以往往能夠用很小的保費買到非常高的保額;

重疾險:在重大疾病確診後一次性給付「養病錢」,保費與年齡和性別有關,越早買越便宜;

醫療險:門診住院全覆蓋,保費相較重疾險較低,槓桿高;

養老險(年金險):乙份好的養老險要具有兩個特點,一是現在就知道每年能領多少錢,另外乙個是能夠終身領取,現在就給自己年老後乙份直觀穩定的收入;

壽險:也就是死亡保險,中年人是家庭的頂樑柱,選擇壽險可以防止意外來臨時對家庭的毀滅性打擊,可以留給繼承人一筆收益。

3、保額配置:保費支出要控制在家庭年收入的10%到20%,過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又起不到保障作用。保額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使在經濟上依賴被保險人的人,在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後生活水平不至於大幅下降。

因此,消費者購買保險的保額需提前規劃好,可通過計算生命價值和家庭需求相結合的方式來確定保額,這樣才能更好地體現保險的價值。

中年人到了我們常說的「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給自己做好保障,不僅對自己負責,也對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負責。

如果您對於保險知識沒有那麼了解,建議您聯絡專業的保險經紀公司給您規劃保險方案,我們會從獨立的公正第三方的角度為您選擇市面上有的保險產品~

12樓:大象保險

中年人該如何配置保障?

1、重疾險

40歲以後的中年人,健康開始走起下坡路,與之而來的是重疾發病率的不斷提公升。

若罹患重大疾病,動輒幾十萬的**費用,能瞬間掏空家底,長期恢復療養支出也是一筆不菲的費用,而且幾乎沒有了收入**,個人和家庭面臨巨大的經濟壓力。

而重疾險能的主要作用極速,緩解**費用支出,彌補收入中斷損失,為後續****提供費用。

所以建議還完全沒有重疾險的頂樑柱們抓緊為自己配備保障,一旦過了45歲以上,投保的門檻以及費率都是不太友好的,選擇空間也不大,所以一定要趁早。

保額方面,至少要在50萬以上,選擇定期消費型重疾險即可,最好附加輕症保障,重疾多次賠付型產品依保費量力而行,不要選擇帶身故責任的重疾險。

2、百萬醫療險

對於疾病的防護,就不能不提醫療險。醫療險能夠對住院產生的醫療費用進行補償,不同於重疾險,醫療險屬於報銷型產品,在花費的範圍內,社保報銷完了,醫療險再來報銷。

目前比較推薦的就是百萬醫療險,保額足夠,保費價效比高。疾病和意外導致的住院都包含,即使是社保外的部分,也基本能100%報銷。

3、意外險

首先,意外險是槓桿率最高的一類險種,因為無論你處於任何年齡階段都一視同仁,不會設定健康門檻,也不會隨年齡增長而增加保費。

雖然意外發生的機率低,但卻是誰也無法預知的事,一旦真的發生,都會造成不小的影響。配置意外險,重點需要關注保額和意外醫療保障。

先說說保額,客觀來講,意外致死的概率確實很低,傷殘的可能性更大,但是傷殘理賠不及身故,是要按傷殘等級,賠付一定比例的保額。

所以這個保額不能過低,畢竟傷殘之後,可能會失去繼續工作的能力,但還要繼續生活,因此建議至少50萬起。

接下來說說意外醫療,很多時候發生意外都需要緊急就醫,如果沒有這項責任,就需要動用醫療險,但高額醫療險一般都有1萬的免賠額,意外醫療的免賠額一般都很低,實用性更高。

如果是經常出差和加班的中年人,還要額外關注有沒有突發性身故的理賠,也就是俗稱的猝死。

4、定期壽險

上文我們講解了很多,人到中年揹負的責任過多,自己是不能隨便倒下的,所以必須要思考,如果有一天不在了,誰來讓這個家繼續正常運轉。

而定期壽險,就可以在事業**期為頂樑柱們分擔。

其中,更推薦定期壽險,因為保費便宜,同等保障額度下,終身壽險的**可能比定期壽險高上幾倍。

選擇定壽,完全可以用更少的錢能夠買到更高的保額,且不會對當前經濟狀況造成大的壓力。

定期壽險建議保障至60歲退休,卸下人生責任,開始養老。如果家庭經濟條件穩固,有考慮財富的傳承以及避稅等需求,可以選擇終身壽險。

適合中年人買的重疾保險,中年人買什麼保險最好?

你說中年人買啥重疾險好?我建議你購買picc人保壽險最新推出的健康一生 附加健康一生防癌 該險種是防癌組合保險,所有癌症都包涵在內,只要發生合同約定的其中一種癌症就全額理賠。該險種交費低,保障高,保險期間長,還可免交保費。如30歲男,保至80歲,每年交費2940元,共交費20年,可獲得20萬的癌症保...

我想給我4歲女兒買保險,買什麼了樣保險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到底怎麼買保險?這個問題最近好像出鏡率超高的,基於大家十分關心小孩買保險的問題,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吧,我前幾天剛好幫我表妹買了乙份少兒保險,然後為了研究現在市場上比較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寫了篇文章,來看看吧 專為4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4歲...

你好,我孩子12歲了買什麼保險合適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寶寶能買的保險產品很多,只要您做好功課,看準自己的需求,就能低價買到合適的產品。買貴不買對 這是很多家長給寶寶買保險時普遍存在的問題。為了讓各位家長高效避坑,我直接甩出巨坑的兒童保險,你們看著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