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與男朋友的關係變得更好,十招調情技巧讓你和男友的關係更進一步

2021-03-03 20:27:38 字數 5771 閱讀 7537

1樓:k良許

先談感情,規劃未來,在談性

2樓:enjoy海報

心在一起,經歷風雨☔

3樓:事態變遷的罪惡

兩個人相處需要時間,日積月累。慢慢磨和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有種若即若離的感覺,不要讓他覺得你十分在乎也,要讓他在乎你,關注你才對

十招調情技巧讓你和男友的關係更進一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使用一些戀愛的技巧。就會相處的更開心一些,當然都是在於彼此的適應過程。

平時看一些這方面的知識,在戀愛過程中都會有幫助。

怎樣可以讓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好? 我的男朋友中4我中2 之前剛剛在一起的時候很甜蜜的

6樓:悠遊月

╮(╯▽╰)╭,戀愛這種事

沒得強求的,乙個人想愛,他會總是想你,再忙也會抽出點時間的,愛情的力量真的一起出去是偉大的。感情大多數是慢慢培養的,培養就需要時間,你們或許真該抽點時間了,可以假期出去旅遊的,旅遊是最能看出愛的程度的,也是能加深愛的程度的。做好乙個女朋友很簡單,做你自己原來的自己,感情也需要自由。

不做他不能忍受的,這是底線哦。發現他喜歡的,要從細節發現,比如他的衣食住行,喜歡的書、歌、電影、藝術等等,替他留心,自己試著去喜歡,愛屋及烏嘛。偶爾給個驚喜,型別很多的。

還有就是看他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明星,試著照那方面發展啦。但是,我覺得愛乙個人不要讓自己太累,否則,愛情也有疲憊的一天的。

7樓:你就是**

看上班時間能不能調一調了,你上班他也上班,你休息他也休息,就有更多相處的時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

怎樣才能讓男朋友變得更好?

9樓:倒置

要多教給他一些戀愛相處的道理,不是所有人天生就會戀愛,所以你需要耐心的教他。

告訴他,乙個好男朋友必須要細心謹慎。粗心大意是男人的本質,但細心謹慎非常重要,真的很難控制啊,比如,他會記下你生日的日子,給你準備好禮物,會逛街在街上拿你的包,擔心你沒有足夠的錢,會悄悄地把錢塞進你的口袋,你的錢包,他會注意的每乙個小情緒。

教會他讚美你,他應該學會表揚女朋友,增強女朋友的信心。乙個好的男朋友會懂得如何鼓勵女朋友,表揚她,讓她在前進的道路上更勇敢地面對困難,也會成為女朋友永遠的避風港。

你要讓男朋友知道驚喜是倆個人感情的調味劑,給你帶來更多驚喜。沒有女孩不喜歡驚喜。當你下班回家時,突然發現他抱著鮮花在門口等你。

在公司裡,突然收到快遞送來的花。簽名是男朋友。不知怎的,收到了乙份快遞,上面有一條項鍊。

女人真正想要的是被重視的感覺。只是想知道男朋友一直愛著自己。

時刻提醒男朋友做乙個有責任心的人。不要不接**,不要不回簡訊,這種事情會讓女孩發瘋,這麼大的人,這種不合理的事情不做,真糟糕啊。

你得知道如何批評和教育你的男朋友。許多人當然不同意這一點。談論男朋友和女朋友之間的批判性教育是不好的。

但是乙個好的女朋友就相當於擁有乙個父母的角色。男朋友做錯事了,女朋友需要提醒他。否則,女朋友就會感覺蒙受損失,受到欺負。

不要盲目的付出,會讓對方很難珍惜,也會讓你時時刻刻渴望著回報和失望。愛是雙向的,誰應該付出誰應該享受,互相寵愛只會「寵壞」對方,破壞你的感情。

因為我們往往在付出的時候對另一半有更多的愛,盲目的接受只會成為一種習慣。

10樓:騏達綦達

變?是什麼意思? 性格的變很難,我相信愛的確可以令人可以改變。

只要你是真心想變,這很簡單,多和你男朋友認識的人聊天,聊的話題必須有笑。 日子就了,你的男朋友就會發覺你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變得更好,他就會有壓力,自然而然也會去努力。天天嘮叨,拿他與人比,這是沒什麼效果的,只有做好自己,逼著他不斷提高自己才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要你自己先變得更好,別總想著怎麼去改變別反而自己變得更好喜歡你的人就自然會慢慢隨遮你也會改變。

13樓:何春梅的大天地

讓自己變得更好,比如學養提高,各方面的能力提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起,不是你同化他就是他同化你,要麼就是一起墮落,要麼就是一起優秀,只要你更優秀了,他肯定會追逐你的腳步而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正能量來感化他,你帶頭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質,讓他覺得要配得上你就必須不斷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只有乙個最好的解決辦法!讓他信耶穌!上帝愛你們!

17樓:1234hua花兒

首先你自己得變得更好,你身上有正能量,他能感受得到。你上進,他也會。如果不是,說明不同頻。祝你幸福。

18樓:樂逍遙

需要多多鼓勵多多支援多多幫助他的這樣他才能發揮自己的潛力

19樓:隨風起聽峰唱

沒有,戀愛就是一起變好,所以你想讓他變優秀是正常心態。有人最好的愛情應當是兩個人相互的吸引,走到一起之後讓雙方都變成更好的人,生活也會變得更有意思起來,我覺得這句話是對的。

如今的生活枯燥到很多人都是兩點一線,到家之後除了吃飯睡覺似乎別的什麼都不想做了,更別提戶外有意思的活動了,特別是夏天,在炎熱的天氣影響下,做什麼都顯得煩躁了起來,可是如果當你遇到了那個喜歡的人,你會發現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起來。

因此,一段好的愛情,是讓男人和女人都重生。男女戀愛,互相牽制,相互成為彼此的一面鏡子,為了對方好而做出努力與改變。這種影響,可以讓男人或是女人重新認識自己,喚醒內心深處的愛,讓彼此重生。

一段好愛情,能夠讓兩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真正發光的地方,朝著越來越好的方向走去。人影響人,愛人也會影響著愛人,一段好的關係帶來的是好的結局。戀愛中的兩個人,是互相為對方著想的。

比如學生時代好的愛情,能成就彼此,互惠互助,互相鼓勵學習,考上兩個人心儀的大學;步入社會後一段好的愛情,讓彼此成熟,不干擾彼此的工作,互相激勵,勇往直前,不斷進步得到安慰。

怎麼和男朋友關係更走心?

20樓:沿見

用正確的心態來和他相處。

尤其是在戀愛當中,很多事情是不需要刻意的。

你聽說有時候應該融入男生的興趣愛好,於是你硬拉著男朋友教你打擼,坑了被對方嫌棄,你還不樂意,覺得自己這麼做還不是為了彼此的感情。可你不知道的是你男朋友享受的是和朋友五黑,廝殺,博弈,勝利的感覺,你的佯裝熱衷激不起他絲毫耐心。

又或者你聽說要不斷提公升自我,於是你打扮,健身,看書,努力工作,喝遍雞湯,隨手**正能量,可兩星期以後男朋友對你還是像以前的老樣子,不冷不熱不鹹不淡。於是你又洩氣了,你覺得男朋友就是個木頭,不夠關注自己,於是你們又大吵一架,感情愈下。

很多時候,不是方法的問題,而是心態的問題。心態決定了狀態。你抱著很強的目的性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就會想很快獲得反饋,哪怕這件事情本身是有意義的,但如果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你也會失望。

這就是人性,越是求,越是不得,更越容易迷失。

有人說,要對男朋友時而像哥們,時候像妖精,時而像媽媽,說得很不錯,運用的好絕對是撩男殺招。然而事實是,會來尋求這個問題的答案的女人,絕大多數是把握不到這個度的。

她們憑著自己的理解在該像哥們時,變成了妖精,該像妖精時,變成了媽媽,該像媽媽時,又變成了哥們,最後自我淪陷,不倫不類。

真正有魅力的女人是從來不會考慮如何去吸引男人的,她們做任何事都不會以男人為目的,但她們的談吐氣質,一顰一笑就是對男人最大的殺傷力,而整天想著讓男人更愛自己的女生,到最後也不過把對方越推越遠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和男朋友的關係變得走心那你就一定要對他有足夠的關注,知道他喜歡什麼厭惡什麼,在他需要的時候關心他。

22樓:你們快點幸福吧

我覺得和男友關係更走心,平常兩個人在一起時,要對未來有規劃,有個明確的目標,然後平常適當製造情趣,增進感情。

23樓:david聊科技

我認為要多增加一些生活的情趣,才可以使兩個人的感情更走心。平時可以在家給男朋友做做飯,然後看到適合男朋友的禮物給男朋友乙個驚喜,或者每天都跟男朋友說一聲我愛你,這些方式都可以增進兩個人的感情。

24樓:人間西湖三月天

彼此之間相互信賴,平時多敞開心扉的聊天,遇到問題共同解決,而不要去獨自蠻幹。

25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如果想和男朋友的關係走的更加親密更加走心的話,那就要求兩個人必須要誠心以待,不時製造甜蜜和驚喜來使得關係更加緊密。

26樓:一一

我覺得適當的作其實可以和男朋友關係更近,比如經常撒嬌,偶爾說走不動了要他背,又或者說自己得了沒有手的病,要他喂你吃東西,再比如和他玩遊戲的時候耍賴撒嬌讓他原諒你,再比如如果他犯了重大錯誤,冷戰一下下,但是當他真的來認錯的時候,就給他個台階下。所以這個作,是需要張弛有度的。

27樓:

多關心你男朋友,不管是生活上的還是工作上的。不要總對他發小孩子脾氣,要經常站在他的角度上去看問題,多為他著想。做個貼心的女朋友,時常做些好吃的東西給他,要他知道對你來說他是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28樓:笤帚的疙瘩

多花些時間關心他,偶爾聊聊他的工作、學習情況,有時間的話也可以給他做頓飯,或者陪他一起打打遊戲。

29樓:幾荷

去多多的了解他,了解他的煩惱與痛苦,了解他的夢想與希望,在了解基礎上的溝通可以讓你們的關係更走心。

30樓:我是小萌新啦

想要讓自己和男朋友的感情更加走心,那就要好好的去經營你們的感情。都要為對方付出自己的真心。努力成為對方最好的戀人。

該怎樣與男朋友相處,才會讓他越來越愛你?

31樓:sk果果

我認真看了這和選題,其實這個問題應該這麼解答:男朋友不愛自己,所以才會問,怎麼樣才能讓男朋友愛自己吧,這也許才是題目的真正意義!

大多數的愛情總是甜蜜而幸福,可隨著時間的流逝,

這種甜蜜感卻好像在逐漸消失,由最開始的濃情蜜意變得越來越寡淡。男生和女生相處久了,就會越來越習慣對方,而這種習慣也就會慢慢的變成不重視,或者忽視。這就是像是我們每天都會喝水,但是卻並不會覺得水有多好喝。

但是如果你家突然沒水了,你已經滴水未沾了一整天,這個時候給你一杯水,你一定會覺得它特別的甘甜可口。想要讓他越來越愛你,你首先就不能表現得特別的愛他。

很多女生都會抱怨,覺得自己男朋友追自己的時候,都是鞍前馬後的,說什麼基本上都一一滿足,大多數情況下都會給足關心和愛,資訊**秒回秒接,而且幾乎有求必應,態度良好。有時候太過依賴並不會讓她越來越愛你,時間長了,反而會讓他產生反感,以至於出現不願意回應你,漸漸的滋生冷暴力,對你冷漠,想要乙個男人待你如初戀,你需要學會若即若離,我這裡所說是若即若離不是讓你特意疏遠,而是讓你要記住要給對方和自己有獨立的時間,不要太去依賴他,就像老人言:你越是依賴,越是付出,他越是不愛,所以,記住不要過於依賴,要給彼此私人時間,給男人乙個「度」。

我建議:女生都應該懂得如何去經營愛情,將它變得更好。而不是消極接受,任由它自由發展,直至最後慢慢腐朽。

事業需要經營,愛情也是如此。人和人之間的每一段關係,其實都是需要經營維繫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都有需要花費時間和心思,它們才會變得更好。

怎樣才能挽回男朋友的心?

第一招 推翻過去。推翻過去不是為了真的推翻過去,而是為了以一種決絕的姿態和過去訣別,然後開始新的生活。這是挽回男友的一種絕妙方式,找出過去你們之間的矛盾,一一去解決也就是推翻它。針對兩個人的感情間出現的問題,尋找關鍵的矛盾點,然後解決它。推翻曾經,是為了更好的攜手共度未來。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乙個人...

怎樣才能挽回男朋友的心?

要想挽回他的心,一定看他還是不是愛你啊。第一招 推翻過去。推翻過去不是為了真的推翻過去,而是為了以一種決絕的姿態和過去訣別,然後開始新的生活。這是挽回男友的一種絕妙方式,找出過去你們之間的矛盾,一一去解決也就是推翻它。針對兩個人的感情間出現的問題,尋找關鍵的矛盾點,然後解決它。推翻曾經,是為了更好的...

怎樣才可以找到男朋友,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

個人覺得找男朋友是需要緣分的呀。你可以讓你的同事或者朋友幫你介紹合適的異性朋友。積極,主動去和身邊的人聊天,特別是異性朋友,然後開放一點,開朗活潑一點,色一點就會找到男朋友了 自己優秀,看你找男友的標準決定 找男朋友有較多方法 通過親朋好友給介紹身邊的熟悉的男友 通過自己工作單位了解熟悉的朋友 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