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定級賽贏幾局能就白銀,LOL定級賽需要勝利幾次分別可以達到白銀幾?

2022-01-11 23:47:56 字數 2926 閱讀 4054

1樓:成小爽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天賦系統、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我發現大部分玩家都覺得自己定的段位偏低,無法接受。

比如下面這位玩家,上賽季**2,定位賽10連勝,本以為可以上**,沒想到居然段位還掉了,掉到**5。

一般來說要贏5局以上

這個和隱藏分有關,隱藏分越高定級段位越高,比如大魔王faker原來是王者組的,隱藏分3000+,雖然定級賽只贏了3局,卻分到白金。如果你上個賽季段位比較低,隱藏分低的話定級後的段位也會低。

定級賽是排位賽的初始十場比賽

十局全勝(勝率100%)就會分到**1-**3段位(增加戰力2000-2500)

十局勝7-8局就會分到**4-**3的段位(增加戰力1500-2000)   十局勝5-6局就會分到**3-**4的段位(增加戰力1000-1500)

十局很可惜的勝1-4局就會被分為最下級的青銅段位(增加戰力在1000左右)

以上是基本情況下的定位賽段位計算方式,但今年大部分玩家反應定位結果都比預想要低得多,

如果你從來沒打過排位  5局**5

如果你以前黃銅1  6局**5  黃銅2  7局**5  黃銅3 8局    4 9局   5 10局..

2樓:據說很高階

這個分情況,根據你以前的賽季的整體隱藏分。一般白金定完4-6活著5-5都是**,6-4可能是**,也有定完青銅1的都是因為隱藏分太低

3樓:mc灬恨天

這個不一定,看你的隱藏分,隱藏分高,贏得少也可能是**,隱藏分底就得贏得多可能也就**到頭了。一般乙個新號,大概贏4局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隱藏分數。有的八勝二負才青銅二,有的二勝八負還白金三(這倆都是我朋友),不過如果你原來沒打過排位,戰鬥力在5000左右的話(根據盒子的戰力),那就要起碼贏五局才能到**五,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個賽季什麼段位?

**的話6場,青銅8場

6樓:唯愛鶖屨

10局贏5局就好了,當然必需是開始的前10把

lol定級賽需要勝利幾次分別可以達到**幾?

7樓:放肆而又執著

一般來說要贏5局以上

這個和隱藏分有關,隱藏分越高定級段位越高,比如大魔王faker原來是王者組的,隱藏分3000+,雖然定級賽只贏了3局,卻分到白金。如果你上個賽季段位比較低,隱藏分低的話定級後的段位也會低。

定級賽是排位賽的初始十場比賽

十局全勝(勝率100%)就會分到**1-**3段位(增加戰力2000-2500)

十局勝7-8局就會分到**4-**3的段位(增加戰力1500-2000)   十局勝5-6局就會分到**3-**4的段位(增加戰力1000-1500)

十局很可惜的勝1-4局就會被分為最下級的青銅段位(增加戰力在1000左右)

以上是基本情況下的定位賽段位計算方式,但今年大部分玩家反應定位結果都比預想要低得多,

如果你從來沒打過排位 5局**5如果你以前黃銅1 6局**5 黃銅2 7局**5 黃銅3 8局 4 9局 5 10局..

lol定級賽,一共10局,贏幾局是**

8樓:重慶金樂齡****

①:如果copy你上賽季沒有打是乙個新bai的賬號,10場中需du

要贏7場或7場以上才可以zhi達到dao**的段位。如果上賽季是黃銅,定級賽就需要10場全勝,才會有機會到達**。而在定位賽中有隱藏分的說法。

也就是根據上個賽季的段位來計算。而且不管上賽季的任何段位。在定級賽中最高只能達到鉑金1。

不可能出現鑽石的情況。如果上賽季的隱藏分高,是王者段位,可能定級賽的10把全輸也有可能是鉑金1。

②:定級賽的要求是需要達到30級而且未打排位賽的人。在排位賽中,每隔近一年的時間就會重置一次段位,也就是每個賽季的由來。段位越高就間接的說明玩家的實力水平越高。

③:在排位賽的前期會有10場的定位賽。來初步確定玩家的基本水平。

而段位中有實力從低到高依次為:英勇黃銅;不屈**;榮耀**;華貴鉑金;璀璨鑽石;超凡大師和最強王者。而榮耀**也只能勉強算中等水平。

④:一般在**水平分段中,想進一步提高段位的話要主要以上路;中路;打野為主。也需要擴大對英雄的熟練度包括英雄的範圍。

9樓:我的使用者名稱哎

和上賽季的隱藏分有關,如果是剛公升到30級的新號,幾乎不可能直接到**——如果是10局定級賽算勝全mvp的話就不好說了,我沒見過。

10樓:褪色牛仔酷

一般性10或9局**5左右吧 我贏了7局定到了**1

11樓:王私懿

得看你的隱藏分高低了

12樓:大威哥

連勝七場**四到**五

lol定級賽贏幾次能定到**?或**

13樓:mym丶失憶

差不多4局**7局**

14樓:吃貨阿尼

新號十把全贏才能到**

之後就不一定了 青銅**的分界大概在5場左右

15樓:xing福丶誰能給

十把全贏差不多**5,贏三把以上差不多**,這都不一定

16樓:花開丶花落時代

五局以上**7局以上就**了

17樓:丶藍橋春雪

如果是第一次定位賽一般五場就有**五把 十連勝**五的樣子

lol現在的定級賽贏多少把能上黃金

新號要9局才可以,別聽別人的,8局以下純屬放屁 新號得,至少贏8到9局。其他看情況。望採納 連贏8把以上 我有一朋友就是 輸2連贏8直接 如果沒打過排位的號打10把才能上 我贏了7輸了3把定的 5 望採納 看你上賽季的隱藏分來看。如果你是第一次打 9勝或者10勝 5 lol排位定級賽打贏多少局,隱藏...

lol排位賽問題,英雄聯盟排位賽定級賽的問題,求詳細

你剛打排位起始分數是1200,也就是說你贏了2場。每場30到40分左右,你現在應該是1270 80左右,雖然沒有顯示出來,分組之後應該算是 組,不過無所謂這東西,什麼實力什麼分數 國服現在是還沒有更新,誰也不知道 到底是什麼樣的。不過我看到過台服,那就是必須打完15場比賽之後才會給你進行分組。上次董...

LOL排位定級賽是什么意思,求解釋

就是根據你這十場的勝負,來定你的段位,最差是青銅,然後 然後 白金,鑽石,最強王者,但是定級賽貌似十場全勝也只能定到白金五。就是到達30級後的打排位 10局排位為定級賽 打完10局排位後系統會根據你這10把的輸贏確定你的段位 定級 就是字面意思 定位你是哪個級別的 10把 如果你從來沒打過排位 贏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