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乾洗店,請大家給點建議,我想開乾洗店,但本人是新手,希望大家能給點實用的建議,謝謝了!

2022-01-11 17:52:06 字數 5283 閱讀 3152

1樓:匿名使用者

乾洗店投資好嗎?無論是已經加盟了乾洗連鎖行業的投資者,還是那些想要進入這一行的加盟商朋友,對於這一問題,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在德奈福洗滌連鎖集團客服中心接聽到的很多諮詢中,投資者朋友對於這一問題呈現出了空前的關注。

但正所謂,任何乙個行業的走紅都有著必然性,近幾年乾洗加盟行業的飛速發展毫無疑問來自於時代的變遷與發展。當越來越多年輕人成為社會的主導之時,他們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呈現出了急速上公升的態勢,而快節奏、高壓力的都市生活也讓生活服務類的連鎖事業嚐到了甜頭。而乾洗店的加盟投資毫無疑問是這其中最受矚目的一部分。

那麼,為什麼說乾洗店投資好呢?首先從市場發展的角度來看,如今的乾洗加盟行業可以說正是出於發展的巔峰時期。大大小小的品牌數量超過百家,而單個品牌的加盟連鎖門店更是多得令人咂舌。

就以德奈福洗滌連鎖集團為例,2023年開放加盟服務以來,超過百家的連鎖門店在全國各個省市出現,為廣大消費者朋友提供者統一化的高品質乾洗服務。而在如此眾多的競爭對手面前,德奈福統計結果顯示95%以上的門店基本都能夠盈利。德奈福尚且如此,整個行業的生命力不可小覷。

當市場競爭不斷公升級的同時,市場空缺依然存在。

2樓:澳貝森科技乾洗

最好先了解一下你準備開乾洗店的地方的情況,看是否適合開乾洗店,其次就要做好品牌的選擇,市場上的乾洗品牌非常多,找到適合如今社會以及適合自己的才是首要選擇;其次就是裝置的處理,畢竟洗乾淨衣物才是開乾洗店能夠長久的首要因素。

我想開乾洗店,但本人是新手,希望大家能給點實用的建議,謝謝了!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乾洗機的定位:

(1)是賣石油乾洗機呢?還是賣四氯乙烯乾洗機。

(2)購買多少公斤的。

(3)有些什麼功能。

(4)價位在多少上下。

1.一般的乾洗店應根據洗衣量大小來購買乾洗機,客戶量大則購買大點的;否則買小點的。購買3公斤的就差不多了。

如果沒有這種型號的,6 公斤以內都可以。也可以這樣考慮:買小型的乾洗機,洗衣量大的時候就多洗幾桶,那樣也會多用點電費。

有的乾洗機購買時,會帶一桶乾洗油(四氯乙烯);有的乾洗機則沒有。帶不帶乾洗油都沒有什麼有乾洗油還不是你自己錢。

2、洗衣機根據洗衣量大小來選擇多大容量的洗衣機;如果考慮到將來可能會接到飯店、酒店、旅館的餐巾、毛巾、床單等業務,可適當買大點。5公斤左右的或小一些的都可以。如果你不嫌多洗幾次麻煩的話,家用的或梢大點的都可以。

另外,有的客戶對取衣時間要求地比較緊一點,可適當考慮購買的洗衣機帶烘乾功能;或者烘乾機分開買。

3、乾洗油是必不可少的乾洗耗材之一。一般是一桶一桶地買;一桶 300 斤;要看廠家出廠的桶裝量。

4、蒸汽發生器

原因是乾洗油靠蒸氣烘乾。還有就是乾洗機洗滌完衣物後,需要將乾洗機內的乾洗油烘乾以重複使用,這要用到蒸氣發生器。另外,熨燙時衣物所用到的蒸氣,也要蒸氣發生器來產生。

所以蒸氣發生器一定要買。客戶不是很多的情況下,選用一般小型的蒸氣發生器就可以了。原來有些乾洗店用灶爐燒開水產生的蒸汽來替代蒸汽發生器,好像也是可以的,但看上去好象有點那個不搭調,不夠專業。

5、蒸氣熨斗

乾洗店的熨斗和家用的電熨斗差別很大,是一定要買的。另外,象一般的普通衣物,有時候只一兩件,且又要地比較急,專門為此開一次蒸氣發生器不值得,所以可另外買乙個普通家用的電熨斗就可以了。

6、燙臺

熨燙衣物專用,必需品。

一般乾洗店所需的大件基本上就是這些。如果業務量很大,或客戶取衣比較急(如接了酒店桌布洗滌的活),可考慮購買大點的烘乾機。

二、另外,一些必備的輔助品簡述如下:

1、去汙、去漬劑 比如去果汁、去鏽斑、去這去那的輔助乾洗洗滌劑,一般都要有。不過,根據客戶的沾染 汙跡的情況,也可考慮只購買常用的幾種就可以了 。

2、皮衣清潔劑 、皮衣上光劑、皮衣上色劑。

3、洗滌劑(有快洗精、汙克王、油克星、特效油汙淨、塊奇、皮毛柔軟劑、織物柔順劑、抗縮劑、中性洗衣)

4、標籤紙 有的乾洗店為節省成本,用布條編號來進行識別,有很大缺陷;不建議採用。

還有些洗衣店小用品要準備:衣架、晾衣桿、裝修、門面裝修、桶、辦公桌、**、營業執照、名片、洗衣單據、價目表、衣物專用袋。等店內布置物品。

如上所述,小小的乾洗店所要用到的東西還挺多,費用七七八八算起來,大概也要3-6萬左右。

我想開個乾洗店,想開乾洗店需要什麼

4樓:ucc國際洗衣

怎樣開乾洗店?乾洗行業的前景和優勢使得如今很多投資創業者都瞄準了乾洗行業,要想開好乾洗店,周密的市場考察必不可少,ucc國際洗衣提醒大家:周密的市場考察對於乾洗店日後的創收情況有著深遠的影響,而市場考察主要是從目標人群和周圍居住環境兩方面來著手。

1、乾洗店周圍的目標人群

開乾洗店要考察周圍的目標人群,深入調查乾洗店所處地段的具體情況,以便做出正確的投資決策。如果地處繁華,白領階層多,消費水平高,乾洗中高檔服飾的需求旺盛,則開乾洗店的規模也要與之相適應,乾洗的**可與周圍的洗衣店持平,或略有浮動,這樣才能從中獲取相對應的乾洗店利潤。

2、乾洗店周圍的居住環境

為了確定乾洗店的經營模式和目標人群,把握住乾洗店經營的目標市場,掌握乾洗店所在地段的人文環境、經濟狀況,了解目標人群的經濟狀況、消費能力,甚至消費習慣等,乾洗店投資者在選址之前,需要不厭其煩地市場調查,以摸清以下問題:

(1)本地區常住人口及暫住人口總數、職業、基本收入水平、消費能力、消費習慣以及文化素質等。

(2)本地區企事業單位、機關團體、陸軍校的分布情況。

(3)本地區洗衣店的開設情況及經營狀況。

(4)本地區城市建設與開發情況。

5樓:dj花子葵

開家乾洗店要注意以下幾點:

1、品牌的權威性:現在賺錢的乾洗店基本上都是連鎖,個人的乾洗店現在最多能夠保證不虧本。所以,如果想賺錢的話,最好還是選擇乙個顧客群體多、知名度高的乾洗店。

2成本的投入:乾洗店的成本投入有多有少,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如果成本夠開小型店的話就選擇小型店,不在考錄其他的。

3、店鋪位置的選擇:店鋪位置很重要,乙個好的位置能夠給你帶**源不斷的客流量。

4、乾洗技術很重要:現在很多品牌都提供技術培訓,認證學好技術對乾洗店未來的發展很重要,畢竟乾洗店是乙個服務型行業,手藝永遠是最紅要的。

5、其他注意事項還有很多哦

我想開一家乾洗店怎麼開

6樓:ucc國際洗衣

怎樣開乾洗店?乾洗行業的前景和優勢使得如今很多投資創業者都瞄回準了乾洗行業,要想開好答乾洗店,周密的市場考察必不可少,ucc國際洗衣提醒大家:周密的市場考察對於乾洗店日後的創收情況有著深遠的影響,而市場考察主要是從目標人群和周圍居住環境兩方面來著手。

1、乾洗店周圍的目標人群

開乾洗店要考察周圍的目標人群,深入調查乾洗店所處地段的具體情況,以便做出正確的投資決策。如果地處繁華,白領階層多,消費水平高,乾洗中高檔服飾的需求旺盛,則開乾洗店的規模也要與之相適應,乾洗的**可與周圍的洗衣店持平,或略有浮動,這樣才能從中獲取相對應的乾洗店利潤。

2、乾洗店周圍的居住環境

為了確定乾洗店的經營模式和目標人群,把握住乾洗店經營的目標市場,掌握乾洗店所在地段的人文環境、經濟狀況,了解目標人群的經濟狀況、消費能力,甚至消費習慣等,乾洗店投資者在選址之前,需要不厭其煩地市場調查,以摸清以下問題:

(1)本地區常住人口及暫住人口總數、職業、基本收入水平、消費能力、消費習慣以及文化素質等。

(2)本地區企事業單位、機關團體、陸軍校的分布情況。

(3)本地區洗衣店的開設情況及經營狀況。

(4)本地區城市建設與開發情況。

7樓:清河

乾洗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項工作,而且其本身發展歷史不是很長,市場潛力很大;但是,也正由於歷史不長,群眾對它的認識還很有限,誤解不少;相應的法律法規不是很健全,出現糾紛而不能合理解決的很多;相應的理論指導很少,國內還很少有相關的培訓;從業人員素質普遍不高,根據經驗來經營和運作,很難保證不出問題,出現新問題很難去擺平。對於乙個準備殺入乾洗行業的新手

資金準備情況

要開乙個店子,先不要想著可以賺多少錢,要先預備可以虧多長時間。理由如下:

1、乾洗有淡旺季之分,旺季經營得好可以賺很多,淡季生意不好可能會虧很多,一般要準備好可以開二三個店子的錢來開一家店鋪,多出來的錢用於流動支出和維持;

2、計算好店鋪的店租、工商費用、人工工資、日常耗材、水電費等等經常性費用;運氣不好,客戶索賠可能會導致店鋪關門的,這也要有心理準備;

3、無論淡旺季,店鋪開張都要客戶捧場。一家新店鋪要獲得客戶的認可是需要時間的,尤其是周圍的住戶。這段時間是很難熬的,客戶量可能很少,這需要過硬的技術和服務,需要耐心。

找個好師傅  一家乾洗店經營得好壞,師傅始終是關鍵因素之一。洗、熨、說三項要合格。洗衣服包括會區分幹水洗、懂得去汙漬、懂得掌握乾洗、水洗裝置等;熨的水平基本上直接體現了師傅的水平;說得在理、客氣、得體會給客戶留下較好的印象;總之,做老闆的不可能一天到晚都呆在店裡,師傅必須能夠獨立應付業務,技術和為人必須可靠。

增強經營意識

皮類護理--乾洗店利潤新增點

一直以來,大多數乾洗店的業主或想開乾洗店的人都認為乾洗店就是靠乾洗服裝來獲利,但隨著洗衣店越開越多,**競爭也越來越激烈,而洗衣成本(房租、水電、人工)則不降反公升,致使大量洗衣店經營慘淡,有的不得不實行多種經營,以補充開支。許多洗衣店經營專案單一,技術、服務、經營管理模式落後,無法適應市場發展及消費者需求。

隨著經濟的發展與生活水平的提高,皮用品用具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皮衣、皮包、皮帶、皮夾、皮鞋、皮飾......在生活中有多少皮類需要護理?

作為洗衣店的老闆及準備開洗衣店的人士,你有沒有想過開發皮類護理市場呢?有些洗衣店,雖然也接洗一些皮衣,但由於沒有專業的護理技術,不懂得使用優質的皮料和專業工具,不但不能護理高檔的皮衣用品,即使護理一般的皮衣,都會出現掉色、夏天發粘、冬天爆裂等現象;雖然護理收費低,但很多顧客對護理效果都不滿意,引起很多糾紛,這樣洗衣店不但掙不到錢,反而賠了錢。所以,皮類專業護理這一市場一直沒有發展成熟。

搞皮類護理也有一定的風險。由於不能準確識別皮革的種類,選用皮料、工具使用不當、護理操作工藝技術不到家,盲目操作,致使皮革造成嚴重損壞,造成不可挽回的經濟損失,如有的用檔次很低的原料將皮衣厚厚地刷一層漿,手感很硬,塗層很亮,類似一件油塑料衣,感觀很差;有的掉色,夏天發粘;還有的將高檔苯胺革當普通光面革塗了一層顏色,使皮衣吸附大量樹脂,造成皮衣嚴重板結,檔次明顯降低;更有的把絨面革和磨砂革當成光面革來刷塗,造成皮衣板結色花;有的將壓花、雙色、仿古皮衣做成一種顏色,使皮衣失去原有的色澤及風格......皮衣做壞的例子不勝列舉,所以,要想從皮類護理專案中獲利,操作人員必須經過嚴格的技術培訓。

學會皮革種類鑑別,再根據皮革的不同種類、髒汙程度、受損程度、色澤情況、品質風格,制定相應的護理操作工藝,選用相應的原料、工具進行操作,這樣才能保證護理的質量,切不可盲目操作。

沒有一點經驗,怎麼開乾洗店,我想開家乾洗店,可是沒有任何經驗怎麼辦呢

開乾洗店不知道怎麼操作,簡單教你乾洗店的操作流程,輕鬆學會!開乾洗店的流程還是有些繁瑣的 首先,肯定要先掌握乾洗的技術,有了技術才有保障 其次,做個市場調查,做好門店的選址 然後,裝置採購,基本的運營模式都要確定 最後,開業前要做點宣傳,提高一下自己的知名度當然,如果你覺得過於繁瑣,可以選擇一家品牌...

我想開個店,大家給點建議,去拿進貨便宜些

開精品店首先要找個旺鋪,其次是資金一定要足,因為店裡的貨如果太少,甚至不夠顧客去挑的話,生意做起來會很吃力,還有,不要加盟任何品牌精品,那裡也是個無底洞。自己進貨雖然很吃苦,但還是有利可賺的,我建議你去義烏,那裡的小精品很多,也很時尚,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意興隆!沒分,不告訴你,另外你...

夏天乾洗店怎麼經營,我想知道,夏天乾洗店怎麼經營

隨著冬天的到來,最繁瑣的事情莫過於洗衣服了,冬天的棉襖 羽絨服都是特別厚重的,所以這個時候乾洗店就成了多數人的選擇。冬天開個乾洗店怎麼樣?ucc國際洗衣認為冬天是開乾洗店的好時機。一 冬天開乾洗店利潤高 冬季的衣物一般都比較厚重,不僅非常難以清洗而且洗了很難幹。在天氣慢慢寒冷的現在,很多消費者已經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