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譯林出版社的招聘兼職打字員是真的嗎?急

2022-01-11 16:38:36 字數 1420 閱讀 717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這麼多遭遇兼職打字**的前車之鑑不死心,還想被騙?

那你儘管抱著僥倖心理,反正上了當不要來抱怨沒人提醒過你。

這類兼職,騙人的套路就這麼幾種型別,你先對號入座。

1,自稱招聘,然後以各種名義——押金、保證金、建檔費、誠信金、服裝費、體檢費、培訓費——讓你交錢的。

無論是網上,電視上還是報紙上,那些黑中介的手法你應該早有耳聞。非要哭著喊著去給那幫人交錢?

2,自稱任務,讓你到處發垃圾廣告,招更多的人,一層層拉人來上當的。

現在你可以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招聘廣告,還有那些當託的。拉乙個人給多少錢,這樣的好事幹嘛不找你?

3,自稱打字,讓你先交快遞費郵費,然後對方加你黑名單,給你玩消失的。

即使是很多管理員盯著的知道,也並不安全。比如那些冒稱出版社,或者虛構出版社的廣告,提問者和答覆者一唱一和的鼓吹某某出版社真實可靠,無一例外是要你信以為真的去交錢。

4,自稱發貼,讓你手機註冊輸入驗證碼,個性簽名,暗中定製**資訊服務,扣你話費直到停機的。

比如那些要你輸入手機號碼,或者想方設法騙取你的手機號碼的,這類地方你都要當心。身份資訊,手機號碼不要到處貼,生怕不落到保險,中介,詐騙,傳()銷團夥手裡。

5,自稱賺錢,給你乙個可疑的鏈結,讓你為之貢獻點選率和人氣的。

花那麼多精神去點這些廣告,搭上網費和電費,耗費自己的視力精力和時間值得麼。

6,自稱驗證,要你提供銀行卡,忽悠你輸入密碼趁機劫走裡面的餘額的。

個人資訊的安全性,無論怎麼強調都不過分,千萬小心。電視上和網上報道過多次,還是有人要去信。也許就應該讓他們多上幾次當,算是一種教育。

7,自稱創業,要你去拉人頭發展下線,自稱投入多少多少,回報多少多少的。

看過武林外傳的菜刀門那集嗎?

買三把刀就是黑鐵兄弟,買30把就是青銅兄弟,買300把就是**兄弟,買3000把就是**兄弟,上頭還有鑽石兄弟呢,

購買商品的價值偏離使用商品的價值,依靠拉人頭發展下線的,

不管他們怎麼自稱,怎麼標榜,都是傳()銷。

用不了幾分鐘,就有那幫推銷**軟體一窩蜂撲上來,

每個人的回答都是說這個好賺錢,

而且他們都會留下自己的qq 或者選擇把帳號註冊成qq。

真要是正當的地方,用得著找這麼多人不遺餘力的來發廣告?

他們乙個個都在翹首以待,不擇手段的拉你進來,

買所謂的軟體,替他發展下線,為他帶來所謂的「滾滾財源」。

誰對你有心,誰對你有利益瓜葛,

誰對你有慾望,誰就可能對你說謊,反正吹牛不納稅。

希望你你明白這個道理。

8,自稱兼職,發給你帶毒內容,感染你的聊天工具,向你的好友發賺錢廣告的。

前段日子就有朋友遇到過:對方利用聊天工具冒充好友,自稱出了車禍要他匯錢救命,幸好發現及時發現是詐騙。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不可信,遇到很多了

台灣出版社與大陸出版社的區別

也有同樣的疑問,不知道能不能幫助解決問題,今天查到的資料如下 台灣採用西方社會制度,出版結社門檻較低,因此出版社較多。全台灣兩千多萬人口,其中註冊的出版社四千多個,但實際執行的只有八百多個。大部分台灣的出版社是不用作者出錢的,書稿一般都會有匿名審稿程式,和期刊類似,台灣的 台灣社會科學引文索引 ts...

中國社會出版社怎麼樣?這個出版社出版的哪些方面的書籍是比較好

比較好的出版社有 1 人民美術出版社出版美術讀物,包括畫冊 論著 技法 8 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出版人文社會科學學術著作為主的國家級出版社。9 這個出版社你還是三思後行吧!還是再三認證後,在做決定,不然後悔莫及!我應該是領教過的吧!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和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哪個好一些?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

出版社不同的書內容會有差別嗎,每本書出版社不同有關係嗎

內地作者的書一般差別不大,出版時間相隔較久可能會有個別章節的刪減或增訂。海外作者特別是中譯本就要更注重出版社,每個版本的譯者不一樣,水平也不一樣。總的說來還是更青睞三聯 廣西師大 陝西師大 鳳凰這類出版社。記得採納啊 每本書出版社不同有關係嗎 有關係,書的包裝,排版,甚至內容都會有不同。1,對於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