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T區出油厲害化了妝很快沒了該怎么辦

2022-11-05 13:20:04 字數 2297 閱讀 3585

1樓:奮鬥的歲月終身

平時有保養麼 沒有控油 補水麼

混合性肌膚t區非常容易出油脫妝,該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主要不是彩妝的問題,是膚質的問題.主要是水油失衡.我前一陣子還和你一樣呢,我就想我是不是彩妝沒用對,沒用好~我呀每天化完妝吃了早餐坐在辦公室就看見我的鼻翼額頭全是油光~~暈~主要是上個星期聽人家說買了個雅詩蘭黛臉部特潤精華anr,用了3/4天,當時也沒想什麼油呀什麼的,就是想保養下,誰知道就幾天時間,我發現上班的時候照鏡子,突然臉不油了,啞光的~~我太高興了,哈哈~~我現在終於明白,要**基礎好,優秀的彩妝才能發揮優秀的狀態~!我在**買的,很划算~~我快要寶寶了,不知道還能用多久~反正生了以後我還要用~!我現在是晚上用了這個還用霓靜思的美白精華,現在**比以前亮多了,我用了這麼多,這個是我用著最有效果的~就是不知道,**變亮是anr的功勞還是美白精華的功勞~~~反正~~有效果就是硬道理.另外你的著兩個彩妝單品不錯 ~主要還是**問題.

如果想要在 彩妝上更持久控油的話,樓下說的豬油膏也不錯的打底妝選擇,另外植村秀的泡沫隔離今年新出的spf30的隔離,輕薄,持妝效果不錯,非常適合油皮夏季隔離。蜜粉芙麗芳絲的蜜粉,口碑很不錯,我也用,你可在閨蜜網裡找一下,很多mm都是給好評哦,我也是跟風敗的,不錯~~

3樓:

出油脫妝問題,其實不需要昂貴的化妝品哦,你只需要買吸油紙外加備好礦泉水噴霧,在吸去油脂後做好補水工作就可以了,吸油紙除了可以迅速吸去油脂,還可以有一定的補妝功效哦,而膚色不均的問題,只要買一瓶bb霜,就可以輕鬆解決啦~!

化妝後半小時t區就全是油,時間久了滿臉都是油~怎麼辦啊~很容易脫妝

4樓:可憐卻臭美的我

要補妝啊,所謂的什麼控油產品和什麼控油公尺粉沒多大用,就是隨身帶粉餅,先用吸油紙吸乾髒東西和油脂然後用粉餅輕輕補一層薄薄的粉,我覺得比用什麼產品來得快,方便還保險。不然還要換保養品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能用歐萊雅的絕配無暇粉底液

我一般打底先用歐萊雅的爽膚水,然後用歐萊雅的清潤全日保濕乳霜(但是這個用了又好像有點油)

然後用的歐萊雅的隔離霜 還有za的保濕平衡水 用來噴的 幹了就噴

可是效果還是不理想

t區出油 很容易脫妝怎麼辦 ? 10

6樓:柒僾

首先,你要解決的是控油的問題,不然只用粉底,還是一樣容易脫妝。

譬如可以使用契爾氏的藍色草本系列,控油非常好

聽說蘭蔻持久控油防曬粉底液的控油效果好沒用過不知道~

臉部t區容易出油脫妝怎麼辦,尷尬。

7樓:

控油做不好的話,上任何化妝品都會脫妝。

你得先解決控油問題。

冬天臉部t區出油 有點脫妝 有什麼好的怎麼辦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t區出油是因為缺水,加強t區補水,千萬不要控油,越控越油,水補足了,油也就下去了。

9樓:薈美雪膚福州總**

是臉太乾了,連續敷純補水的乙個禮拜立竿見影

乾皮 t區出油 鼻子起皮的 怎麼化妝用粉底液還是氣墊 什麼粉 什麼隔離?

10樓:可可哈皮

香奈兒氣墊 粉底 用乙個 za隔離 我用了好幾管了

為什麼我的t區容易掉妝?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t區出油

你應該屬於混合偏油性**

在做基礎護膚的時候

不僅要控油更要補水

平時多做做**,敷臉絕對沒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掉妝是因為t區是人的面部最容易出油的部位,很多化妝品是可以做到防水的,但是不可能會防油,所以妝面很容易就會花掉。

首先可以用控油的潔面用品,比如:曼秀雷敦的潔面泡,控油效果不錯。

其次合適的化妝水也很重要,既要控油又得保濕,做到**的水油均衡是最好的。

乳液和底妝要選用清爽型的,否則更會滿臉油光。

定妝粉也是必要的,可以在t區輕拍些散粉,它可以幫助定妝,讓妝容更持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t區是最容易出油的地方,你不僅要做好控油,也要做好補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油的原因吧,先做控油的工作

夏天面板愛出油,長痘痘怎麼辦,夏天臉上出油多,長痘痘,怎麼解決?

因為你臉上 的痘痘bai說明了你 du的內分泌已經失調,zhi 臟腑功能失dao衡,毛囊內的egf因子正在專流失,如屬果現在它還不引起你重視的話,那麼青春痘就會不斷的發展下去,到最後你想接受 的時候,也會有一定的難度了,甚至會留下色素印痕或疤痕。現在是你 的最佳時期,因為你的痘痘處於初發階段,現在 ...

我是20歲女生,面板粗糙,毛孔粗大,T區出油,面部黑頭較多痘痘氾濫,為此很煩惱求幫助

泊美植物芯純淨系列很好,現在用的很好,比以前的亂七八糟的都好,真心推薦,用的很舒服 我也是黑頭較多尤其是鼻子上,而且臉上有痘痘,油性 我平常用去角質的,你到賣化妝品的地方一問就知道,至於痘痘的話是屬於內分泌失調,別聽什麼吃中藥,做手術啊什麼的,都是胡扯,一般一天洗臉清洗就行,一天5次,而且冬天的話用...

面板t區出油發黃毛孔粗大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

暗黃,粗糙,可能是跟 電腦輻射 有關.但是綜合你這些問題,你最根本的原因是 缺水.由於 缺水,臉上的油脂不能到達平衡,為了怕 乾燥 油脂就馬上分泌來補充水分,所以形成了出油多,尤其是 t區.長期的t區出油多,再加上可能沒有徹底的卸妝,以及定期 去角質,導致了油脂堵塞毛孔,形成 毛孔粗大 黑頭及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