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1中,打拜月的時候獨孤劍聖怎麼不出來,等人都死完了才出來

2022-01-11 14:00:09 字數 1305 閱讀 875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目的就是讓李逍遙加入蜀山,所以不去的。打完了他又出來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時間呢 時間到了才能觸發劇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這個問題,他都不知道被他師弟罵多少回了,太泯頑不顧,死腦筋,一味地自己追求自己的道

仙劍1裡,姜明厲害嗎?和拜月、劍聖比怎樣?

4樓:未央宮中斬韓信

姜明天賦是要比劍聖要好的,劍聖尚能成道,姜明也會成道的,境界不會弱於拜月。而有情的姜明面對無情的拜月,自然是姜明的贏面比較大。

姜明,本是乙個被遺棄的孤兒,前任蜀山掌門在外出的時候無意間撿到的孩子,後來經過在蜀山上的修煉其修為更是日新月異,後來更是能夠與師傅蜀山掌門對戰。

就連蜀山掌門都覺得姜明是能夠秉承自己衣缽的人,最後自己一定可以將其引入道中,成為下一任的蜀山掌門,而當時還是小孩子的劍聖師兄更是對姜明崇拜不已。

劍聖小時候就一直在蜀山長大,也是親眼目睹蜀山那場悲劇的唯一倖存者,從小就非常崇拜姜明,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夠和他一樣那麼武功高強。後來在長大後也是在蜀山修道,受到蜀山掌門的全力栽培,但後來因為一直悟不透道,所以修為一直沒有得到很明顯的增加。

為此,他師傅為了能夠讓他入道,讓他下山歷練,後來他遵循師命帶著酒劍仙給到的半塊吊墜下山歷練。回來的時候他的吊墜卻調換了,原來他也遇到了和當年姜明一樣的問題,那就是愛情,他遇到了後來的巫后,也就是靈兒的母親。

但最後他還是悟道成功,從此進入到新的境界——上善若水的境界,後來更是成為蜀山掌門。

拜月是電視劇集最後的boss,是乙個已經成神的人,雖然最後被主角斬殺,但是主角也是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拜月作為乙個能成神的普通人,不可謂不強。拜月信得的是無情道,最終敗於有情的李逍遙。

5樓:匿名使用者

姜明厲害是厲害 ,但是死的太早..如果他活下來和劍聖一起修煉的話,實力應該在劍聖之上, 只可惜他被情所困,~早早的就夭折了,所以他的實力也停留在那個時候,而劍聖突破情關,已經超過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姜明相當於之後的李逍遙劍聖神級人物拜月麼,,,也很厲害劍聖不出意外比他厲害,因為拜月會召喚水魔獸……劍聖不會 打起來不一定拜月輸

7樓:匿名使用者

劍聖拜月明顯是神級的,姜明吧,只是當時那個時代很厲害的乙個代表人物……天資比較好而已,和拜月劍聖是很有差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姜明最強,相信情,拜月也強,相信科學,劍聖最弱,虛偽做作,搞什麼大愛,小愛都不懂得珍惜,談大愛

仙劍一中拜月教教主和獨孤劍聖誰厲害

兩人應該平分秋色吧,真要我說誰更厲害點我覺得還是獨孤老前輩,因為畢竟邪不勝正也是一條真理!每個遊戲中 主角最厲害 仙一 李逍遙 到 仙五 是一貧 反而 退步了 仙劍1中,拜月和獨孤劍聖誰厲害?平分秋色,誰也奈何不了誰。一直有個疑問,仙劍一的拜月教主和獨孤劍聖誰更厲害 為什麼仙劍奇俠傳一中那個蜀山掌門...

仙劍奇俠傳1裡的紅色蒲公英,仙劍1中紅色蒲公英的那一部分是哪一集?

其實很想合歡樹開的花,就是那種絨絨的紅紅的,你可看看像不像 你可以吧柳絮什麼的染個色,真正的紅色蒲公英應該沒有吧。不過我記得我老家的一種樹上會長一種紅色的毛毛,恩,那個挺像的。確實和合歡花挺像的,以前在學校乙個角落遇到過合歡花,冬天開。當時瞬間就想到了紅色蒲公英 電視劇集中是逍遙把採來的蒲公英染色,...

仙劍奇俠傳1中的插曲是哪首歌?是誰唱的

這些是插曲配樂 01大地之母 02妖域 03桃花島 04女媧之後 05拜月 06仙劍奇緣 07莫失莫忘 女聲 風鈴 08千里姻緣一線牽 09快樂逍遙 10蓮花池 11人間精靈 12酒醉三分醒 13魔與道 14淌血的心 15姜氏孤兒 16比翼鳥 17時空之鑰 18愛的世界 這些是曲目 仙劍奇俠傳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