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界爵跡有幾本?分別是,臨界爵跡相關的共有幾本

2022-01-11 11:30:53 字數 3360 閱讀 9493

1樓:匿名使用者

臨界爵跡共有3部,分別是《臨界·爵跡ⅰ》《臨界·爵跡ⅱ》《爵跡·風津道》。

郭敬明出道十週年白金紀念作品,繼《幻城》之後又一力作。在《最**》**《小時代2.0》的同時,《最映刻》將一直**新故事《爵跡》。

傳說中的奧汀大陸分為東南西北四國,在這個世界中,充斥著神秘莫測的魂術,瀰漫著權力和慾望的激烈爭奪。這四個國家中,最強等級的魂術師被稱為【王爵】,每個國家的【王爵】各有七位,王爵繼承人為【使徒】,他們則代表著整個國家最巔峰的力量。本書巨集大而複雜的故事,就開始於四國中的西之亞斯藍帝國。

生性單純而憨厚的平民少年麒零,無意中捲入了這場帝國間的鬥爭。從未接受過魂術訓練的麒零被告知,他已被選為第七王爵的【使徒】,從此跟隨他的王爵出生入死。那些曾經只存在於人們想象中的目眩神迷的強大魂術,開始不斷出現在麒零眼前;那些帝國統治者之間諱莫如深的恩怨糾葛,也漸漸顯現了真相的影蹤。

麒零在經歷了無數場觸目驚心的爭鬥之後,卻和與之形影不離、互系生死的王爵離散崩析,重歸伶仃…

2樓:可愛的

爵跡是乙個系列,和小時代系列一樣

現在我們手中的兩本書是臨界爵跡,是爵跡系列的第一季,也就是第一部,臨界爵跡是分上下本出版的

第2季是置頂貼所說的爵跡風津道

第3季暫時不知道

這樣說吧,臨界爵跡是完結了,但是作為爵跡系列的第一部,也就是說爵跡系列才剛剛開始而已,熟悉小時代系列的應該就熟悉爵跡系列了吧

再通俗一點,比如電影暮光之城系列,哈利波特系列,像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什麼的,爵跡系列就如暮光之城系列,哈利波特系列

算了,爵跡三其實就是爵跡風津道.....

小四採訪:臨界沒了,接下去是風津道.發生在風源,但原來的人物會出場

臨界爵跡相關的共有幾本

3樓:

相關於爵跡的系列而言,《臨界·爵跡》目前會有一二部,精裝禮盒【另,爵跡禮盒售價268,附塔羅牌,人物海報,精裝版《爵跡》,火燒印一枚,魂印貼一套,亞斯蘭全皮質地圖】,以及爵跡《燃魂書》。而《麒銀之書》我只能為你感到可惜,因為那好像是之前的《最**》隨刊贈送的,具體是分上下兩冊。我之前看了,是有關於麒零,銀塵的介紹以及人設插圖,還有一些人物介紹。

所以說就算是錯過了也不要緊,有《燃魂書》就不會擔心這個了。

樓上的章節我想已經不是實體書上的了,所以特此重新整理爵跡實體書的章節:

《臨界·爵跡ⅰ》

【序 章】神遇

【第一章】第三個紅點

【第二章】賜印

【第三章】靈犀

【第四章】生魂

【第五章】**魂霧

【第六章】大天使

【第七章】尤圖爾遺跡

【第八章】遙遠的血光

【第九章】侵蝕者

【第十章】噬魂獸

【第十一章】亡靈使

【第十二章】霓虹

《臨界·爵跡ⅱ》

【第十三章】聚魂式

【第十四章】 女神的裙襬

【第十五章】 人獄

【第十六章】 遠世

【第十七章】 因

【第十八章】 暗之騎士

【第十九章】 獵神閃光

【第二十章】 零塵訣

【第二十一章】 亡者的黑瞳

【第二十二章】 囚魂植被

【第二十三章】 漿芝

【第二十四章】 風水禁言錄

【尾 聲】 零度王爵

《爵跡·風津道》

【第一章】幽靈少年的微笑

【第二章】風暴前夜

【第三章】永生的契約

【第四章】左臂的龍鱗

【第五章】雪妖的閃光

【第六章】逢魔

【第七章】絨花冠冕

【第八章】九十九個風津獵人

【第九章】被囚禁的阿克琉克

【第十章】**騎乘槍陣

【第十一章】月神的弓弦

【第十二章】覺醒者的悲鳴

《爵跡·風津道》的章節只到了這裡,之後也許會在實體書中與我們見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平裝的就是lz已有的3本。

《麒銀之書》是隨2023年最**2月刊附贈的……,《爵跡 麒銀之書》並不是爵跡,而是為了慶祝情人節給讀者附送爵跡3回,並弄成了一本小書,裡面有3回爵跡內容,柯艾作家的點評,和王浣畫的人物插圖。我也沒買到,上一次去書店問的時候,其他人很怪異地看著我……不過網上能購到的吧。

如果說還有什麼和它相關的話,就是同人文了……(我不看)現在《最**(博夢館)》裡在**:《爵跡·風津道》

以下是目錄

《臨界?ⅰ爵跡》

【序 章】神遇

【第一章】第三個紅點

【第二章】賜印

【第三章】十七神像

【第四章】生魂

【第五章】**魂霧

【第六章】大天使

【第七章】尤圖爾遺跡

【第八章】侵蝕者

【第九章】怪物

【第十章】凝腥地域

【第十一章】霓虹

【第十二章】海神與海神

《臨界?爵跡ⅱ》

【第十三章】女神的裙襬

【第十四章】霧隱綠島

【第十五章】塵封

【第十六章】邪神的吐息

【第十七章】暗之騎士

【第十八章】神還

【第十九章】魂霧空洞

【第二十章】**祭祀的秘密

【第二十一章】修川地藏

【第二十二章】銀塵之死

【第二十三章】帝蹤

【第二十四章】特蕾婭的秘密

【尾聲】風之獵殺者

5樓:鉞青柏

是的……平裝的就是lz已有的3本。《麒銀之書》是隨2023年最**2月刊附贈的……,《爵跡 麒銀之書》並不是爵跡,而是為了慶祝情人節給讀者附送爵跡3回,並弄成了一本小書,裡面有3回爵跡內容,柯艾作家的點評,和王浣畫的人物插圖。我也沒買到,上一次去書店問的時候,其他人很怪異地看著我……不過網上能購到的吧。

如果說還有什麼和它相關的話,就是同人文了……(我不看)現在《最**(博夢館)》裡在**:《爵跡·風津道》

樓下發的目錄不對……新的目錄不是這個樣子的……望採納。

6樓:方便s快捷

臨界爵跡已經出版了兩本了,現在在書店可以買到,第三本還沒有完成,更新到第十五章左右了,可以在最**上看到郭敬明的最新發表的章節

7樓:瀨名泉的小獅子

臨界爵跡1,臨界爵跡2,麒銀之書,爵跡風津道上,爵跡風津道下,爵跡囧格,爵跡燃魂書,爵

8樓:落雪煙語

有三本,兩本是爵跡,還有一本是燃魂書,就是人物介紹

《麒銀之書》是郭敬明最新的玄幻**《臨界紀年爵跡》三部曲的第一步,看題目就知道是講主角麒零和他的王爵-七度王爵銀塵之間的故事。麒銀之書還在郭敬明主編的《最映刻》中**。

9樓:紗汐漓

一共有四個國家 每個國家有2本 。

臨界爵跡自由去了哪裡,臨界 爵跡之四大魂獸

第一,我很汗。因為一樓和二樓的說法太古怪了,因為,捕獲,不太可能,因為他只捕獲了寬恕,就算捕捉自由,憑那個時候的1到7度王爵 不包括西流爾和他的使徒 的魂力,怎麼可能捕捉自由這樣的上古級而且是第一名的魂獸呢,更別提現在魂獸處於最高峰,而且被殺,連捕獲都不行,怎麼可能被殺,這兩點我很汗,我的推想是,當...

臨界爵跡 燃魂書 是什麼東東

就是講爵跡中的人物,有一些漫畫,介紹各種魂獸。現在已經上市,我已經買到了。是書,謝謝採納。臨界 爵跡 百科名片。臨界 爵跡 2010年夏郭敬明推出全新奇幻作品 臨界 爵跡 臨界 爵跡 上冊於8月24日全國同步上市,首印200萬冊。對於 臨界 爵跡 郭敬明說,臨界 爵跡 不同於10年前的 幻城 可以說...

《臨界 爵跡》風津道什么時候出單行本

宣傳海報上時間果然變成 2012年冬上市 了 從2012年4月 2012年5月 2012年6月 2012年夏 2012年秋到2012年冬上市!你就直接寫2013年春上市不就得了 不過現在我們可以確定以及肯定 爵跡 風津道 單行本在元旦之前肯定不會上市!爵跡 風津道 單行本最早2013年春出!大家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