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高招

2022-01-11 10:43:04 字數 2796 閱讀 4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交流少 qq交流是個暗交流 而現實交流需要牽扯很多方面 這就是人際關係的複雜之處了

任何一種方式交流都要相對於面對面交流簡單 這個道理就和你自己拿著攝像機為自己錄影 或者自己錄音一樣 總感覺是有人在注意著你 一旦你有了被別人注意的感覺 馬上就會緊張 也就是有以點點自卑感 這是很正常的沒什麼 大家都這樣

2樓:第四肋神經

同樣是聊天,不同是見面了,是什麼讓你這麼沒自信呢?

是外表差,還是太羞澀?

qq聊天你只關注想說什麼,完全圍繞著談話主題,但見面就不一樣了,會有很多資訊干擾或轉移話題,所以你該自信一點,而且你完全有理由自信.

見面聊天,我們是為了一種交流,而不是單純為了闡述乙個乙個話題,選對方感興趣的話題,感受別人的表現,不停的調整話題,我想這個就不用我多說了.

勇敢一點,抬起臉,真誠的面對對方,如果你能保持微笑那就更好了.

不如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哎...

多試著和陌生人多交談...

先從自己熟悉的地方說

說到不熟悉的話題

你就好了

4樓:

qq的交流避免了面對面交流時的緊張與不適應性。因為你看不見對方,而是在你自己熟悉地方(比如在家上網),這樣的話很大減少了你在人際交往中的緊張感。

事實上,你需要提高的還是人際交往與社交能力。看你的描述你有點社交恐懼,在與人面對面交流時可能會緊張,不知說什麼好。這種問題需要慢慢地去克服,通過與人面對面多交流來逐步提高。

下面的文字是一些關於社交恐懼的介紹和建議,能有利於你去改善你的問題。

社交恐怖症通常起病於青少年期,男女都可能出現。青少年渴望友誼,希望廣交朋友,但有些青少年一到具體交往時,如找人交談、或者別人與自己打交道,就出現了恐懼反應。表現在不敢見人,遇生人面紅耳赤,神經處於一種非常緊張的狀態,這就是社交恐怖症。

它往往會泛化,嚴重者拒絕與任何人發生社交關係,把自己孤立起來,對日常工作學習造成極大妨礙。

社交恐怖症的特點是強迫性的恐怖情緒,想象出恐怖物件自己嚇唬自己。例如,某大學有一女生性格內向,自尊心特強,處事謹小慎微。她總以為別人時刻在注意她、評價她,擔心自己會出什麼差錯,讓人瞧不起。

後來,他暗暗愛上某男生,但又不敢表露,還怕別人知道這是個秘密。一次,有同學開玩笑說:「我知道你愛上他了,你別藏在心裡啦!

」她一聽就心裡就發慌,擔心別人對她評頭論足。此後,她見人就躲閃,有人與她聊天,她就面紅耳赤、心慌意亂、語無倫次,最後以致於見人就害怕。這是社交恐怖症的乙個典型例子。

社交恐怖症是後天形成的條件(制約)反應,是經過學習過程而建立起來的。分為兩種情況:一是「直接經驗」。

有道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青少年在交往過程中屢遭挫折、失敗,就會形成一種心理上的打擊或「威脅」,在情緒上產生種種不愉快的甚至痛苦的體驗,久而久之,就會不自覺地形成一種緊張、不安、焦急、憂慮、恐懼等情緒狀態。這種狀態定型下來,形成固定心理結構,於是他在以後遇到新的類似刺激情境時,便會舊病發作,心生恐懼感。

二是「間接經驗」,即「社會學習」。如看到別人或聽到別人在某種交往情境中遭受挫折,陷入窘境,或受到難堪的譏笑、拒絕,自己就會感到痛苦、羞恥、害怕。甚至通過電影、電視、**、廣播、報刊等途徑也可以學到這種經驗。

他們會不自覺地依據間接經驗,來**自己會在特定社交場合遭受令人難堪的對待,於是緊張不安,焦慮恐懼。這種情緒狀態的泛化,導致了社交恐怖症。

社交恐怖症是一種因心理緊張造成的心因性疾病,只要積極**,是可以**的。

1、消除自卑,樹立自信。對自己應有正確的認識,過於自尊和盲目自卑都沒有必要,事事處處得體,求全責備也是沒有必要的。可以暗示自己;我只不過是集體中的一分子,誰也不會專門盯住我,注意我乙個人的,擺脫那種過多考慮別人評價的思維方式。

要記住:我並不比別人差,別人也不過如此,以此來增強自信。

2、改善自己的性格。害怕社交的人多半比較內向,應注意鍛鍊自己的性格。多參加體育文藝等集體活動,嘗試主動與同伴和陌生人交往,在交往的實際過程中,逐漸去掉羞怯、恐懼感,使自己開朗、樂觀、豁達的人。

3、轉移刺激。即暫時轉移引起社交恐怖症的外界刺激。由於外界刺激在一段時間內消失,其條件反向在頭腦中的痕跡就會逐漸淡漠,有時還可消除。

4、滿灌**。即讓人反覆接觸引起恐怖的刺激,使其逐步適應,進而消除恐懼感。

5、掌握知識。儘管都懂得開展社交的主要意義,但是有關社交的知識、技巧和藝術,以及相關的社會學、心理學和傳播學知識卻掌握得不夠。所以應全面掌握有關知識,真正明白道理,這對消除心病是大有裨益的。

6、系統脫敏法。其一般做法是:先用輕微的較弱的刺激,然後逐漸增強刺激的強度,使行為失常的患者沒有焦慮不安瓜在、逐漸適應,最後達到矯正失常行為的目的。

引導青少年患者先與家人接觸、一步步地引導脫敏,並通過獎勵、表揚使其鞏固。

5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參加一些集體活動.

另外,多看看課外書籍增加知識量,並試著與周圍熟悉的人經常當面聊天,培養一些聊天的技巧,聊多了自然而然就有話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嗎建議你參加學校裡的一些團體

像學生會 那裡鍛鍊的機會多

別在意你說的話是對是錯

先說出來再說

慢慢來 相信你會進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學校的活動 不要老在家裡或者宿舍 像你一樣性格的人 我們班也很多 都不怎麼會講話 老是在宿舍 網咖 有的人和老師講話都臉紅 嘿嘿~

8樓:

聊qq,有考慮空間,你這情況,我也有!!

9樓:天使心中的愛戀

多和別人交流下,看看會不會好點?

高分求追女孩子的高招

不管什麼年齡段,首先你要打入她的內心世界,真正的了解她的全部,然後就是給她最大的幫助和支援,先讓他把你當普通朋友來交往,當她真正願意和你談心事的時候你就成功了,其實這類女孩是最容易到手的,當然你給她的第一感覺應該是老實,可靠 去感化她,只要你有錢,有時間,沒有什麼辦不到的 是追什麼年齡段的 是網路的...

誰有高招!重金,誰有高招!重金

1 杜絕作弊的念頭,對你的個人成長沒好處,今後也少有這樣的想法。2 趕緊找乙個軟體,如金山打字通,練習基本的指法。這個很重要,一定要練習,注意基本的指法,練習字母,直到不加思索就能打出來。切記!3 無論使用的是五筆還是拼音,每天堅持打文章。如果拼音,建議用紫光拼音輸入法,五筆,自己看,我不會。4 看...

急求高招 解決現有水池滲水

按你說的這個情況,必須用堵漏靈才能解決。堵漏靈的成分含乾粉 石英粉 氯化鋰 氯化鈣 硬脂酸鈣 羥丙基甲基纖維素 萘系減水劑等,去建材城的任何防水門市都可以買到。使用方法 一 漏水堵漏 速凝型。1 漿滲漏部位鑿成燕尾型孔洞成溝槽。2 按灰水比1 0.15將堵漏靈拌合成溼鹽狀,捏成比孔洞直徑略大一點的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