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高招!重金,誰有高招!重金

2022-04-01 19:15:01 字數 1080 閱讀 5061

1樓:匿名使用者

1、杜絕作弊的念頭,對你的個人成長沒好處,今後也少有這樣的想法。

2、趕緊找乙個軟體,如金山打字通,練習基本的指法。這個很重要,一定要練習,注意基本的指法,練習字母,直到不加思索就能打出來。切記!!

3、無論使用的是五筆還是拼音,每天堅持打文章。如果拼音,建議用紫光拼音輸入法,五筆,自己看,我不會。

4、看考試規則,是否對正確率有要求,制定相應對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上沒法作弊,自己趕緊練習吧,可能還來得及。

不過,如果能上網找到該文章就好辦了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嗎,就是乙個常練的過程,幾乎沒有速成的辦法。多聊天就行了,不過,注意正確率,現在大多數網上聊天的人只打音不打字,這樣是不會提高打字速度的。

五筆字體也沒有速成的好辦法,只能是多練習了,就像寫字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用智慧型abc,打詞語時可以只打詞語的前乙個字母。列如:你要打「感動」這個詞,可以按「gd」再找就可以了,非常簡單!

5樓:

朋友,多聊天就好了,聊天可以鍛鍊打字速度的,別想作弊了拉。哈哈~~

6樓:

只能是多練習了,就像寫字一樣

7樓:清依色

那你就提前知道老師給什麼給你打羅~~自己要多練練看啊 ~

8樓:布拉格琪

多多練習,然後多練習打片語!

9樓:匿名使用者

1分鐘80個字,不算難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個作弊軟體好了 :)

11樓:匿名使用者

1分鐘80個字,不算難啊

我1分鐘103個,只要勤練

12樓:

用「紫光」特別好用試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偶很同情你,但偶也只能說:加油吧~~

誰有電影資源,誰有電影資源?

我寧願愛上乙個我不能擁有的人,也不想擁有乙個我無法愛上的人。網頁鏈結 i點q擊k進 入g找戰機重新發起進攻。17 發 求自己有快速靈活的步法,能 的樹脂和化學混合膠水.硝化 用標準球時 9 2 只有更改 要求發球時擊球點的高度將 選擇編輯選擇全碳羽毛球拍,的擊球中就很容易折斷,由於 跑,打亂對方陣腳...

誰有2019新歌,誰有 2010 新歌

2010年1月2月3月4月傷感火爆歌 訊息來自網際網路1.錯錯錯 六哲 陳娟兒 很火 2.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六哲 在上公升 3.我明白你的愛 六哲 在流行 4.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 六哲 在流行 5.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 六哲 在上公升 6.愛情好無奈 六哲 在流行 7.傷心男人唱著傷心的歌 大...

燭龍畫誰有,燭龍畫誰有

神話中的神獸多出自 山海經 等古書,其形象只是古人憑著對神靈的敬畏想像創造出來的。網上燭龍的形象大多都是遊戲的人設,都是別人根據神話描述加自己的設計畫的。你要求原創圖是不太可能的,大概極少人願意無償幫你畫這麼一張很複雜的畫,找了一張最符合你要求的,人面,銜炷,獸身,龍尾。這個應該是.求b站這十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