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新手英雄發展問題

2022-09-07 20:25:05 字數 1439 閱讀 1741

1樓:

作為新手其實是建議你去u9看下 和有興趣的人一起討論

老牛:跳刀是必須的 對於牛逼的人來說 一ge 跳刀 足以,關鍵是 走位和意識。新手建議 1~2小藍藥水+ 3~6棵樹 出門 ;先出秘法的1000塊能量石頭 出了秘法 主要就是出跳刀了一般就夠了。

團戰時,注意和隊友配合不要讓對方有休息的機會。打到後期出重新整理、冰甲 基本人見人怕了。

斧王: 關鍵也是跳刀,之前一般是先鋒盾出掉就可以頂兵了 。也有人小盾+回4指環 然後直接 跳刀 的。

如果法師多先出魔抗,你的任務是團戰時讓別人先去打你, 中期建議出相位鞋 ,打到後期出龍心、冰甲 基本也可怕。斧頭是前中期英雄,前期兇,但注意前期 遇到不好欺負的英雄 不要被磨血 就是。

龍騎:吸血一定要出 ,而且強烈建議水平相當的2隊伍 出支配 招個大的野怪去大野點 那裡拉野怪(1波野是300塊錢哦 ),到了 2級大 就可以刷掉一群的野怪了 拉的好 30分鐘可以刷掉10波野

建議 出振奮寶石 出了強襲 後期物理攻擊 對你減少了60~70% 回血又快基本沒傷害了。

作為後期dps 魔免 基本是要出場的 。 我打順了龍騎出到這樣 沒被翻盤過的。

蜘蛛: 不建議新手去玩 ,你玩的時候 注意別人的出法 。後面自然就會出了。

最後建議 素質遊戲 少罵人,不秒退,

合理安排時間,才能真正體會遊戲樂趣。

最後建議 素質遊戲 少罵人,不秒退,

合理安排時間,才能真正體會遊戲樂趣。

2樓:匿名使用者

老牛核心是跳刀和重新整理 龍騎是振奮 螞蟻是金箍棒 斧子是先鋒和跳刀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不建議玩上述英雄……

老牛封路還有團戰先手跳大要求比較高 蜘蛛也比較難玩……出裝備 牛 秘法 跳就可以了

龍騎作為後期拼命打錢 先出支配假腿然後bkb 然後強襲 心……反正就是拼命打錢

蜘蛛出祭品假腿bkb 出紫苑也不錯

斧王也沒多少好說 先鋒 挑戰 跳 西瓦 心 你出的了就都出吧 出不了至少要先鋒和跳……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幾v幾了,剛出來買速度之靴,幾棵樹或者一瓶水,買些和你英雄型別相同的裝備,像敏捷的就買敏捷的,然後出去打g,就是打怪給g,攢點錢去外面的商店買回血回藍的,先買回血的,接著繼續攢錢,回家合成裝備,或者在外面買裝備,然後回去合成,基本就是這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說法`你一新手打那個幾英雄我猜八成要被罵`不是那麼好入手的`

裝備的問題也差不多`樓上說的是常規的出法`我補充一點`裝備要看情況而定的`比如斧王`如果對方有兩三個高爆發力的法師(比如火女宙斯等)的話`就是先挑戰`先鋒可以晚點`只要帶個圓盾就好`

然後龍騎的話如果前期被壓得比較慘的話`出兩個護腕也是很必要的牛的話最好能現出個冰甲或強襲` 不然太脆了`其它的就是自己去摸索吧`多打`多問`就是這樣`希望對你有幫助!!

DOTA新手問題,新手DOTA請教

我來給你乙個方向性的解答吧。你只需要明白dota幾類英雄的定位是什麼。前期ganker無疑需要積極遊走殺人。團控類英雄需要意識和對技能使用時機的把握。後期打錢型需要安心打錢。當然了,這一切需要建立在乙個基礎上,那就是基本技巧的熟練。在你身上體現的就是補刀的技巧。我建議樓主先選擇遠敏或者近肉類英雄練習...

DOTA新手問題,新手DOTA請教

額,ls的都在答什麼啊,純屬誤導。閃避是不會疊加的,多個閃避取最大值,但有些技能,如虛空的回到過去,不是單純的由閃避改的,實際上是乙個受到傷害加血的技能,所以閃避可以和回到過去疊加,由對戰閃避改的技能,如蝴蝶,閃避護符,pa的三技能,熊貓的醉拳,都是不能疊加的,只取最大值。首發飛鞋的都是主gank,...

dota新手問題

補刀的時候建議走位補刀或者s鍵看時機補刀,另外英雄要時刻在你操作範圍內,丟失英雄立刻按f1,我都是玩對戰過來的,習慣把英雄編隊為1,覺得好操作。你新手的話建議打這個命令 apneng,電腦經驗和金錢都和你一致,要不然就會像你說的,級別和金錢都比你多。等級普遍比你高是因為ai電腦有經驗和金錢的加成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