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8000家裡有個將滿一歲的孩子,老婆不上班,怎麼理財

2022-06-14 23:25:05 字數 673 閱讀 7055

1樓:草根理財師

我說個方案你可以參考下:

1、每個月把需要花的錢列出來,放一邊

2、開個卡或存摺,每個月定期存些錢備急用

3、到銀行問下定投的利息,是否比存定期要高,可以投入一部分或全部的結餘。

4、現在保險公司有個很好的險種,比如你每年投5000元,投20年,到期最高能拿出34萬,這個就很好,而且到時孩子也整好能用上這個錢。收益回報是非常高的。

5、還有就是投資金融**類,不過風險相對大些,不建議投了。

以上的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2樓:群號

財富都需要乙個積累的過程!

看看昆明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推出的受託申報理財產品吧:無任何風險(但是好多人都不相信這麼高的收益率會沒有風險,可是事實就是這樣的),通俗的說就吃交易所的倉單延遲補償金,每天的收益是當天貨物結算價的萬4.5,一年的收益是16.

5%,而且延遲補償金是當日返還,自己每天都可以在交易所為自己建立的資金賬戶裡檢視!最小的投資單位是一萬九多點,有投資意向的話可以聯絡我!機會就在你眼前,自己考慮!

資金是受工行第三方託管的,不用質疑其安全性!

受託業務具體操作可以在官網上檢視!全稱是昆明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

3樓:

這個壓力蠻大額,可以做些投資,為家庭減少壓力

玩具泰迪一歲多了,總是找家裡有柱子的地方抬腿亂尿,怎麼辦?以前不這樣,自從每天出去溜之後,就這樣

這是狗的天性吧,你要訓練他 不是。肯定有啥氣味。你要教訓他。一歲泰迪,公。以前不會抬腿撒尿蹲著在家裡廁所尿,現在學會抬腿尿了。怎麼也不去廁所尿,在它的尿點關他 搜尋狗廁來所,就那種源綠色草坪的,再準備乙個報紙 還有誘尿劑 寵物店或者網上都有 先把廁所放到乙個固定的位置,千萬不可以隨便改位置!然後在上...

家裡一歲多的泰迪感冒了,不怎麼咳嗽,有輕微的打噴嚏,精神還不錯,能吃能喝,就是鼻子乾乾的,,上午也

這種情況其實不用打針的,給吃點感冒藥就好了的!狗狗感冒的話就最好用寵物感冒藥回,可以去e寵找下答貝健寧 感康。狗狗感冒最好是不要吃人用的感冒特效藥,會中毒的。這個感康是中藥製劑的,效果不錯,還比較安全。輕微的不建議用抗生素。沒事,悉心照顧就好,按時給泰迪餵藥,會好的 一歲的泰迪感冒了,打噴嚏,吃什麼...

我朋友的兒子剛滿一歲,有個小蛋蛋特別大,鼓鼓的聽說出生就有隨小孩長大,現在已有小雞蛋般大了,而且哭

是疝氣 應該早點去醫院 別過於的擔心,是氣球,可以再過一兩歲去醫院割掉,手術過後就會好了 乙個小男孩從出生開始,頭頂上就有個圓鼓鼓的包,還算大,軟的,醫生說沒事會消,現在已經一歲多了,好像 正常的 是頭骨隙縫形成的 很多孩子都有的 等大了會消失的 估計和腦袋一起形成的,沒事,小孩腦袋要長到幾歲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