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1米65的身高但是我很喜歡籃球

2021-07-31 06:51:40 字數 1868 閱讀 2235

1樓:

nba裡恐怕是連2米高都嫌矮了吧?可是黃蜂隊的前主力球員博格斯卻只有1。62米的身高,這身高在東方人中都算矮的了,可是博格斯卻照樣打球打得很好,他充分利用自己身體靈活的進攻優勢,總是贏那些比他高大的傢伙,就連原來嘲笑他的人也不敢再嘲笑他了。

你和博格斯相比,你還有很多優勢呢:

1 你比他高,雖然高得不多,可是他是西方人,你是東方人,東方人本來應該比西方人矮的,所以滿打滿算你比他高10釐米的樣子

2你的隊友中沒有人嘲笑你,當初博格斯練球的時候,很多很多人都嘲笑他。

至於對手,讓他去笑吧,反正你也看不起他們?對不對?這就扯平了。

我喜歡打籃球,但是我的身高只有1.65米。請問我要打好籃球要用什麼方法?

2樓:家裝浪子

控球能力肯定是

來要有的,但自是最重要的是把有限

bai的身高完全地發揮在球du場上zhi,那就是速度和爆發力dao

速度不用講你自己都會練,,,

重要是爆發力,nba裡面也有一米六幾的個子,但是他能扣籃

在練腿部力量的時候,主要鍛鍊小腿和跟腱,定點直腿跳高、定點踢腿、定點收腹跳、梯步蛙跳和下蹲(前腳掌著地)

大腿和小腿綁沙袋跑步(剛開始以2-3kg為宜)由慢到快(這個過程要2周左右每週遞加,每次加0.5kg,一直到5kg為止)

協調性是速度的前提,上肢的鍛鍊也不容忽視,單槓的引起向上,雙槓的擺腿,往返跑,立定加速

所有運動過後,必須做肌肉放鬆,或拍打、或抖動、或慢跑,,,運動前要預熱,運動後要放鬆,不然,會讓肌肉固化,不利於身體協調性

在半年後你再回顧你現在的場地運動,那才叫反差(忘記告訴你了,我是做體育教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不分上下啊!我就個籃球愛好者,以前打球鼻子都斷過,但我覺得我速度不錯,還有要多練習投籃,保持一個好的手感和高的命中率,我平時和別人打球碰到高的我也不怕,也沒人敢不防我,加油哦!

4樓:楊睿文

多練傳球,培養出好的球杆和戰術意識。畢竟是團體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說實話我和你差不多高。打好籃球對於咱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速度和運球。多練練折返跑和運球吧,還有外線也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copy球身高是一個天生的天賦條件.但如果娛樂的bai

話叫要看你du的身體強度了.首先基zhi礎訓練是需

要練好的dao.比如拍球換手拍因為左右手的控球能力能提高你的過人速度跟減少被斷概率. 一詞概括就是基礎了.運球投球傳球基礎做好了就靠你經驗上場發揮看你自己決定自己打什麼位置了.

7樓:毛毛看家

請問你的年齡有多大,如果正在發育期,打籃球是可以增加身高的,當年皮蓬就是這樣,最主要的還要訓練自己身體的協調性,1.65有很多出色的後衛,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爆發力和速度啊,這樣你就能成功了

9樓:譚浩文

需要練習你的速度,包括變向、投籃、傳接球的速度,還有你的彈跳力,我見過很多矮個子跳起來比有些高個子跳起來還高,也就是籃板、蓋帽都比高個子厲害

10樓:

打後衛就好了,練好運球,傳球,投籃就可以啦,爆發力,彈跳是天生的,後天的練習有幫助但是不大.打球就是愛好,自己喜歡就好,而且有鍛鍊身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練速度...憑藉輕巧的身體用速度戰勝身高...

12樓:傷_悲寒

經常做槓桿運動,打籃球也可以增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打後衛呀!你要練練球呀

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

長身高不是很好嘛,姚明 13歲就1公尺90了,身高的表現不光由基因決定的,還和外部條件有關係。所以你父母的身高沒你高可能是他們有好的基因但是沒有很好的外部條件比如飲食 日常鍛鍊等等,都有關係。他們把好的基因傳給你了,同時你也有好的條件,就長的高了。我是15歲長的最快,之後就長的很少了,到18左右基本...

我的身高只有160釐公尺對男孩是很傷心的我想長到175釐公尺誰能告訴我怎樣長高

1首先要看你的基因,爸媽如果都沒到160,你和別人同樣的努力結果也會不一樣。長10釐公尺有點太多了 2平時抬頭挺胸,多運動,多做拉伸動作,拉伸脊柱腿部韌帶。類似女生的壓腿,男生也要多做做,別怕疼,會有用處。3擺正心態,正視自己。我也認識沒到160的男士,身高不是成敗關鍵,他真的活得比其他人還成功 4...

1公尺65的男生應該怎樣搭配衣服,男生身高1 65的應該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無論個子高矮,穿衣搭配都需要結合個人氣質與特點,然後綜合考慮顏色搭配 服裝風格搭配等因素,這裡簡單給你介紹一下 一,鞋與服裝的色彩搭配原則 1 類似色調合法 a 如紅色系列鞋類適合與咖啡色 橙色 黃色等暖色調系列服裝相襯 b 雅緻含蓄 莊重的裝束宜與黑白 灰 深棕色等中性色調鞋類相配 c 深藍色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