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朋友的一些生活習慣很討厭該怎麼解決

2022-07-23 20:00:05 字數 1611 閱讀 8703

1樓:峰佘無敵

生活習慣這種事,你跟他溝通過如果他在乎你的話是可以慢慢改正的,畢竟好的生活習慣不僅是讓你開心也是對自己的提公升,百利而無一害的事。如果你跟他溝通並嘗試要幫助他改正他還是不願意,看不到他努力的話,就不要再費心力了,你覺得能接受在一起就在一起,因為他這樣的話,一方面是對你沒那麼在乎,另一方面他自己沒有上進心。所以,具體情況怎樣自己才能看出一二,如果你覺得他身上其他的優點可以蓋過這個方面,而你可以接受,那就接受吧,畢竟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還是要看實際上你和他的其他方面的因素的。

總歸就是自己好好想想,哪個才是最重要的,調整自己或者調整他,但我覺得溝通是很必要的,無法溝通的話,感覺以後遇到其他事也是很麻煩的。

2樓:弘水山

生活習慣是他從小到大養成的,不可能瞬間有所改變,在你看來的是難以忍受的地方,在他看來可能是無關痛癢。我們說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的確是有利於人的日常生活及成長,題主如果想讓自己的男友有所改變,首先要讓他意識到自己的生活吸慣實際上是對他滋生的生活及發展是有害的,讓他自己想要有所改變。有可能有些時候他自己也覺得不好的生活習慣給自己帶來了許多麻煩,但是缺少乙個開始改變的契機,也缺少堅持下去的勇氣。

你應該做那個的感染他,影響他的人。

3樓:寶寶36610妊煙

一起多做一些具有挑戰性的事情。小到家裡的柴公尺油鹽,大到在外面的人情世故。方方面面都可以找一些挑戰性的讓他自己去做。

很多事情在做的過程中,他就會慢慢明白,他已經長大了,需要去承擔責任了。每每經歷完乙個這樣的事情,他都會更細心一些。更有責任一些。

但前提 現在 他的父母,不要再特別的溺愛他,要讓他嘗些苦頭。

4樓:暗受

改變乙個人很難的,主要是他得有這個意識很難。按照我個人的理解,這種基本的習慣都養不成,其他能力也值得懷疑,先別急著愛得死去活來。你還是先觀察一段時間吧,再決定未來的感情走向,直到你認定他只是生活習慣問題,為人處世沒大毛病,你再考慮改變他。

5樓:知哥89435趴椅

很多人都說這是雞毛蒜皮的事,但家庭生活有大事麼,不就是這些雞毛蒜皮。現在都受不了了何談以後幾十年。我是男的,我的建議是,要不你忍,要不分手。

遲早有天你會為這些事發狂。感情的事慢慢就會淡,不用太放在心上。

6樓:峰佘無敵

性格難改,生活習慣絕對能改。你看看他父母吧,如果也是這個德行,我覺得你結婚還是慎重吧。省得過後因為這些事吵吵。

況且,這些都是最基本的,常識教養。就算之前不懂,物件指出來,是不也該反思下呢。如果連反思都做不到,我只能說爛泥扶不上牆。

7樓:沉夜孤星

磨合是相互的,剎車鉗和剎車盤都會有損耗,一方不要強求另一方完全改變,坦誠的放鬆的坐下來談談是比較合適的方式,男人在外會有很多應酬,也許你男朋友只是在家放鬆了才如此。

8樓:達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會有所差異,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乙個互相磨合差異的過程,磨合中會有些異響和不順暢都是正常的,有了這個心態,再去處理兩人關係我想會事半功倍。

9樓:都易海

你們可以坐下來談一談,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有在改變的話,你們可以繼續。如果他還是這樣,建議做個了斷。畢竟結婚再離婚,還不如不結,浪費青春和感情。

介紹一些動物的奇怪的生活習慣,越奇怪越好

小貓喜歡沒事舔自己的爪子,舔完爪子舔臉,俗稱 洗臉 一些鳥類銜著堅果飛到馬路旁邊,扔到馬路上讓汽車壓碎,等紅燈亮汽車停的時候,它們趕快飛下去吃壓出來的堅果仁。一些鳥類會使用仙人掌的刺 小樹枝來掏樹洞,掏出白白胖胖的蟲子來吃。貓咪喜歡窩在小時候給用的盤子裡面,現在長得好大,還喜歡窩在裡面,眼看著那盤子...

介紹一些比較好的生活習慣,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有哪些

有人說生命在於運動,在於思考等等的 廢話那麼多,總之,多吃蔬菜和水果。早睡早起,每天堅持鍛鍊,看電視玩電腦一定要注意休息時間。每天早上起來喝杯冷鹽水,可以通便,堅持每天喝牛奶,不要缺鈣。定乙個日常生活計畫表。定了就要嚴格做到,健康的身體是從小養成的。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有哪些 每天早睡早起,這樣子能保...

對男朋友感謝的一些情話,想對男朋友說些能感動他的情話,很肉麻的,誰能幫幫我啊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 痛苦 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 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謝謝你一直愛我 沒有你還能不能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