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西班牙有哪幾種方式,有哪幾種方式可以進行西班牙移民

2022-01-10 05:50:05 字數 5286 閱讀 5550

1樓:譽球移民

西班牙移民目前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買房移民,要求的投資額比較多,投資50萬歐元購買西班牙房產,居住上面要求每年登陸一次,可以工作,身份是永久居留,滿足居住條件可以入籍。

另一種是西班牙非盈利居留,辦理的費用大概在6萬歐左右,拿到身份也是永久居留,但是要求每年在西班牙住滿183天,且不能工作,一般適合去養老的人。

選擇哪種方式要看個人的需求了。

2樓:飛際海外通

移民西班牙的方式主要包括兩種:一種是50萬歐元買房移民方式,兩一種是非盈利方式,兩種移民政策對申請者的要求不同,具體內容分析如下:

1、50萬歐元買房移民政策

1)主申年滿18周歲,無犯罪記錄,且非歐盟公民;

2)有充足的資金能力證明;

3)身體健康,購買符合條件的醫療保險;

4)在西班牙購置不低於50萬歐元的房產,型別不行,地理位置不限,可以是一套,也可以是多套。

2、非盈利居住要求

1)主申年滿18周歲,無犯罪記錄,且非歐盟公民;

2)購房方式:在西班牙持有**不低於20萬歐元的房產,每年有不低於4萬歐元的非工資收入,在西班牙當地銀行賬戶存款不低於1萬歐元;

3)租房方式:在西班牙有固定居所,有必要的經濟能力承擔生活費用。每年有不低於4萬歐元的非工資收入,國內銀行賬戶存款在80-100萬之間,西班牙銀行賬戶存款不低於5萬歐元。

有哪幾種方式可以進行西班牙移民

3樓:飛際海外通

第一、投資

這是最普通的方式,同時也是移民者選擇最多的一種方式。不過這種方式比較適合那些有錢人,因為窮人拿不出太多的錢去投資。如果你想要移民到這個國家,只要拿出一定金額的錢進行投資就可以了,不過西班牙對投資金額的限制比較高,所以你要確定自己的資金充足。

其實投資並不完全是壞事,沒準還可以賺一筆錢。你可以選擇投資房地產,這個產業基本上不會凋零,所以你可以等待房產慢慢公升值。同時你也可以投資金融,這個利益增長的速度快,但是它的風險高。

第二、和西班牙人結婚

如果你和西班牙人結婚你就可以直接移民過去了。這個方法很簡單,甚至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也不用辦理什麼特殊的手續。但是這個方法又很複雜,因為想要找乙個願意和你結婚的西班牙人並沒有那麼簡單。

有很多人為了進行西班牙移民會嫁給乙個自己不愛的人,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因為這樣只會讓你痛苦,並且移民的方式不只這一種,你可以選擇其他的方式。

第三、擁有一項技術

如果你擁有一項技術,那麼想要移民西班牙就變得容易很多。並且用這種方式移民會節省很多錢,但是這種方式也沒有想象中那麼簡單。因為你的這項技術必須是符合他們要求的,如果你是菜鳥級別的,肯定不能通過。

所以如果有想通過這種方式進行移民的要確定自己的技術可以被通過。

第四、留學移民

這個是乙個很好的移民方式,就是你在西班牙留學幾年,然後你就可以移民到這個國家了。其實這也是需要花錢的一種移民方式,首先在這個國家移民肯定需要很大一筆費用,其次就是在你選擇移民之後你要購買房產,而且要交一筆費用。所以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資金並不能移民成功。

4樓:

2023年9月,西班牙頒布了投資移珉法案,50萬歐元置業西班牙可申請獲、得西班牙移珉身份;2023年7月,西班牙移珉法案更新,新增了諸多利好政策。根據現行移珉政策,申請人在西班牙購買不低於50萬歐的房產,並證明在西班牙不工作也有經濟**,從而獲得居留許可的移珉專案。五年後可申請西班牙永久居留,享受國民待遇。

十年後可以申**入西班牙國籍。

西班牙投資移民有哪幾種方式?

5樓:青島澳星移民

您好,目前西班牙投資移民只有買房移民專案。

在西班牙購買50萬歐元的房產,即可一家三代移民西班牙。

西班牙都有哪些移民方式

6樓:扌巨糹色釒者

西班牙移民方式目前是有兩種

一種是50萬歐購房移民

二是25萬非盈利移民。

首先,兩個政策出台時間不一樣,法案不一樣,目的不一樣。

所謂的「25萬人民幣非營利移民」專案來自於西班牙《融入法》 ,頒布時間上世紀80年代,物件是願意移民西班牙,且不工作也可以生活的外國人,申請人拿到的居留叫做 permiso de residencia nolucrativa,即「非營利性居留」。

在80年代初,因為西班牙舒適宜人的氣候和美麗的海岸風光,西班牙房地產業蓬勃發展,歐美人士在西班牙買房養老和度假成為了風潮。他們大多數退休,或者手中有足夠的資產,來西班牙不為工作,不愁經濟**,只是來消費和度假。

為了適應這些人士在西班牙的居住需求,推出了這種「非營利性居留」。

別忘了80年代初歐盟還沒成立呢,歐洲國家之間還是需要簽證的。西班牙**可不傻,對於這些捧著銀子來的金主們,當然要敞開大門,搞乙個「非營利性居留」讓人家在板鴨合法滴養老啦~

而」50萬歐元購房移民政策「來自於西班牙《創業法》,頒布時間2023年,2023年修改,拿到的居留叫做permiso unico,即「投資居留」。這個居留出台的目的呢,顧名思義,經濟危機下的西班牙**要圈錢啦!來「投資」呀,來買房產呀!

買房送居留哦~

不少人看到這裡就會在想只要25萬人民幣就能全家移民西班牙?25萬,也就是在中國三線城市買房首付的**呀,這是真的嗎? 這時候就會有人問了西班牙不是有購房移民嗎?

25萬人民幣和50萬歐元購房最後拿到的居留都是一樣的嗎?到底有什麼區別?

25萬人民幣非營利移民 vs 50萬購房移民的區別

這兩個的條件和享受的利益當然是不一樣的。區別記好了:

1、費用

非盈利:25萬人民幣

購房:50萬歐,折合人民幣400萬人民幣左右(注:房子賣了你的身份就沒有了)

2、工作方面:

非盈利性居留不允許被僱傭,但是可以投資經營商鋪或公司。(只要你不在當地幹需要納稅的就行)

投資購房移民可以在西班牙被僱傭工作,是必須要求定期繳稅的

3、附屬申請人:

非盈利性居留一家三口(孩子未滿18歲),不包括雙方父母;

投資購房移民一家三口,及主申請人父母(孩子未滿18歲或大於18歲小於25歲且未婚、在讀);

4、居留期限:

非盈利性居留門檻低,因而對於申請者在當地的居住時間會有一定的要求。非盈利性居留是簽證為「1+2+2+…」

投資購房移民是為了方便在西班牙進行投資和工作的人去設計的,因而對於申請人的居留時間沒有什麼要求。但你的房產不可進行買賣,沒有房產你就相當於沒有身份之前的付出全部化為泡影,會有一定風險。投資居留簽證為「2+5+…「

5、居住要求:

非盈利性居留對於居住有著明確要求,需要每年住滿至少半年!(注:至於是不是本人在當地生活就看你是怎麼操作的了)

投資購房移民則對居住沒有要求,但五年內你的房產必須在你名下不可進行任何的買賣。

如果你:

來西班牙主要是為了居住,在西班牙不需要工作也可以負擔一家人的生活費用,不想花那麼多錢買房產,容易接受新的文化和生活,能夠【一三三二四五零零劉七五】長期居住在西班牙,那麼25萬人民幣非營利專案非常適合你。

7樓:在鹿門寺耕種的玉蝶梅

西班牙非盈利移民

首先投入成本少:25萬人民幣起,全家即可獲得西班牙身份。

申請西班牙非盈利的基本條件:

1.一年之內可以在西班牙住滿183天以上

2.西班牙簽證獲批後3個月內,申請人必須登陸到西班牙境內

3.不能再當地工作

西班牙非盈利的附加條件:

主申請人

1.18周歲以上

2.無犯罪記錄

3.符合相關要求的生活保障金檔案

隨行申請人

1.主申請人配偶及未滿18歲以下子女

2.無犯罪記錄

申請、續簽

首次申請

獲得西班牙居留簽證,3個月內登陸換發一年居留卡

續簽身份

年限:1+2+2+...

條件持卡期間一年注滿183天

其他條件與申請時一致

續簽方式:本人在當地遞交續簽申請

低成本獲得海外身份,卻可以享受西班牙高等的社會福利

除了不能工作其他西班牙福利同國民一樣均可以享受

後期可轉永居,可入籍。

適宜人群:

現有資金有限,暫時不考慮在西班牙購房,前期已租房為主,一年有半年的時間可以居住在西班牙的人群。比如:陪孩子上學的家庭,退休養老的人群。

優勢:投入成本少,25萬人民幣起即可辦理該專案。

劣勢:不能在西班牙工作。

西班牙50萬歐購房移民

投資+購房+移民 一步到位

申請條件

1.年滿18周歲

2.無犯罪記錄

3.購買50萬歐元以上的當地一套或多套房產

續簽續簽身份年限:1+2+5+5...

條件1.保留房產

2.每個家庭每年至少5萬歐元的生活保障金

3.在西班牙無犯罪記錄

方式在獲得的1年身份的時間裡隨時登陸申領2年居留卡

在居留卡到期前2個月登陸申領5年居留卡,每5年換一次

適宜人群:

移民除了有身份需求外,還想獲得房產投資收益的客戶。

優勢:1.根據現有的西班牙房產市場,房產投資公升值空間大,出租收益有保障。

2.沒有居住要求,可續簽,可轉永居,可入籍,持居留卡期間福利同國民一樣。

3.可工作,可經商。

劣勢:如果想**房產變現,需要相應的周轉時間。

西班牙一百萬歐元存款移民

申請方式:

100萬歐元轉入西班牙個人賬戶,只需開具存款證明即可申請移民

申請人條件:

1.18周歲以上

2.無犯罪記錄

3.購買醫療保險

4.經濟**證明

續簽身份:

年限:1+2+5+5...

條件:保持100萬歐元的定期存款

申請d籤需定存一年,申請2年需定存2年,申請5年需定存5年。

無居住要求

可轉永居,可入籍

可以工作,可以經商,可以享受同國民一樣的福利

適宜人群:

個人資產狀況良好、現金流充足、想擁有海外身份、出入歐洲便利,暫時沒有購置房產的打算,無需居住,自由靈活。

優勢:投資方式安全:100萬歐元存在主申名下,網銀隨時監控。

身份續簽靈活:100萬歐元存銀行有身份,想放棄身份存款隨時撤出。

辦理過程簡潔:開戶、申請、獲批。

劣勢:佔有資金量比較大。

以上三種移民西班牙的方式均可以轉永居 入籍西班牙

申 請 永 居

a.5年內住滿4年零2個月,單次離境不得超過6個月

b.在西班牙無犯罪記錄

申 請 入 籍

a.10年內住滿8年零4個月,每年住滿183天

b.西班牙語入籍考試

c.在西班牙無犯罪記錄

修詞方式有哪幾種,修辭手法有哪幾種

常用的修辭手法有比喻 擬人 誇張 排比 對偶 反覆 設問 反問 引用 對比 借代 反語 頂針 互文 比擬等。比喻,擬人,排比,對偶等等 修辭手法有哪幾種 其中大類修辭手法包括 比喻,白描,比擬 又名比體,分為擬人 擬物 避復,變用,層遞,襯墊 襯跌 襯托 反襯 陪襯 倒文,倒裝,迭音,疊字復疊,頂真...

出版有哪幾種模式,現在書的出版方式有哪幾種?

出版社出書方式,包括三種 公費出書 合作出書和自費出書,對於出書的市場標準要求依次降低。出版社公費出書,要求出書市場前景比較好的,有成為暢銷書的潛質,才會讓出版社積極主動的想要與作者合作來辦理出書程式,承擔出書費用的同時,也會支付作者稿費或提成。出版社合作出書,針對的是一些對市場前景 拿捏不準市場前...

黃河烏龜有哪幾種,烏龜有哪幾種

共18屬31種 草龜也不錯 一 烏龜屬 烏龜 大頭烏龜 黑頸烏龜 二 平胸龜屬 平胸龜 三 擬水龜屬 黃喉擬水龜 艾氏擬水龜 四 眼斑龜屬 四眼斑龜 擬眼斑龜 眼斑龜 五 閉殼龜屬 金頭閉殼龜 三線閉殼龜 周氏閉殼龜 雲南閉殼龜 疑似 滅絕 百色閉殼龜 潘氏閉殼龜 六 花龜屬 中華花龜 缺額花龜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