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萊比錫足球隊

2022-01-10 02:49:25 字數 2805 閱讀 1490

1樓:湖波箏韻

德國萊比錫紅牛足球俱樂部的正式名稱為萊比錫草地球類運動協會(簡稱rb萊比錫),由紅牛集團於2023年7月2日建立。球隊主場是位於德國萊比錫的紅牛競技場。

北京時間2023年5月8日,德乙第33輪rb萊比錫2-0擊敗卡爾斯魯厄,提前一輪鎖定賽季德乙亞軍,順利公升入德甲。自從2023年建隊以來,rb萊比錫在7年之內連跳四級,2016/17賽季將登陸德甲賽場。

2016-17賽季曾一度排名榜首,但後期遭遇戰績滑坡,最終還是獲得德甲聯賽亞軍,隊內的福斯貝里獲得當賽季德甲助攻王。

2樓:人的屠夫

萊比錫足球隊是德國足壇目前最火熱的球隊除了德甲巨人拜仁外,還有財大氣粗的德乙新軍萊比錫紅牛。萊比錫紅牛在紅牛集團的財政支援下表現出色,球隊迅速公升入德乙聯賽,目標是在本賽季成功衝上德甲聯賽。但是在本賽季的冬歇期,萊比錫紅牛遭遇巨大打擊,德甲三強拜仁、多特蒙德、以及勒沃庫森紛紛下手,打算搶走萊比錫紅牛目前在陣中、以及未來計畫中的球員。

對於這樣的結果,萊比錫紅牛的體育主管蘭尼克只能無奈的表示,無能為力。

本賽季的冬歇期,對於志在殺入德甲聯賽的萊比錫紅牛來說打擊巨大。在這個冬歇期,德甲三強拜仁、多特蒙德、以及勒沃庫森紛紛下手,打算搶走萊比錫紅牛目前在陣中、以及未來計畫中的球員。其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以700萬歐元的身價引進了萊比錫的中場核心奇公尺希,多特蒙德以1200萬歐元引進了萊比錫紅牛的兄弟球隊、薩爾茨堡紅牛的頭號攻擊手坎普爾。

現在勒沃庫森則有意引進薩爾茨堡紅牛的強力巴西中衛拉馬略。

按照萊比錫紅牛之前的計畫,俱樂部將在本賽季結束後成功公升入德甲聯賽,然後再從兄弟球隊薩爾茨堡紅牛引進坎普爾、拉馬略等優秀球員,幫助球隊立足於德甲聯賽。在接受採訪的萊比錫紅牛ceo烏爾賴希-沃爾特明確表示,萊比錫的未來目標是奪得德甲聯賽的冠軍榮譽,「我們本賽季結束後的目標毫無疑問是站在德甲聯賽的賽場上,我們要在德甲聯賽中成功立足,站穩腳跟,未來還要成為德甲聯賽的冠軍球隊。」萊比錫的ceo自信滿滿。

但是目前萊比錫紅牛的未來計畫屢屢遭到打擊,對於這樣的結果,俱樂部體育主管蘭尼克也顯得很無奈,「對於他們的挖角行為我們也沒什麼可以做的,如果我們之前沒有簽訂這樣的合同就好了,但是這樣的話球員也不願加盟我們球隊。如果大球隊不想買我們的球員,那我才會感到意外。」蘭尼克說到。

據德國**的訊息稱,萊比錫紅牛的射手尤瑟夫-波爾森也引起了多特蒙德的興趣,本賽季出場20次打進8球的丹麥射手也有可能在本賽季結束後離隊。

3樓:匿名使用者

萊比錫有優良的足球傳統。2023年,德國足協成立於萊比錫。

vfb leipzig 是兩屆德國冠軍(1906,1913)

二戰以後,2023年到2023年,代表萊比錫的是fc lokomotive leipzig,該隊獲得了四次ddr-pokalsieger(民主德國足球聯賽冠軍,注意不是德國冠軍),並且在2023年打進來歐洲優勝者杯決賽

另外乙隻萊比錫的著名球隊是 fc sachsen leipzig,兩屆民主德國聯賽冠軍,一屆民主德國足協盃冠軍

但以上兩隻球隊都在東西德合併後慢慢的落寞了.

fc lokomotive leipzig在打第五級北部聯賽,但其女足部在打女足德甲

fc sachsen leipzig是2023年6月30日解散

2023年在萊比錫成立了rasenballsport leipzig, 目前參加oberliga(德國地區聯賽)

4樓:匿名使用者

萊比錫是有足球隊的

而且還有奪過4次德國冠軍的,不過現在球隊狀況很差fc lokomotive leipzig英譯為 萊比錫火車頭足球俱樂部

參考 google的wikipedia

5樓:luo興

萊比錫火車頭足球俱樂部(1. fc lokomotive leipzig)是德國的足球俱樂部,位於薩克遜州的萊比錫。之前球隊叫做萊比錫vfb,擁有悠久的球隊歷史和球迷群,是首屆的德國全國足球冠軍球隊。

現在球隊屬於德國足球系統中的第五級球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名的名城弱旅 就像義大利的威尼斯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來說,五成二可以作為乙個標準

( 復.制,開啟:b10.pw )

西甲,意甲,德甲,英超分別有哪些球隊?

8樓:匿名使用者

1、西甲是西班牙足球職業聯賽的頂級聯賽,歐洲足球五大聯賽之一,共20支球隊。本賽季,即2015-2016賽季西甲20支球隊如下圖:

2、意甲是義大利足球職業聯賽的頂級聯賽,歐洲足球五大聯賽之一,共20支球隊。本賽季,即2015-2016賽季意甲20支球隊如下圖:

3、德甲是德國足球職業聯賽的頂級聯賽,歐洲足球五大聯賽之一,共18支球隊。本賽季,即2015-2016賽季德甲18支球隊如下圖:

4、英超是英格蘭足球職業聯賽的頂級聯賽,歐洲足球五大聯賽之一,共20支球隊。本賽季,即2015-2016賽季英超20支球隊如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西甲,意甲,德甲,英超分別有哪些球隊。

10樓:小傑豪愛容容

太多了,英超、西甲、意甲各二十隊,德甲十八隊,建議你自己去查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可以去**查!不需要來提問,浪費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新聞就知道了,或是去體育**看他們的聯賽排名就知道了

13樓:三三

有很多球隊的,建議你去一些體育平台上查詢。也方便以後自己瀏覽,關注一些相關的資訊,像5愛體育、360直播、或者相應的聯賽貼吧都是可以查詢得到的。

德國國家隊隊賽程表(足球),德國國家足球隊世界大賽歷史戰績表

日期 主隊 比分 客隊 08.09.07 列支敦斯登 vs 德國 08.09.11 芬蘭 vs 德國 08.10.12 德國 vs 俄羅斯 08.10.16 德國 vs 威爾斯 08.11.20 德國 vs 英格蘭 09.03.29 德國 vs 列支敦斯登 09.04.02 威爾斯 vs 德國 09...

中國有哪些足球隊,中國有幾支職業足球隊

中超有1廣州恆大 2 北京國安 3 杭州綠城 4 遼寧巨集運 5 陝西人和 6 上海申花 7 青島中能 8 山東魯能 9 天津泰達 10 長春亞泰 11 成都謝菲 12 大連實德 13 南昌衡源 14 河南建業 15 江蘇舜天 16 深圳紅鑽 守門員general play and techniqu...

你如何看待河南建業足球隊,河南建業足球隊為啥那麼牛逼??

喜歡河南建業這種平民,草根,生瓜蛋球隊 專治各種不服,包治各種疑難雜症的,把中超和攪得不亦樂乎,為乏味的中超增加了些許看點。從某種意義來說,看中超從河南建業著眼。河南建業就是打不死的小強,每年都在過獨木橋,每年都過得去。歷盡千難萬險,磨練出堅韌的風格,河南建業已經是中原大地的名片,中原大地歷史的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