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S250相當於A卡的什麼卡啊

2022-01-09 22:32:48 字數 5313 閱讀 8164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蛋疼啊,gts250和hd4850是乙個水平的,不同的遊戲 表現不同。不急的話 你可以繼續看看dx11的普及情況,就現在來說 進行cuda並行運算這方面的話 n卡方便也好用一點(並不是說n比a好而是n卡做的簡單易用些。在很多超級計算機裡都是用的a卡的4870晶元在進行運算)再dx11特效的支援上n卡比a卡做的好,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目前n卡的產品存在缺陷(比如功耗過高)同時產品也少些。

如果不急建議在等等。等n卡產品跟上來了各個產品有個對比了再看。至於你說的遊戲n卡有優勢也是比較片面的說法 ,你可以看看電腦報每次的a/n對比 a卡在大多數遊戲中都有優勢。

n卡除了那幾個給他做廣告的遊戲如《孤島危機》上比a卡表現好其它都比a卡表現差一點。但是a卡驅動不穩定 (我的hd4860顯示卡不可以安裝nokia套件,裝了就藍屏)n卡驅動問題就少的多。我建議你等到9月那個時候n卡的dx11產品線應該會跟上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介於4830與4850之間 還是n卡好

gts250顯示卡相當於現在什麼級別的n卡

3樓:

gts250本來就是n卡。

nvidia geforce gts 250是從目前nvidia中端市場上較火的一款產品geforce 9800gtx+進化而來的。geforce gts 250這款產品暫時看作是一款面對高畫質遊戲的同等效能更低功耗的產品。

gts250顯示卡雖然在產品規格上與9800gtx+基本相同,不過顯示卡卻僅搭載了乙個6pin的輔助供電介面,而功耗方面也僅有150w。

擴充套件資料:

產品資訊:

新品上市,我們先來看看產品的定位如何。前面我們已經說過了,nvidia此次釋出的geforce gts 250是原有geforce 9800gtx+產品的公升級版。

因此產品的市場定位也與原有的9800gtx+相同,並且在價位不變的情況下,還將視訊記憶體容量由512mb提公升到了1gb,同時geforce gts 250 512mb版本也會推向市場。

在這兩款產品正式釋出後,nvidia將在gtx260+與9800gt之間再豐富產品線。而根據我們知道的訊息來看,nvidia還會在未來不長的一段時間裡繼續重新為gt200系列產品擴充,例如geforce gt 240等。

在geforce gts 250的兩款產品正式釋出之後,nvidia在千元附近就已經能夠同時拿出兩款產品來對抗ati了,這無疑會讓消費者又多了乙個選擇。

同時,我們也幾乎可以在千元以下**內,每隔100元就能看到一款nvidia的產品了。

由於這款產品本身就是geforce 9800gtx+顯示卡的公升級替代品,因此規格方面與geforce 9800gtx+區別很小。

gts250顯示卡同樣擁有128個流處理器,核心頻率為738mhz,shader頻率為1836mhz,視訊記憶體頻率為1100mhz(等效頻率2200mhz),與原有的geforce 9800gtx+完全相同。

而區別僅在於公版的gts250顯示卡將會搭載1gb容量視訊記憶體,比9800gtx+提公升了一倍。不過實際上,之前就已經有不少廠商推出了容量為1gb版本的9800gtx+。而此次gts250顯示卡的推出實際意義更在乎於產品的降價以及g200系列顯示卡的重新規劃與命名。

另外,新版本的gts250顯示卡雖然在產品規格上與9800gtx+基本相同,不過顯示卡卻僅搭載了乙個6pin的輔助供電介面,而功耗方面也僅有150w。

4樓:起個名好難

該顯示卡常見有3個版本,現在分三點來闡述一下。

gts250比較多見的有3個版本,頻率分別為738mhz/2200mhz(公版),700mhz/2000mhz,675mhz/1800mhz

1、738mhz的公版效能和現在的hd6750基本上是一樣的,鑑於hd6000系列得到驅動程式優化,gts250這種老卡我想還是在近期遊戲裡面弱一些的。

2、700mhz的版本是降頻了,效能下降7%,但是基本上也不可能比hd6670差,除非是某些對a卡優化非常好的遊戲。

3、675mhz的版本是所謂的「節能版」,其頻率下降幅度過大,效能嚴重損失,可以說這個版本的gts250能不能戰勝公版的hd5670 640sp版都是個未知數。

擴充套件資料

購買顯示卡注意事項:

1、先看主機板擴充套件插槽,主機板上的顯示卡插槽是什麼型別的就應該選用相應插槽的顯示卡;

2、電源,你必須保證你的電源供電足夠;

3、cpu瓶頸,低端cpu帶高階顯示卡會造成效能和money的雙重浪費;

4、機箱尺寸,你要保證機箱裝得下,且不影響散熱;

5、對顯示卡效能的判斷:

視訊記憶體大不代表效能強;對於不熟悉顯示卡引數的人來說,不要管引數,那些東西要綜合起來看的,沒有說乙個引數決定整張顯示卡好壞的,沒經驗的話你分析不出來;一般看型號就行了,顯示卡型號裡,第一位代數,代表其工藝水平越大越先進;第二位表效能,同代裡越大越強;amd後兩位表示其閹割程度,越大越完整;nv顯示卡最後為0或者5,5代表效能加強。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本來就是n卡,而且現在沒有這個級別的n卡了。

gts250比較多見的有3個版本,頻率分別為738mhz/2200mhz(公版),700mhz/2000mhz,675mhz/1800mhz

738mhz的公版效能和現在的hd6750基本上是一樣的,鑑於hd6000系列得到驅動程式優化,gts250這種老卡我想還是在近期遊戲裡面弱一些的。

700mhz的版本是降頻了,效能下降7%,但是基本上也不可能比hd6670差,除非是某些對a卡優化非常好的遊戲。

675mhz的版本是所謂的「節能版」,其頻率下降幅度過大,效能嚴重損失,可以說這個版本的gts250能不能戰勝公版的hd5670 640sp版都是個未知數!

6樓:支思松

gts250本來就是n卡

樓主,看以下的顯示卡排位圖,你就明白的了:

amd radeon 530相當於n卡多少?

7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amd的 r7 m530移動版顯示卡,效能相當n卡桌面版gt630水平,相當於n卡移動版gt740m。

不建議入手入手530顯示卡,雖然它和rx580、570和560同屬於乙個系列,但是使用的還是前代gcn架構,屬於28nm工藝的馬甲卡,屬於低端卡,效能和現在的英特爾的核顯差不了太多,如果實在想入手的話就入手rx550吧。

參考資料

gts250顯示卡相當於現在什麼級別的n卡

8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本來就是n卡,而且現在沒有這個級別的n卡了。

gts250比較多見的有3個版本,頻率分別為738mhz/2200mhz(公版),700mhz/2000mhz,675mhz/1800mhz

738mhz的公版效能和現在的hd6750基本上是一樣的,鑑於hd6000系列得到驅動程式優化,gts250這種老卡我想還是在近期遊戲裡面弱一些的。

700mhz的版本是降頻了,效能下降7%,但是基本上也不可能比hd6670差,除非是某些對a卡優化非常好的遊戲。

675mhz的版本是所謂的「節能版」,其頻率下降幅度過大,效能嚴重損失,可以說這個版本的gts250能不能戰勝公版的hd5670 640sp版都是個未知數!

9樓:景秀花戴念

gts250本來就是n卡

樓主,看以下的顯示卡排位圖,你就明白的了:

10樓:gt240d5小炎版

gts250本身就是n卡,主要是跟hd4850以及能開核的hd4830競爭

兩個nvidia gts250加起來相當於什麼效能的顯示卡?

11樓:聼飝

相當於一塊n卡gtx650和gtx55oti顯示卡水平吧。a卡相當於hd6770和r7 250 水平啊。

兩個nvidia gts250加起來 說明你的主機板支援雙顯示卡 所稱雙卡交火。gts250顯示卡我來介紹下吧gts代表英偉達公司的顯示卡俗稱n多是gt開頭的,後面數字250,2代表代數 5代表效能,後面的零可以忽略。gts250顯示卡已經不錯了在顯示卡2代中屬於中端顯示卡的時候。

兩卡要是能交火還很強勁的。但是你主機板和電源功率一定要支援。才能交火。

尤其是主機板必須要雙顯示卡槽,電源功率也要跟上。祝你玩的愉快。

12樓:娜莉

nvidia geforce gts 250是從以前nvidia中端市場上較火的一款產品geforce 9800gtx+進化而來的。geforce gts 250這款產品暫時看作是一款面對高畫質遊戲的同等效能更低功耗的產品。gts250顯示卡雖然在產品規格上與9800gtx+基本相同,不過顯示卡卻僅搭載了乙個6pin的輔助供電介面,而功耗方面也僅有150w。

13樓:匿名使用者

gtx460左右效能【不過打不過gtx460的,比460要差】而且,gts250 sli,你多大勇氣……一張250滿載就要175w,兩張就接近300+w了……倒不如去買一張顯示卡……而且,250sli效率感人……玩遊戲的話,單卡比雙卡要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gtx650.連gtx650ti都打不過。都什麼年代了還gts250能。

15樓:雞蛋抄蝦飯

差不多gtx460這樣吧

16樓:丨叛逆使者丨

gtx260+ 應該差不多

現在效能比gts250強一倍的顯示卡有哪些 n卡和a卡無所謂

17樓:星金望月

你好樓主

可以拿gts250它們的馬甲來比啊~

有gts450 gtx550 gtx550ti gtx650 gtx650ti

gts450已經可以說是比250高出快一倍的了 餘下的已經比250高出很多效能,完全秒殺3d遊戲的了

以上是中高階顯示卡 如果是高階顯示卡 有gtx460 gtx560 gtx560ti gtx660 gtx660ti 這幾款也是比較火的高階卡,價效比又不錯 發燒那些有gtx670 680 690 這些沒什麼意思 不必追求.~

如果樓主是四核cpu的話,想便宜點,價效比高點 配個gtx650跟650ti已經很好的了,可以3年內遊戲不用煩~ 如果有錢可以高階卡

18樓:拉著板車去兜風

什麼方面一倍呢?跑分嗎?跑分只是個娛樂而已,重要的是體驗!560ti那些應該差不多強一倍吧!

遊戲效能強一倍是什麼意思  樓主你自己懂嗎?只有某個遊戲玩不玩的起,沒什麼強一倍之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gtx650 gtx 550ti hd 6770 hd7750

PS4 Pro的顯示卡相當於N卡什麼水平

ps4pro的顯示卡效能介於nvidia顯示卡gtx960到n卡gtx970之間。ps4pro搭載的配置為2.1ghz的x86 64amd jaguar 8核處理器,4.20 tflops,amd radeon based graphics engine gpu。ps4pro顯示卡雖然有rx480的...

din 931相當於國內什麼標準

din 931 933 985 125與之對應國標如下 din931 六角頭螺栓 半牙 gb5782 86。din933 六角頭螺栓 全牙 gb5783 86。din985 六角頭薄型尼龍鎖緊螺母 gb889.1 86。din125 a 平墊 gb97.1 85 din125 b 平墊 帶倒角 gb...

貓咪六年相當於多少歲啊,貓四歲相當於人的幾歲

40 45歲。貓的年齡乘以七,就是相當於人的壽命。貓四歲相當於人的幾歲 貓四歲相當於人的32歲。大部分專家支援的說法是,一歲的貓咪相當於15歲的人類。貓咪1歲到2歲的時候,迅速的 成熟 人類年齡直接增加9年,之後歲數按照貓咪每一歲,人類增加4歲的順序勻速遞增,而當自己家貓咪21歲的時候,就相當於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