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的顯示卡相當於N卡什麼水平

2021-03-30 15:24:47 字數 1556 閱讀 7788

1樓:homeboy俊

ps4pro的顯示卡效能介於nvidia顯示卡gtx960到n卡gtx970之間。

ps4pro搭載的配置為2.1ghz的x86-64amd「jaguar」8核處理器,4.20 tflops,amd radeon based graphics engine gpu。

ps4pro顯示卡雖然有rx480的規格但是頻率只有911mhz,可是公版rx480就有1266mhz的頻率,這個差距可想而知,相似效能的就是rx470d了浮點4.3t。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ps4 pro的顯示卡採用amd北極星架構,效能遠遠超過ps4的水平。

據說和rx 480用的同乙個核心,降頻之後效能也和rx 470d不相上下。

換算成n卡在gtx960/gtx 1050之上,應該是接近甚至超過gtx 1050ti的效能。

3樓:憐蔭

pro310w電源 gpu效能 目前查到的靠譜資料是 rx480削弱的效能 但比rx470厲害 基夾在48和47之間加上主機平台優化效能可以達到580的水平

ps4的配置相當於電腦的什麼配置,比如顯示卡,cpu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wp酷七手機助手團隊為你解答

ps4和xbox one的硬體配置其實只相當於中端台式電腦,但是,不能直接和電腦來比較強弱的,因為遊戲的硬體和軟體都是專門定製的,遊戲執行的時候可以訪問底層硬體,所以,遊戲在ps4上面的執行效率比在電腦上高多了,所以,像ps4這樣的遊戲機並不需要特別高的配置就可以流暢執行各種遊戲!

5樓:冥聞樟花

ps4和電腦很難比較,一定要比較就只能說是一台i5 加gtx650顯示卡的電腦。但是ps4遊戲就像樓上說的所有程式**可以讓硬體直接使用,硬體是專門來識別這些**換算的,不像電腦一樣要進過很多編譯器鏈結庫檔案等中間解碼成電腦硬體能識別的指令。畢竟他的系統不是為遊戲而設計的,所以任何軟體都要進過安裝的系統下執行。

比方說windows,所以軟體不可能直接訪問硬體的,都要進過作業系統下編譯翻譯**後才能讓cpu gpu使用。ps4的系統本來就是為遊戲**而開發的,不用進過重重編譯就能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趕不上電腦,但是遊戲性特別好,硬體和遊戲都是優化的

ps4電源硬體壞了能修嗎

7樓:天琊何處不論壇

這個是無法維修的,只能換新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disintegrate[dis'intigreit]v.**成小片,瓦解xctgb 獰瘸應彼

9樓:匿名使用者

disinfect[?disin'fekt]v.為某物殺菌或消毒xrtca 悔鋇自孫

10樓:匿名使用者

disingenuous[?disin'd?enju?s]adj.不坦白的,不真誠的uvmjr 窮久陵敵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能修的~就看會不會

ps4pro畫質相當於什麼級別的顯示卡gtx1080比的上嗎

如果單看gpu的話水平相當於gtx1060,但是索尼在系統上做了很多針對遊戲的優化,所以實際畫質不用擔心。順帶一提,ps4和pro版的cpu沒有變,所以進步是幀數穩一點,畫質差不多。rx480同核心的降頻版,跟1080沒得比。而且ps4pro更看重遊戲的優化,會出現3a大作的幀數遠高2d小遊戲的情況...

ps4的效能相當於電腦的什麼級別

任飯的回答你敢信嗎,這麼說吧,ps4現在售價也就2000多。效能嗎,也就頂多1500的電腦。你懂得,遊戲機又不是靠買硬體賺錢的。但是你很多遊戲還非得在ps4上才能玩。處理器相當於電腦的低端水平,顯示卡相當於中低端水平 ps4的遊戲效能相當於pc上什麼檔次 硬看配置的話,大概就是顯示卡hd7870級別...

GPU相當於電腦什麼水平顯示卡,手機的GPU相當於電腦的顯示卡嗎?

顯示卡的處理 器稱為圖形處理器 gpu 英語 graphics processing unit,縮寫 gpu 又稱顯示核心 視覺處理器 顯示晶元,它是顯示卡的 心臟 是一種專門在個人電腦 工作站 遊戲機和一些移動裝置 如平板電腦 智慧型手機等 上影象運算工作的微處理器。與cpu類似,只不過gpu是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