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人山人海的中原影視城,如今為何卻鮮有人去

2022-01-09 21:42:31 字數 1128 閱讀 4125

1樓:樂航網路

因為中原影視城所收的門票和旅遊的效果根本不是正比,最開始建成的時候人還是比較多的,門票也是80元,後來門票經過幾次降價,但是遊客們覺得這樣還是不能滿意,所以很多人不願意去中原影視城旅遊,再加上當時**管理不善,對於這處景點也沒有好好的做維護,讓裡面很多的道具都出現了損壞,影視城當中的房子看上去也不結實,加上時間長了之後也經不起風吹日曬了,這些原因都導致了曾經紅火一時的中原影視城漸漸衰敗了。

現在中原影視城已經沒有辦法繼續經營已經拆除了,當時在裡面賣東西的商家也已經全部撤出景區,其實在我看來,中原影視城只是供電視製作人在這裡拍攝影視作品的地方裡面並沒有太大的參考價值,所以說80元的門票確實有些貴了,按照常理來說二三十塊錢應該就可以了,雖然這座中原影視城是拍攝電影的地方,但是當地**應該在影視城當中建造一些遊覽的專案,這樣遊客來觀賞的時候還能體驗到其他的專案。

如果說當地**在中原影視城落成之後,引進一些有特色的商家來加入中原影視城,這樣也能夠帶動景區的發展,從而吸引遊客的目光也不至於被排除,中原影視城裡面有很多的建築,有的時候遊客們到這裡旅遊的時候,還能看到很多一線明星,所以說當時這座影視城建成的時候,裡面的人非常的多,還有很多商家在裡面做起了生意,如果說當地**能夠好好的經營,可能中原影視城會一直繁榮昌盛下去。

經過中原影視城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不管任何一處景點都需要好好的經營和維護,如果說景點出現了問題,那麼遊客們肯定不會買單。

2樓:可樂的

中原影城在相關配套設施上被其他影城所超越,跟不上時代的發展了,商家們也紛紛撤走。所以去了也沒有什麼可玩的,可看的了。逐漸的落寞了。

3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個影視城受到別的影視城的攻擊,已經被演員們給遺忘了,因為近些年影視城變得很多,所以大家有了很多選擇,

4樓:劉輔導

因為現在影視城比較多,像橫店影視城就比較出名,而且陸陸續續又開了很多其他影視城,所以中原影視城慢慢被人遺忘了。

5樓:愛喝_柚子茶

因為現在影視城太多了,而且隨著技術和人們眼界的提高,建的越來越好,越來越逼真,還原度非常高,相比較來說中原影視城就有點落後了,去的人自然會越來越少。

形容人山人海的句子,描寫人山人海的句子?

1 漸漸的,人越聚越多,摩肩接踵的不斷從入口湧來。花壇邊上坐滿了人,噴泉周圍站滿了人。2 這場街頭表演吸引了人山人海的觀眾。3 大街上人來人往,摩肩擦踵,象下鍋的餃子一樣多!4 由於班主任積極聽取學生們的意見,他的辦公室門前門庭若市。5 這一家子真是人丁興旺。6 大街上的人真多,十分擁擠,大家舉起衣...

人山人海的成語接龍(),人山人海的成語接龍(1000000000個)

海闊天空,空前絕後,後來居上,上行下效,效死勿去,去暗投明,明辨是非,非常之謀,謀財害命,命詞遣意,意得志滿,滿不在意,意廣才疏,疏不間親,親操井臼,臼杵之交,交臂歷指,指不勝屈,屈打成招,招兵買馬,馬不停蹄,蹄間三尋,尋弊索瑕,瑕不掩瑜,瑜百瑕一,一把死拿,拿班作勢,勢不可當,當場出醜,醜類惡物,...

人山人海是啥意思,人山人海的意思是什麼?

人山人海 r n sh n r n h i 解 釋 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出 處 西胡老人繁勝錄 四山四海,三千三百,衣山衣海,卦山卦海,南山南海,人山人海。明 施耐庵 水滸全傳 第五十一回 每日有那一般打散,或是戲舞,或是吹彈,或是歌唱,賺得那人山人海價看。用 法 聯合式 作謂語 補語 定語 賓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