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身份證辦的手機卡不用了會自動登出嗎

2022-01-09 21:26:24 字數 5150 閱讀 1866

1樓:shine戚七七

1、身份證辦理的手機不用了沒有登出,基本沒有嚴重的後果。

2、如果手機卡存在欠費,沒有交錢欠費登出,該身份證會被納入黑名單,再次去同乙個運營商那邊辦理手機卡或者寬頻業務等,可能會被因為信譽度低,不予辦理。

3、如果手機卡數額較大,客服會主動**聯絡要求交清欠費,如果不交,可能會走司法程式起訴。

4、如果有欠費,也可能影響辦理銀行業務。

2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用身份證辦的手機卡,在沒有欠費的情況下,大概半年或者一年以上是會被登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注視世間的一切美好,並試著給予回報,因為我虔誠地篤信美好。我這樣做,有部分原因是想告訴別人我的感悟,告訴他們:想想田間的百合,看看嬰兒耳朵上的絨毛,在後院讀讀書,讓陽光灑滿你的臉頰。

學著去快樂。

假設你的生命處於癌症晚期,而因為你這樣做,便會讓生活充滿喜悅和激情,這才是生命

4樓:中國聯通

預付費使用者如一直不充值,逾期我司會自動**號碼;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號碼冷凍期90天),我司將會對號碼進行**。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如不需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手機卡不用了會自動登出嗎

5樓:雷科技

實名註冊的移動手機卡不用了一定要登出嗎?

6樓:

支付寶宣布:每月20號為支付寶「會員日」!那麼會員有哪些好處呢?

7樓:數碼玩家側畔

回答您好 馬上為您整理答案

您好,手機號長期不交費會依次進入以下狀態:首先是進入欠費狀態,此時還可以正常接聽他人的來電;第二階段停機狀態,此時不能接到他人來點,同時需要繳費恢復開機。最後階段,就是手機號碼**,停機太久就會被運營商收回了

請問我的回答解決您的問題了嗎~如果能夠解決您的問題是我最大的榮幸~如果可以的話,煩請您給我乙個贊,您的支援是我回答問題的最大動力

更多1條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欠費超過3-6個月未繳費,那麼手機卡號碼就會在第3個月進入**流程,但是仍可繳費取回使用權。

超過6個月未交費號碼則直接自動登出,並將相對應證件列入黑名單。該證件無法再次辦理開戶業務。

詳情請諮詢中國移動10086;中國聯通10010;中國電信10000,選擇人工服務,進行諮詢。

9樓:理陽波

會的。手機欠費超過3-6個月未繳費。號碼會在第3個月進入**流程,不過仍可繳費取回使用權,如果超過6個月未交費號碼則**,並將相對應證件列入黑名單。該證件無法再次辦理開戶業務。

停機後的第二個月進入預拆階段"類似於預銷號"這時還可以交完欠費繼續使用,第三個月進入局拆階段"類似於正式銷號,即使交清欠費也無法繼續使用了。

欠費而停用手機卡的話,一般在3個月會被登出。詳情請諮詢中國移動10086;中國聯通10010;中國電信10000,選擇人工服務,進行

擴充套件資料

登出時間不同的公司或者地區各不相同,以中國移動(河北分公司)為例:手機號欠費停機65天後,該號碼將被登出,登出後90天內憑藉身份者可以再櫃檯申請恢復,90天後如果未申請恢復使用,該號碼將被作為新號碼進行**。

運營商基本上都是三個月進行以高額欠費形式進行銷戶,也就是銷號。因欠費而停用手機卡的話,一般在3個月會被登出。詳情請諮詢中國移動10086;中國聯通10010;中國電信10000,選擇人工服務,進行

會被登出的,如果有欠費情況,是會影響到你的信用的

手機號在欠費30天後會進入乙個「預銷戶」狀態,在正式被銷戶以後,這個號碼會被運營商**再次**。

如果你是拿身份證辦理的,請務必去登出一下。不登出必然產生欠費,欠費到一定程度,號碼就會停機,然後身份證進黑名單。

至於這個號碼,停機過幾個月還會拿出來用。目前幾個isp的黑名單好像都是省內通用,但是不排除將來全國通用。

進了黑名單,以後就不能用這個身份證辦業務了,必須把欠費交清,才能繼續辦業務。欠費可能會很高,因為有滯納金,欠費幾十塊,滯納金幾百,這些錢都要一分不差的交回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分為兩種,分別如下:

1、主動銷號

業務規則

(1)後付費客戶辦理銷戶時,應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單位客戶辦理的,須持單位有效證件及本人有效證件)。

(2)不可辦理異地使用者銷戶。如果本人無法辦理,可以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但需要帶齊委託人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原件。如果不辦理銷號而導致號碼欠費後停機,號碼持有人則被拉入歸屬地營業廳的黑名單。

(3)協議期內的使用者,原則上不可辦理銷戶業務。

(4 )使用者需結清同一客戶下所有使用者號碼的逾期欠費、當期欠費以及辦理業務號碼的本月實時話

2、被動銷號

業務規則:

(1)後付費使用者欠費停機90天即被銷號。

(2)預付費使用者帳戶餘額小於、等於零或有效期到期,如使用者一直沒有續充值,則90天(部分品牌為60天)後即被銷號。

登出的辦理渠道:

號碼歸屬地的電信運營商所辦自建營業廳。

登出的辦理手續:

辦理銷戶時需要先辦理預約銷戶手續,欠費停機不能辦理預約銷戶,補清欠費後再申請辦理預約銷戶。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銷號解綁重要性:

對於客戶登出或不用的手機號,運營商一般會在半年至一年後拿出來重新銷售,但是原有的繫結並不會因號碼主人的更換而消除。

手機號碼成為非常關鍵且重要的資訊,**提醒市民,在更換或者登出已經繫結過金融服務業務的手機號碼時,應及時申請解除繫結服務,或者前期就對賬戶進行實名認證,確保個人隱私、銀行賬戶的安全。

對於銀行類賬號,手機銷號前需要解綁銀行卡簡訊通知、網銀等一切跟手機號相關的業務。建議持卡人直接到銀行卡所在地附近的網點進行辦理,工作人員便會根據客戶要求而進行解綁,比較省事,而且不會遺漏,等換了新號碼再進行重新繫結即可。

銷號未鬆綁相關業務除了給自己帶來安全隱患外,給他人也會造成不便。如市民杜女士,她的手機號不知什麼時候被繫結在了別人的銀行卡上,只要銀行卡賬戶主人一取錢、轉賬,杜女士就會收到交易簡訊。

專家認為,目前開通銀行賬戶時所繫結的手機號碼不需要驗證,填寫任何乙個手機號碼都可以,這樣的開通機制,本身就有問題,銷號重用的號碼也不會自動與相關資金賬號鬆綁,這本身也存在問題,希望相關管理部門予以重視,完善開通和登出流程。

人民網-手機銷號前勿忘鬆綁賬號

11樓:承司辰

手機卡不用了會自動登出,但是如果欠費過多,就需要去繳費後才能登出。

1 手機號欠費兩個月會停機,停機超過三個月會登出。

2 手機號登出後,欠費會記錄實名下不會消失,欠費引起的銷號會成為移動黑名單,禁止使用移動業務。

3 手機號不用時必須要去辦理一下停機或者登出業務。

4 需要注意,手機號登出前要取消或更換手機號與第三方應用的關聯,如銀行卡繫結、網上賬號關聯、金融業務的支付等等。

1、如你使用預付費號碼一直不充值,逾期聯通會自動**號碼,進行銷戶處理;

2、如你使用後付費號碼欠費超3個月,聯通將會對號碼進行**,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同時可能會產生滯納金;

3、如不需使用可到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因各地市政策不盡相同,建議你可諮詢歸屬地人工客服或營業廳了解,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

1、電信卡話費為0時,三個月未使用將會被登出號碼。如果電信卡欠費超過三個月同樣會登出號碼,如果卡內有越且三個月未使用,那麼是不會自動登出,需要使用者自行去營業廳銷戶。

2、如果欠費較多,那麼電信卡同樣不會登出,需要提醒使用者的是:當你有一張電信卡因欠費長期不使用,或者已經扔掉了,那麼該卡還是正常按照違約金在扣除金額,即便金額為負。此後如果使用者在電信營業廳辦理其他業務就需要繳清所欠金額才能夠繼續使用電信卡。

3、由於目前使用者的手機卡均採用實名制,而非以前那種不用身份證就可隨意使用不同,運營商能夠根據身份證查詢到使用者所使用的所有號碼,並且能夠限制你辦理相關業務,因此手機卡如果欠費最好去營業廳繳費再銷號,切勿直接扔掉不管。

12樓:韓灬殤

電信、移動、聯通不用的手機卡是會自動登出的,但是,卡里若有欠費的話,是會影響在該運營商的業務辦理的,比如若要開新戶,需要補繳欠費才可以,若不補繳的話,可能無法辦理。

若使用者有該運營商的多個手機號碼,其它還能使用的手機卡不會享受運營商推出的福利活動。

因此使用者決定手機號碼不用之後,一定要去營業廳登出號碼。

幾年前我上大學的時候,有學姐到宿舍推銷聯通流量卡,說用完了不想用直接將卡扔了就行,由於流量卡很便宜,所以就辦理了。

用了幾個月,卡過期後就直接扔了,也沒有去營業廳銷戶,但是在畢業後,聯通營業廳隔幾天就給我打**,讓我去營業廳補繳欠費,我當時都懵了,雖然現在用的也是聯通卡,就是想不起來自己還有什麼聯通卡了。

在客服的提醒下終於想起來了,於是就近找了個聯通營業廳去銷戶,但去了之後,那個營業廳卻說沒法銷戶,需要去其它營業廳辦理,我就接著換了乙個營業廳,然後又說沒法辦理,需要去我們當地聯通營業廳的總部辦理。

我是比較崩潰的,想著以後再也不用聯通卡了,也不辦理聯通業務了,拉黑就拉黑吧,也就沒去辦理,但是之後客服就再也沒有打過**。

後來去聯通營業廳辦理業務也是正常辦理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13樓:傾聽者灬小傑

當時你辦理的時候有沒有用身份證登記 ? 如果你辦那張卡時是直接付錢就可以使用 的**卡,沒有出示您的身份證進行登記 ,那就不用理會。 如果當時你辦理時出示了身份證的話,你 還是去登出比較妥當,否則日後當你欠費 累計到一定額度時,後移動公司會發催款 函,催款簡訊給你,很麻煩的!

看到樓上說省份啥的,那是錯誤的,因為 移動的系統是全國聯網的,你在其他省份 辦理的業務欠費而被移動列入黑名單的話 ,也會影響到你所在的省份。所以,關鍵 還是看你辦理那張卡時,有沒有出示身份 證。另外你說的10元問題就是 **卡每 個月是有月租的,扣著扣著就變成負數啦 !

希望採納

14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卡不使用了,建議您登出。

1、很多人沒有登出手機號的習慣,這樣有可能每個月還會繼續扣費,造成累計欠費,影響在運營商那裡的信譽值。

2、號碼已停用的卡,如果沒有被破壞,放到手機裡仍能顯示**簿、通訊記錄、收發簡訊等。所以,還是登出以後銷毀比較保險。

自己身份證辦的手機卡給別人用會怎樣

如果別人用你的手機卡做了壞事情,你就是連帶責任人,也間接地參與了犯罪。如果案件真的十分重大。你都可以丟了性命。如果是自己家人用,沒什麼問題。如果其他人使用,發生欠費不交,影響的是你的信用。自己身份證辦的手機卡給別人用。這是在幫助別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一家人可以這樣用的。一般情況沒事。但是如果用來做違法的...

手機欠了400多。不用了。是用身份證辦的。會不會打黑名單

我前年也是用身份證辦的一張卡號!欠了70我就丟了!後來又拿身份證去辦新卡時!以為會被扣費補之前的!卻沒有扣!希望我能幫上你 會,你以後如果想再用你那個身份證辦號,需要把欠的這400交清 目前來說,懲罰的辦法只有乙個,就是你再辦這家運營商的卡片時會要求你繳納滯納金和本金後才可以再使用這家的卡。但是跨省...

身份證辦的聯通卡不用了用登出嗎,身份證辦的聯通卡不用了要登出麼

後付費號碼不使用,建議按照正常流程辦理銷戶。預付費號碼無需銷戶,到期聯通會 號碼。後付費使用者 含後付費上網絡卡 辦理銷戶手續 1.個人使用者 機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 2.單位使用者 須出示單位證明 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 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