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辦的聯通卡不用了用登出嗎,身份證辦的聯通卡不用了要登出麼

2021-03-12 16:01:53 字數 1807 閱讀 5459

1樓:中國聯通

後付費號碼不使用,建議按照正常流程辦理銷戶。預付費號碼無需銷戶,到期聯通會**號碼。

後付費使用者(含後付費上網絡卡)辦理銷戶手續:

1.個人使用者:機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

2.單位使用者:須出示單位證明、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

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且將欠費繳清,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

預付費使用者辦理銷戶手續:

預付費號碼過期120天後自動銷號,若自動銷號時賬戶中有餘額,餘額做廢。預付費賬戶中有餘額的號碼想辦理銷號,需持機主證件到聯通營業廳辦理,餘額可以轉移到同一歸屬地的其它號碼賬戶中。

各省份辦理流程不盡相同,詳情可諮詢當地客服或到營業廳了解。

2樓:

1、如使用預付費號碼一直不充值,逾期聯通會自動**號碼,進行銷戶處理;

2、如使用後付費號碼欠費超3個月,聯通將會對號碼進行**,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同時可能會產生滯納金;

3、如不需使用可到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因各地市政策不盡相同,建議可諮詢歸屬地人工客服或營業廳了解,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

3樓:丁丁談數碼

當然要登出了,不然即使你的卡停機了,月租也會照樣扣的,如果一直不交,會把你列入黑名單的

身份證辦的聯通卡不用了要登出麼

4樓:中國聯通

只要沒有協議無欠費,不使用了需要通過營業廳辦理銷號手續的。

5樓:功夫de好地方

聯通手機卡,如果不再使用需要辦理銷戶,不推薦直接停用。

聯通手機卡如果不再使用,而且沒有辦理銷戶,會繼續扣月租費用,達到三個月後,停止扣月租,然後按每日千分之三的比例扣滯納金,並且此時使用者的身份資訊會進入到聯通的黑名單,這個會影響該使用者辦理聯通的一切業務。

當欠費累計到一定數目或者到了聯通清理欠費的時候,聯通會通過法律手段追繳欠費的。

對於使用者來說很麻煩,損失也很大。

所以如果聯通卡不再使用,建議及時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6樓:理暄妍果揚

要的,你趕緊去營業廳辦理銷號,不然沒個月都會算你錢的,至少每個月最低消費少不了。

7樓:賓雲溪同絹

如果你以後不用聯通就不用管了,3個月後自動銷戶。

用身份證辦的聯通卡不用了是不是還要登出

8樓:中國聯通

若您有辦理聯通的卡,不想使用了是要辦理銷戶的,號碼在沒有任何活動或合約,也沒有欠費的情況下,機主本人帶本人有效證件原件到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銷戶,若不辦理銷戶會影響您的信用和以後辦理聯通的產品。

9樓:新手運營筆記

是的,需要登出。

另外,不只是聯通卡,無論是使用哪個運營商的手機卡在棄用前都需要進行登出,以免影響自己的信用記錄以及洩漏自己的隱私。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聯通卡用身份證辦的如果不用了需要登出嗎

10樓:中國聯通

需要登出。

辦理過實名登記的聯通卡如果不需要使用了,那麼是必須要辦理登出業務才可以的;

機主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到當地聯通營業廳諮詢辦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還在協議期內是不可以登出的。若有欠費則需要將欠費繳清才可以辦理,若**內有剩餘話費會做退還處理。

用身份證辦的聯通卡欠費200後,不用了會造成什麼後果嗎

如果你是自用職業的話影響不大,你欠費多的話一般聯通會起訴欠費使用者的,讓法院追討,他自己是不能直接到銀行扣你的錢的,他沒這個權利,也沒有執法權!我們現在的手機卡都是實名認證過的那如果不用的號碼一直欠費還拖著不登出的話會有什麼後果呢 1.如果你是移動的 你以後用這張身份證辦的所有移動手機卡無法公升級....

聯通卡如果用身份證號註冊的,不用了欠費不交怎麼辦

實名登記的卡,和機主身份證件資訊聯絡在一起,該聯通卡的使用涉及機主個人權益,基於使用者資訊保安考慮,如不需要使用該卡,建議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實名登記的卡,如持續長時間不使用,待卡內話費不足抵扣 月租的情況下,會欠費停機,逾期聯通有權 號碼使用權並進行銷戶。如機主名下的該聯通卡有歷...

用身份證辦的手機卡不用了會自動登出嗎

1 身份證辦理的手機不用了沒有登出,基本沒有嚴重的後果。2 如果手機卡存在欠費,沒有交錢欠費登出,該身份證會被納入黑名單,再次去同乙個運營商那邊辦理手機卡或者寬頻業務等,可能會被因為信譽度低,不予辦理。3 如果手機卡數額較大,客服會主動 聯絡要求交清欠費,如果不交,可能會走司法程式起訴。4 如果有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