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對徹底沒了感情,無論對方再怎麼為對方付出,還能再

2022-01-09 21:26:22 字數 1735 閱讀 935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什麼人了,人都不是冷血動物,回頭的機率很大的,不過前提是他沒有愛上別人,而且對你原來是真心的!

2樓:阿顏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 上,就不要輕易說 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男人真心付出過一次受傷後還會再對另乙個人真心付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再用這樣的好對待另乙個女人`那是不可能的``再怎麼說``乙個受了傷的人`心底力是不允許自己再受一次傷害的``就算是再愛上另乙個人`但是自己也怕`再這樣付出`還是會受傷害``所以 `你不會再這麼傻傻的付出了``就算是你真的愛現在的這個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害怕受傷了,所以不斷地想從前乙個人身上尋找抵禦受傷的方法。正因為你害怕,你覺得不公平,你才會不斷地去想前面的那個人。所以,你想要重新擁有,真心對待真正愛你的人的能力,那就是不要害怕。

其實這個能力你一直都有,從現在開始努力改變自己,就是獲得這個能力的最好方法。

當你讓乙個人對你很傷心,很失望,不再信任了,該怎麼讓他再相信你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抄包容而不

是放縱 愛是關懷襲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愛情沒有對與錯之分,只有合適與不合適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德改過咯.只要他看到你真的改變了.或許有轉機.!為他多做點事吧.只要堅持不懈..總會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愛,會有接受你的那天的

豬當寵物也能養出感情嗎,寵物豬對人有感情嗎?寵物豬怕人還是粘人

現代人養寵物養的是各種古怪,相比之下養豬當寵物是非常好選擇。君不見羅志祥也養了只豬當寵物嘛,都說寵物養久了就有感覺了那麼這看起來呆萌的寵物豬對人有感情嗎?寵物豬怕人還是粘人?豬的智商非常高在動物中可以排進前10,這麼高智商的豬和人處久了自然是有感情的。以前只聽說過寵物豬怕人,且怕的要死。碰一下殺豬叫...

人對貓的什麼感情,貓對人的什麼感情

一種相伴!一種寄託,一種可愛!體現了人和人貓之間亦主亦友的情感!突顯了當代人對動物情感的尊重!貓對人的什麼感情 那要看怎麼養了!一般老人養的貓感情比較深。因為老人多半比較悠閒在貓的身上花的時間比較長。再乙個就是養貓的話從小貓仔養比較好。只要多上心?一般不會跑的 自然是主僕的感情啦!你說不是嗎?貓對人...

當討厭人的時候,無論他做什麼都覺的噁心

夜晚陣陣馨風拂過,絲絲愜意。月漫翠紗簾,翩舞綠羅裙,纖腰扶風韻,玉露宛笑葩。玉樹瓊花清新韻,風幽水弦賦詞章。曉月如詩舞倩影,香薰宛露凝畫魂。我想喝一杯梔子花茶,品味梔子花的清韻綿長,然後在梔子花薰香的枕畔沉醉酣眠。是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反之 很討厭乙個人,他碰過我的東西都讓我感到噁心,這是為什麼?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