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哪些男團

2022-01-09 18:33:30 字數 3632 閱讀 3332

1樓:r他與溫柔皆失

星眸白衫少年容,風華正茂陳立農。

星眸白衫少年容,man帥有型陳立農。

農夫山泉有點甜,不愛農農有點懸。

雲想衣裳花想容,天生麗質陳立農。

雲想衣裳花想容,濃糖在想陳立農。

雲想衣裳花想容,我想嫁給陳立農。

雲想衣裳花想容,q彈不過陳立農。

軟萌可愛天下無敵,粉紅泡泡炸到飛起。

徐徐清風沁心田,萬忘初心伴農隨。

白茶清歡無所愛,溫柔只給陳立農。

自古關公萬人敵,今有立農萬人迷。

星光照亮螢火蟲,此生不負陳立農。

星光不問趕路人,時光不負陳立農。

紙短情長送濃糖,世界最好陳立農。

這個世界這麼嗨,不愛農農不應該。

可樂要加冰,愛農要用心。

今生只愛百分九

2樓:泡菜魚的啵啵虎

exo 其實當初喜歡上exo還是因為對鹿晗有好感,知道他是exo前隊員。搜尋後發現他們挺帥的,就慢慢了解他們,聽他們的歌 看mv 刷綜藝 發現他們真的是一群很好的人,就是這樣慢慢粉上他們的。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終於人品。

最後表白我們小天exo we are one!!!

3樓:

當然是百分之九了百分之二十年一百個人一百個人一百個人成為百個人成為最後的九個人有多不容易,雖然有小私心是因為農農在裡面,但更多的是被他們的努力感動了。希望農農也能越來越好,百分九也越來越好。

4樓:是耿耿呀

喜歡tfboys,我覺得所有男團中他們是最棒的,他們的從前並不華麗,那麼小就一直在拼搏,努力,從而那麼小就出道了,不管他們在別人眼裡怎樣,他們都是值得年輕人學習的榜樣,他們身上的精神,不是隨便哪個男團能夠相媲美,比較的,他們在一起已經五年了,他們背後的心酸只有我們知道,不喜勿噴,謝謝。

5樓:august蔡徐坤

必須是nine percent了

他們乙個個長得到那麼帥

蔡徐坤的睫毛

陳立農的笑容

范丞丞的調皮

justin的土味情話

林彥俊的帥氣

朱正廷的空翻

小鬼的rap

王子異的街舞

尤長胖的高音

我永遠愛她們

6樓:殷寒梅

我喜歡的男團就是exo,嗯就是那個吳亦凡鹿晗黃子韜在那個exo的時候。因為當時我覺得吳亦凡特別帥,然後鹿晗特別可愛,黃子韜也特別萌。

7樓:因為遇見你

喜歡tfboys,長的帥又優秀,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簡直就是完美,還記得他們剛剛出道的時候,是那麼的天真,如今長大了,很少笑了,但是他們仍然是我愛的男孩,在我心裡他們是被人無法超越的偶像男團,加油吧我愛的少年,我會永遠支援你們的,橙海不會暗,我啵不會散。

8樓:鵝王的小嘟嘟

我喜歡exo,因為他們十分有實力,有顏值,有才華,演唱會結束後會囑咐粉絲回家路上注意安全,會感謝粉絲,受傷的時候,他們會強裝微笑,不讓粉絲擔心(npc是藝興帶出來的,他把當藝人的知識教給npc,反爾,npc的粉絲還罵exo和藝興)exo是我們l的底線,觸碰了你們可沒有好果子吃!

9樓:阿嚴的小怡

tfboys,他們努力了很久,私底下關係也很好,每個人都很正陽光,跟百分九比,百分九沒有三小只努力,而且他們一開始也又許多黑粉存在,但他們依然堅持。還有tf家族,也很棒,雖然三爺沒有出道,但也很努力,畢竟也是訓練了6年的,但沒出道也很遺憾,還有其他幾位,大家不要怪姚景元,因為他現在也在努力,雖然沒有付出的多,但是他也想吧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我不喜歡sdfj,畢竟沒讓所有的人出道,畢竟為四等七。

所以我喜歡tfboys,tf家族【不喜勿噴】

10樓:超高速m鹿v晗

我知道的男團有tfboys,exo,x玖少年團,防彈少年團,nine percent五個,個人比較喜歡tfboys和exo,nine percent給我第一感覺就是年輕帥氣,從100人的偶像練習生到9人的nine percent,越努力越幸運的百分九。現在來說最喜歡百分九,裡面最愛陳立農。

11樓:

tfboys啊,非常正能量的偶像,非常有禮貌,就是每乙個人都非常棒,你們每乙個人都去過聯合國吧,當形象大使然後演講什麼的,還有小凱工作室成立的煥藍**會,都是很正能量的, 嗯然後他們也上過三次春晚,資源也非常好,還有馬上就要五周年演唱會了,祝他們演唱會一切順利吧,永遠支援你們哦

12樓:carry薰衣草

tfboys的正能量影響著這一代的的青少年,十幾歲本該是在校園裡讀書的年紀,可他們卻為了自己的夢想,超出別人百倍的努力收穫了學業事業雙豐收,當然也影響著像我一樣80後年輕的父母,孩子一生的成長父母的教育起到關鍵作用,在我兒子才一歲多的時候就給我兒子看(聽)三小只的歌,希望以後我的兒子也可以像他們一樣靠自己的努力拼搏去實現他的夢想。越努力越幸運,小螃蟹在此祝三小只越來越好!

13樓:可靠的白白大人

.swin 星動男孩們加油,可勁紅

swin 星動男孩們加油,可勁紅!

swin 星動男孩們加油,可勁紅

swin 星動男孩們加油,可勁紅

swin 星動男孩們加油,可勁紅

swin 星動男孩們加油,可勁紅

14樓:蔡徐坤

喜歡nine percent

都說越努力越幸運,他們做到了。但是我感覺他們雖然是九人團,但聚集卻不容易,還有他們有自己的團隊,似乎沒有其他團那樣熟

15樓:心靈小憩之

喜歡樂華七子next,真的是超級帥氣,超級努力的男團!

成員:朱正廷 黃明昊justin 范丞丞 畢雯珺丁澤仁 黃新淳 李權哲

(ps:其實前三位成員同在的nine percent 也非常的棒!本人很喜歡朱正廷!)

16樓:盛開的花朵總會枯萎

我喜歡的男團是tfboys因為三小只是四葉草們看著出道出名的,但是我並不討厭其他的男團,例如:百分九和exo他們也都很努力出道是很困難的但是他們的做到了,不是麼粉絲們互相掐架只會讓自己喜歡的明星互相難堪還不如不掐架對自己喜歡的明星和自己都好!

17樓:芒果味的仙仔

tfboys

十年不約,不離不棄,因源而聚,一路凱歌,璽卷青春,四葉同行。

因為我從他們的身上看到了他們的成長,他們的努力,他們從稚嫩,懵懂逐漸走向了成熟,穩重。tfboys不管天荒地老,我都會陪你們細水長流。

18樓:色昏的萌鹿

當然exo了!大幾千人練習生選乙個人。從小招入公司,長殘的淘汰,舞蹈不合格的淘汰,唱功不行的淘汰。

幾乎每個人明天都在高強度的訓練下完善自我。所以他們是強者中的強者

同時喜歡SpeXial和MIC男團是怎麼樣的體驗

粉兩團的好處,在一方面得不到的滿足感可以在另乙個團得到滿足。中韓的不同,韓團畢竟語言不通,無法產生直接共鳴,且跟中國粉絲互動少,而慫團因粉絲數量相對較少,微博翻牌幾率高等等粉絲福利好。一邊紅到突破天際!一邊不溫不火被放養。只有粉絲才明白!兩邊無論 還是舞蹈,甚至演技的實力是一樣的好嗎!揪心啊。我喜歡...

喜歡你的人有哪些表現,喜歡你人有哪些表現

很在乎你的一舉一動,不管你做了什麼事,他都會默默的支援你。而且會想方設法引起你對他的注意 而且在一起會感覺很尷尬.總是喜歡,接觸你 經常微笑,看著你 常常走神,疑視你 沒話找話,逗著你 溫情脈脈,邦助你 處處留心,關心你 沒事找事,搭理你 時爾 總找你。喜歡你的人,總是會想盡辦法讓你知道的 喜歡你人...

你覺得N C為什麼會宣告解散,npc男團為什麼解散

我覺得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團隊的原因吧,還有就是找不到好的經紀團隊支援。作為開啟偶像元年的男團,nine percent的發展備受矚目,然而在成立後的18個月裡,他們合體次數寥寥無幾,一直處於單飛不解散的狀態。和隔壁的火箭少女101相比,這個原來更被看好的團體在運營過程中表現出了出人意料的乏力,他們最終...